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外來工最多的城市是哪個城市

2022-10-26 18:25:03 字數 581 閱讀 1409

1樓:北山一師

最多的城市當然是北京這樣的地方,很多外來人員都在這裡霧凇,而且在這裡的收入也非常的可觀。

2樓:小塔

這個外來工最多的城市非得是北京不可,北京人口大城市,人口流動性非常大,在這樣的城市裡,外來的人口就會非常多。

3樓:y芩語

廣東是外來工最多的城市,廣東還是目前全國唯一乙個增量突破百萬大關的省份,因為廣東是沿海城市,經濟發達,就業機會多。

4樓:謝

中國外來工最多的城市應該數廣東的深圳了,每年都有幾十萬不止的外來人口到廣東深圳尋求就業發展機會或者生活,廣東深圳的本地人口遠遠地低於外來人口,因此廣東的深圳應當是外來工最多的城市。

5樓:我加小嫵

深圳,廣州。廣東省最發達的兩個城市就是廣州和深圳,它倆也是我國四個一線城市中的兩個。深圳的吸引力比廣州更大一些,人口增長率達到4%,淨入人口接近50萬人。

深圳是整個國家的高新區,這裡有我國很多通訊、電子等高新技術產業的總部,是創業者的天堂。而且深圳的房價比廣州和北京還是要低一些,雖然很快也就要漲了。

中國人口最多的城市?中國人口最多是哪個城市

2018年最新統計,目前中國人口約億,佔世界的。在我國所有的城市中,常住人口超1000萬的已經不算稀奇,常住人口最多的十個城市如下 哈爾濱,黑龍江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十,萬人。武漢,湖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第九,萬人。石家莊,河北省省會,常住人口總數在我國城市中排名...

中國氣候最好的城市是哪個城市,中國哪個城市的氣候最好?

昆明地理位置屬北緯 帶,然而境內大多數地區夏無酷暑,冬無嚴寒,具有典型的溫帶氣候特點,素以 春城 而享譽中外。昆明氣候的主要特點有以下幾點。1.春季溫暖,乾燥少雨,風高,蒸發旺盛,日温變化大.2.夏無酷暑,雨量集中.3.秋季溫涼,天高氣爽,雨水減少,霜期開始.4.冬無嚴寒,日照充足,天晴少雨.5.幹...

中國哪個城市5A景區最多

中國幅員遼闊,旅遊資源豐富。然而,雖然風景名勝區眾多,但中國最高階別的5a級風景名勝區並不多。截至2020年1月7日,中國共有280個5a級景區。這樣平攤到每個城市卻不是很多。但我國有個城市卻擁有9個5a級景區。這個城市就是位於我國西南部的重慶,同時它也是一座網紅城市。它曾是戰時的陪都,1997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