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連個死都難,為什麼連個死都難?

2022-11-06 17:50:05 字數 3294 閱讀 282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覺得死的難得話, 大概率是因為意識到死並不意味可以解決一切, 死是一種躲避的方式, 連想死都絕的痛苦, 說明還對人生有些許眷戀, 好不容易投胎轉世為人, 又何必輕言放棄, 人生的酸甜苦辣在往後看來均是一段過往, 現階段的難受,卑微,焦躁,絕望,都只是暫時的

它不是一輩子的事兒, 換個角度看問題,或許它也不過一砂礫,而你卻把它當成巨石;

出現這種情況, 千萬不要陷入情緒的漩渦, 一切都是情緒在作祟, 不可深究, 現階段看淡一點,過後在細細回憶,知恥後勇, 人, 開心就好, 要多做值得開心的事兒, 跟隨本心, 尊重現實, 一些你暫時無法改變的事兒, 就延後吧, 未來會給你答案;

還有, 面對困難, 我更希望能有向死而生的態度, 而不是消極避世, 這才是我們年輕人最值得驕傲的事情, 保持青春, 保持驕傲,越難我越要迎難而上;

2樓:清影晗丹

朋友,這個真的是,還是我們自己的心情還是很煩躁,或者就是該有很多的牽掛,人間的愛意,所以說一定要注意自己調節!把一些事情放一放吧!

為什麼?連死都那麼難?我是自私,但已經承受不了。

3樓:尋路~漂洋過海

自私心人人都有,多少不論就看是否用對地方!死也不難,難者易也難,你不敢面對生活,你同樣不敢面對死亡!生活是自己走出來的,承受不了就學會放下,對自己好一點你的生命不僅屬於你,爸媽家屬都需要的!

4樓:

每個人來這世上都不容易,母親懷了你十個月,再踏進鬼門關才把你帶到這個世界,而死卻只是一瞬間的事,生命很脆弱,不要傷害自己,縱使沒有人愛你了,你也要好好愛自己,活著,比什麼都好!

5樓:乙個人走走停停

那是你給自己太大壓力了,生命是寶貴的,不能拿生命開玩笑,

6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去玩玩綁緊跳,想象自己正在跳樓,然後感受一下當時的心情再決定,沒有什麼是不能承受的,如果你不能承受就找找朋友傾訴一下或者多讀書多看看書!很多名著包含著已經死去的人的經歷跟想法,和各種人對死跟活的看法,可以感受一下,然後再多與人接觸接觸,不知道你為什麼想死?在我的認知裡除了死沒有什麼是人承受不了的。

7樓:卐君莫舞

晚上把門窗關好!門縫用毛巾塞起來!快睡著的時候把煤氣開啟!這樣就可以在睡夢中死去!一點都不痛苦!

8樓:^泡_泡

你都已經有死得勇氣了,為什麼沒有活著得勇氣呢,生命本就短暫,想想把你養大的父母親人,不要有死得想法

9樓:紅顏陳曉敏

放輕鬆點就好。一切順其自然,不要太執著

10樓:

犯什麼錯都不用這樣。還有法律呢。給自己乙個機會,重生吧親

11樓:吃豆腐亂碼

唉我去,比你更痛苦的多的是,他們都過的好好的,你死幹嘛?

12樓:肉黃包

你果然自私,什麼都不想,就想死

13樓:瑾愛

你有勇氣死,但為什麼卻害怕活?

14樓:帥安杉

什麼都要想的開點!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為什麼死也這麼難?

15樓:煩不了

死肯定難啊,這得有多大的勇氣才能做下死這個決定呢?首先得拋棄這麼多年的父母情義,得忘記這個世界上對你幾個好的人的友誼。這個世界總還有一點讓自己留念的捨不得傷害的人吧?

我想死的時候,我會想著自己年邁的父母,年幼的孩子,以後他們累了,哭了,我連抱一下他們都不能了。所以想著既然死都不怕了,還有什麼可怕的,再拼一下,再堅持一下,也許天就亮了。

16樓:235炸彈

好好活著,沒有過不去的坎

17樓:獅城劍客

死個鳥啊。你死了無所謂,你父母餘生怎麼過。現在的年輕人怎麼這麼藐視生命。

沒有過不去的坎,想開點也就是什麼都無所謂了。

為什麼想死都那麼難?

18樓:陸素琴危衣

人生從來沒有真正的絕境,無論遭受多少艱辛,無論經歷多少苦難,只要乙個人的心中還懷著一粒信念的種子,那麼總有一天,他就能走出困境,讓生命重新開花結果。人生就是這樣,只要信念在,希望就在。親愛的朋友,加油!

連死都這麼難,連死都不能如願以償,真的想就這樣解脫了好了,再不會有煩惱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家人好好活著吧!沒有過不去的坎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自己!所有的不順都會好起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死是不能解決煩惱的,你不應該想著死而是應該想怎麼可以解決煩惱

22樓:

你連死都不怕 ,還怕生活過的不如意? 如果你吧想死的決心 ,用在事業上,必定能在短時間 成為一方富豪。

23樓:卍般若卍

死了沒煩惱?那你說了沒煩惱之後再說的是什麼?是比你說的更嚴重不知道多少倍的東西!!!!

你死了,不在乎的人照樣會不在乎!!!難過的只有最疼你的人!!!你要做的是!

打起精神,開開心來,努力活的比以前更好!!!不為了別人!!就為了自己!

24樓:匿名使用者

凡事都有因果,不要太在意個人的得失,要有寬容的心對待一切!

25樓:

努力學會去面對吧,加油!我們做你最堅實的後盾o(∩_∩)o

26樓:紅顏丨戰歌

誰都有不如意的時候,不如意時想快樂的事

27樓:

好好活下去吧沒有什麼會比生命更重要你死了你就什麼都沒有了連痛苦的權利都沒了。而且這個世上還有那麼多愛你和值得你愛的人所以加油活著吧,這世上總會有值得你活下去的理由

28樓:本尊色你無罪

為什麼想死?你想想因為什麼、為什麼想死、值不值、有時間就是想不通才會有這種想法、多想生活的美好、想想母親養你這大了、想想你的孩子、你死了誰傷心、最主要是你死了誰高興、為什麼要讓他高興、堅強活著、氣死他、氣死那些不愉快的事!願你生活更美好!

29樓:常哥

淡定,,孩子,,我年輕時這念頭也出現過,

30樓:我好人哦

誰都有坎坷的時期,你都這麼大了,不能一再感情用事了吧,你不僅得考慮到自己,你還得考慮身邊的人的感受吧

動物為什么會死,動物為什麼會死

新陳代謝,生老病死是自然界的規律.動物會死,和動物會從小長到大是一樣的道理.每個個體在形成時,就已經確定了它生命的大方向,生長發育,成熟,衰老,直至死亡.辯證法認為,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

恐龍為什么會死,恐龍為什麼會死

因為恐龍滅絕集中在很短的時間內,引起了很多討論。比較流行的有幾個觀點 1 隕石說。通過一些科學家推測,地球曾經遭受過巨大隕石撞擊。隕石撞擊會使大量恐龍死亡,之後帶來的是長期的烏雲,從而使恐龍的食物短缺,又有很多恐龍滅絕。2 溫度變化說。在恐龍滅絕時期發現的恐龍蛋化石當中發現很多恐龍蛋的殼都變的很薄。...

為什么人會死,為什麼人 會 死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 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 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