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電腦為什么每次開機都藍屏

2022-10-01 06:55:05 字數 3257 閱讀 8016

1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的原因:通常是由於硬體或軟體問題導致,但一般都由硬體故障引起的.. 解決方法: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如果計算機主機板不相容就會產生這個問題. 卸掉所由新近安裝的硬體.

執行由計算機製造商提供的所有系統診斷軟體,尤其是記憶體檢查. 禁用bios記憶體選項,例如cache或shadow. 那個錯誤**是ox007f表示找不到指定程式,ox0008表示記憶體空間不足,估計是你的系統本身缺少某些檔案或者系統資源吃緊造成的,我的建議是你最好能把磁碟裡的東西最好清理一下,然後進行磁碟整理看看,如果不行,建議重新裝一下系統,beginning dump of physical memory dumping physical memory to disk:

89這句話的意思是:開始清理物理記憶體中的資訊到硬碟,而不是說硬碟或者記憶體有問題。

2樓:子葉秋風

重新做硬碟分割槽 最好別用ghost 然後問題就解決了 很簡單

電腦為什麼每次開機都會藍屏

3樓:廣三春駒璣

一般情況下能進入開機桌面而出現藍屏有兩種可能:一是你的記憶體可能有點小或者擦下記憶體金手指部份;二是你的系統缺少必要的系統檔案,建議你重新用光碟來裝系統,不要使用還原系統。

4樓:樊秉竺承

首先將電腦主機板的bios設定成光碟啟動模式,然後將所需要安裝的系統盤放入光碟驅動器內,根據顯示器顯示的中文提示一步一步安裝即可解決你所反映的問題!

5樓:尤愛冀義

我知道的有兩種可能,一、記憶體卡有問題,二、顯示卡驅動與系統不相容

6樓:百掣尹永福

系統自檢

問下你事ntfs分割槽還是fat32分割槽的磁碟

7樓:柏暢茹絹子

呵呵 我其實不想告訴你那是磁碟檢查

由於你非法關機造成的

可以在檢查的磁碟上點右鍵掃瞄一下修復一下就好了

8樓:一問三不知

幾個關鍵原因。1.散熱風扇不轉了,開機後不一會就藍屏。

2.記憶體條壞掉,或插入不正確,系統還沒進入就會藍屏。3.

顯示卡插入不正確或壞掉就藍屏。 好啦,肯定正確啦,給我加分吧。

9樓:裝傻娛樂

把開機的那些什麼0000000x00000多少的字串發給我看看

10樓:包心遠

硬體的記憶體條或硬碟問題。檢查硬體。

為什麼每次電腦開機都出現藍屏和英文?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叫藍屏,是因為你的強制關機導致硬碟自檢修復如果每次都開機這樣,說明你的硬碟多少有點問題可以這樣操作:

開始---執行 輸入cmd 確定

開啟命令提示符,裡面輸入chkdsk /f回車修復一下(這個是針對c盤,你自檢的是哪個分割槽呢?)

弄完上面的,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碎片整理,找到自檢分割槽,整理一下磁碟碎片

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藍屏要重啟後才正常是何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之後時間也不對了吧?

應該是主機板電池沒電了,或者bios儲存方面出現問題,總之是主機板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主機板就解決了 我以前遇到過這種情況主是主機板的問題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需要進入藍屏自檢?

14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方法一: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

處理方法二: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最好安裝個電腦管家進行電腦檢測防毒優化。

處理方法三:就是硬碟出現壞道了,當這個電腦讀到壞道處,就卡住了,後台還在不斷的執行,cpu占有率馬上達到很高,並接著就藍屏了,處理方法:一般情況下是用hdd進行修復,如果修復不了,哪就只能換硬碟了。

處理方法四:是因為非法關機,比如停電,強行關機,或者突然宕機,開機以後就會現自檢,也是藍屏,在讀秒,一般情況下,讓它自己讀過去,就好了。可能會浪費一點時間,但一定要它自己讀過去,因為這樣是硬碟檢查磁碟的過程,一般第一次讀過去了,下次就不會出現了。

千萬不要用esc停止,不然下次又會藍屏,重新來一次。如果每天都要自檢的話,哪你就要在進入系統後:開始--執行---「chkntfs/t:

0」,一般問題就解決了.

在做上面之前,最好是將主機板的bios恢復了一下出廠值,也可以把主機板電池放一下電,就是取下電池,等20秒然後裝回,或者將跳線連線一下二三,就可以了,這樣有利於排除因為主機板bios出現錯亂引起的奇怪現象.

上面四個方法,解決不了,請重灌系統。

15樓:四度酒話

硬碟有壞道。建議換盤。這個盤就當從盤放檔案。也可以試試裝下系統看還能用不。我也有過這樣1

16樓:匿名使用者

恢復bios設定試試:

開機按del點選load optimized defauits會出現乙個紅色提示框按y回車然後按f10回車

17樓:錯別字

硬體原因,多半是記憶體,拆下來擦乾淨再裝回去。軟體,系統檔案受損,修復或重灌。

我的電腦開機每次都要藍屏讀數怎麼辦?很急

18樓:繩憶曼令娟

電腦系統有檔案損壞了!

估計是你經常關機

直接關電源導致的!

等它藍屏那個讀數讀完!它是在自我修復!

或者重灌系統

19樓:

把開機出現的英文能不能給發過來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藍屏

20樓:騰訊電腦管家

rtwlanu.sys這個是網絡卡驅動檔案。

可以進入系統後重新更新下網絡卡驅動。

或者開機的時候把網線拔掉,看看可否藍屏。

21樓:匿名使用者

唯一解決途徑(排除硬體故障的情況下)

再次重灌系統

22樓:巢理青康震

你一定是新安裝了什麼程式,影響了系統的執行,建議你該解除安裝程式會進行系統還原,還原時正常啟動時的狀態。

為什么電腦開機過一會卡死,為什麼電腦開機過一會卡死

散熱方面問題的可能性比較大。夏天是會經常出現這類情況的。如果繼續出現該問題建議將風扇 和散熱片 清洗。然後用優化大師 檢測以下風扇的轉速。電源功率是指你電源的工作功率 也就是說你的電源的負載滿足不了你現在的配置換個功率大點的電源。主機的上的電源 你去摸一下cpu的風扇是不是很燙手,是的話考慮換個風扇...

聯想新電腦為什么一開機就宕機,聯想新電腦為什麼一開機就宕機?

藍屏一般都是記憶體問題 希望你盡快拿到廠商那裡讓他們幫你看看 給你你要的專業回答 藍屏宕機 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 指的是微軟windows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所顯示的螢幕影象。windows中有兩個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其中乙個要比另乙個嚴重得多...

電腦開機為什么要響一下,電腦開機為什麼要響一下?

初步判斷你的電腦是cpu風扇 也就是安裝在主機板上的風扇 嗡嗡的響聲應該是時有時沒有。解決如下 準備工具1.一把螺絲轉2.食用油 也可是其他可以潤滑的油 3.棉花籤1.用螺絲轉開啟用機箱 別害怕這個很簡單 2.用螺絲轉將cpu風扇拆下 要確保你的手濕 3.在用棉花籤將食用油 可以是其他潤滑的油 均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