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職業裝都那么拘束,為什麼職業裝都那麼拘束?

2022-09-24 02:30:02 字數 650 閱讀 6843

1樓:匿名使用者

職場當然相對比較嚴肅了,職場上搭配的得體給人的感覺比較和諧穩重,這樣更能贏得好人緣,做事也比較順,所以職業裝的設計通常都會比較拘謹。

2樓:達

白色藍色相間的小格仔襯衫很時尚,得體,加上西褲,對於沒有硬性指標,上頭領導對著裝有一定要求的話,那麼襯衣加上西裝褲是最基本,也是最易搭配的組合。修身棉質襯衣讓穿著的人感受到舒適,並不會因為修身而小有的拘束感而束縛了高效的行動力。

3樓:沉夜孤星

工作模式的你已經適應朝九晚五的高節奏生活,今天和各位分享一下這樣的工作心情,領導都是愛面子的哦,而且對面子工程極其重視。特別是服務行列,如果你的著裝缺乏專業素質感丟失了客戶,那麼你真心會在這樣領導灼熱的眼神下活活燒死。

4樓:影子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更適合上班族穿,所以職業裝普遍都是有一種束縛感。

5樓:吳巧風

相比於休閒裝而言,正式的西裝能夠充分展現出自身的精神風貌和整體氣質,能夠增加自信和工作的積極性,同時也是對自身的一種約束。

6樓:達

如果說穿的鬆鬆垮垮的那就不是上班了,感覺是街邊買菜的大媽了,這樣的職業裝給人的感覺更加莊重。

為什么現在的人都那么虛偽,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虛偽?

因為有某種程度的利益在誘使他們虛偽。人是模仿動物,虛偽?只要有乙個虛偽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裡,過不了多久,你也是被人稱為虛偽的人 雖然你自己不會知道 虛偽不是人的本性,是社會讓人變得虛偽,加之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猜忌和所謂的面子,於是就虛榮或虛偽了起來 其實現在的人在這樣的社會中會為了保會自己而築起一層保...

為什么那么都喜歡非主流,為什麼那麼都喜歡非主流

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乙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比如旅行,通過旅行社的話,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 景點 遊客的反應,導遊心中大概都有乙個譜在那裡,不會有大的變化。若是通過單人騎馬旅行,在今天則是無法 會遇到什麼情況 比如社會的反應 交通法規的限制 ...

為什么哈根達斯那么貴呢,為什麼哈根達斯那麼貴呢?

哈根達斯提倡 盡情盡享,盡善盡美 的生活方式,鼓勵人們追求高品質的生活享受。在提供冰淇淋的同時,哈根達斯非常注重營造一種氛圍,使品嚐哈根達斯冰淇淋成為一種難忘的體驗.這也就是 哈根達斯一刻 其著名的廣告詞 愛她,就帶她去哈根達斯 if you love her,take her to haag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