中國領土都丟了為什么還不出手,中國領土都丟了為什麼還不出手

2022-10-26 18:35:03 字數 1658 閱讀 3685

1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在維護主權和領土完整等核心問題上,中國始終保持政策主張。

以南海事件為例,中國提出『擱置爭議、共同開發』,但這一前提是『主權歸我』,這和南海各聲索國目前還存有很大分歧。但這些分歧可以通過談判,由時間考驗,並得到最終解決。

旨在為亞太地區建立乙個透明、公開、開放、平等機制的香山論壇,正好可以為解決各國爭議和分歧提供良好借鑑。論壇內大國小國一律平等,這就為各方提供了乙個平台,讓各方提出自己的安全主張,以維護亞太地區安全。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丟的不是核心領土,不信你看英國在香港問題上吹牛逼,被中國怎麼熊的。

二是中國現階段就是使勁認慫悶頭憋大招,你看天天捧俄羅斯,說俄羅斯大帝,剛猛,nb,無敵,俄羅斯打的越兇,中國越開心,有俄羅斯拉仇恨,美歐的火力都往俄羅斯去了,俄羅斯再nb一點,又要重演中美聯手抗俄的故事了。 所以為了乙個非核心領土大打出手,只會帶來這些小國背後的國家出手。中國還沒有強到同幕後的國家對抗的能力,別說中國不行,世界上任何一國都不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這裡不宜討論,涉及核心利益。

中國究竟損失了多少領土

4樓:小風愛電競

150 多萬平方公里

其中尼布楚條約並沒有為中國奪回土地,只是和平,《北京條約》《璦琿條約》《勘分西北界約記》《伊犁條約》都割了中國的土地,損失了蒙古,庫頁島,外興安嶺,雅克薩,尼布楚,海蘭泡

5樓:象沛

中國究竟損失了多少領土?以前中國的面積是1359萬平方千公尺,現在是960萬平方千公尺。1359-960=399(平方千公尺),答:中國損失了399萬平方千公尺的領土

中國是近代領土丟失最多的國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談到領土丟失的問題,首先要弄明白跟哪個時期進行對比的。因為乙個國家的疆域是在變化的,跟不同的歷史時期對比,結論往往不一樣。如果中國現在的領土跟明朝末期進行對比,那中國不但沒有丟失領土,反而開拓近500萬平方公里的領土。

「近代」這個概念也是個模糊的時間點。如果從成吉思汗那會兒算,咱真的丟太多領土了。但我從來不把元朝當自己人,那是一次外族入侵。

你應該去看看美國的發家史,跟墨西哥比起來,咱丟掉的真不多。2023年之前,墨西哥領土面積:434萬km2,現在墨西哥領土面積為197萬km2,領土丟失率為116%。

俄羅斯帝國全盛時期領土面積達到2430萬平方公里,現在俄羅斯的面積為1707.5萬km2。領土丟失率為42%。

土耳其在極盛時的奧斯曼帝國領土有550萬平方公里,現在土耳其只剩下小亞細亞半島和歐洲黑海海峽沿岸的一點領土,面積為78萬平方公里。領土丟失率605%。

還需要繼續舉例嗎?這真的毫無意義,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人比你更慘,關鍵看你怎麼去看。這也給了很多人自我安慰的機會,以便他們繼續醉生夢死。

7樓:棋將

應該是奧斯曼帝國,現在就剩土耳其了,其他的不是獨立,就被吞併了然後就應該是中國了,沒收回的有東西伯利亞、庫頁島、台灣、外蒙古、還有一些面積稍小的地區

墨西哥被美國佔了一大片地區

印度和巴基斯坦在近代是不是乙個國家,不太清楚

8樓:天之逸

不是啊,非洲印度那邊的都全軍覆沒了。

每天都大便,為什么大便特別臭,每天都大便,為什麼大便特別臭

這首先是胃腸問題建議先去檢查下,其次要吃的清淡才會好 大便很臭是怎麼回事?每天都上廁所為什麼大便會很臭 病情分析 大便的氣味由細菌分解的產物所致,產生氣味的主要成分為吲哚,糞臭素,碳化氫,胺,乙酸,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糞臭素等.最好平時多吃蔬菜,尤其是粗纖維蔬菜,這樣使腸道通暢,減少糞...

600115東方航空,2019虧損,為什么還屬於藍籌280板塊

600115的盤子很大,能夠帶動指標漲跌,而且虧損不一定說明該企業進應狀況不好,可能只是某方面因素導致的收益率降低,比如負債過多,市淨率高,管理成本高等諸多因素,但一旦改善前途無量。總之一句話,該股屬於藍籌股說明該企業是非常有錢,虧損是暫時的,只要不退市就行。補充 部分藍籌股如下 1 指標股 中國石...

我還這么年輕,為什么會有耳鳴呢,我還這麼年輕,為什麼會有耳鳴呢?

你好,耳鳴的原因比較多,腎虛,神經衰弱等都可引起。感冒,受涼,勞累也可引起,本身有中耳炎吏也可引起。建議先觀察兩天,如果是短暫性忽來忽去的耳鳴,一般是生理現象,不必過分緊張,首先要休息好,其次調整心態,保持樂觀的心情,不要過度疲勞。如果是持續性耳鳴,尤其是伴有耳聾 眩暈等要及時到耳鼻喉科進一步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