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專案是什么哦,奧運會第一個專案是什麼哦

2022-10-26 18:35:03 字數 1456 閱讀 5608

1樓:駱萱宜女

應該是足球,早就開始資格賽了。但要說第一個出金牌的專案,還是射擊比賽。

第一屆古代奧運會只有一個專案,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是短跑192.27米,冠軍是一個叫科羅布斯(coroebus)的炊事員

中國獲得的第一個奧運會團體金牌的專案是什麼?

3樓:指責者

在2023年第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上,中國女排以3:0擊敗美國隊,獲得了中國的第一枚奧運會團體專案金牌。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洛杉磯奧運會

中國女排在決賽中擊敗美國隊奪冠,將中國第一枚奧運會團體專案金牌收入囊中。

5樓:**佛

2023年23屆洛杉磯奧運會,中國女排的金牌。3:0擊敗美國

6樓:

2023年的中國女排

奧運會第一個比賽專案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元前776年8月舉行的第一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歷時還不到一分鐘,因為只有一個比賽專案——200米短跑,獲勝的是一位廚師。此後逐漸落增加了摔跤、負重賽跑、馬術比賽障礙賽、戰車追逐賽、五項全能(包括跳遠、鐵餅、標槍、摔跤和賽跑)等專案,比賽一共舉行5天。在古代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整個歷史上200米跑一直佔據著首要位置。

8樓:zz小淵

正式開始後,第一個專案是射擊

最早的奧運會專案是什麼?

為什麼奧運會的第一個專案是射擊?這個傳統是怎麼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射擊應該是第一個 產生獎牌的,足球早就開始了,今天就有比賽了

什麼是第一個進入奧運會的集體專案

10樓:翊博

足球2023年第2屆巴黎奧運會上,足球被正式列入奧運會比賽專案。

由於巴黎奧運會同世界博覽會同時舉行,奧運會成為了博覽會的"陪襯"。當時的法國**為了吸引觀眾,設立了深受大眾喜愛的足球比賽專案。但當時報名參加足球比賽的隊伍只有三支,它們分別是法國、比利時和英國。

三隊也僅進行了兩場比賽。法國勝比利時6比2,英國勝法國4比0,英國獲得冠軍。儘管參賽隊如此之少,但作為集體專案進入奧運會,對足球運動的發展有特殊意義。

由於在古代奧運會中沒有集體專案比賽,因而對是否要恪守古代奧運的傳統,拒絕集體專案進入奧運會,當時在國際奧委會內部意見也不統一。後來還是變革的呼聲佔了上風,足球才得以進入奧運殿堂。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球!2023年巴黎奧運會,水球成為正式比賽專案

然後,足球2023年、籃球2023年、排球2023年。

青島奧運會冠軍是誰,第乙個青島奧運會冠軍是誰?

姓名 張娟娟 性別 女 籍貫 山東青島萊西市 教育 中國海洋大學2004級體育訓練專業 生日 1981.1.2 身高 1.69公尺 體重 63公斤 專案 射箭 1995年7月11日在青島市體育運動學校開始接觸射箭,教練曲月鐸 1996年9月進入山東省射箭隊,教練王國 2001年進入國家隊。在2001...

奧運會田徑比賽有幾個專案,奧運會男子田徑一共有多少個專案分別是啥?

回答我這邊組織一下文字請您稍等一下 一分道計算半徑為36.30公尺,一分道乙個彎道計算線長114.04公尺,兩個彎道計算線長為228.08公尺。乙個直段長為85.96公尺,兩個直段長為171.92公尺,一分道一圈計算線長度為400公尺。如北京工人體育場 遼寧鞍山市體育場 上海滬南體育場等。擴充套件資...

現代奧運會第一位冠軍,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

中國第乙個奧運冠軍是誰?許海峰。許海峰在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奪得男子手槍60發慢射冠軍,成為本屆奧運會首金得主,同時也是中國首位奧運冠軍,實現了中國奧運會歷史上金牌 零 的突破。中國第一位奧運冠軍是許海峰。許海峰1957年8月1日生於福建漳州,安徽馬鞍山市和縣人,中國男子射擊隊運動員,奧運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