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那么都喜歡非主流,為什麼那麼都喜歡非主流

2022-09-19 04:50:03 字數 563 閱讀 36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乙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比如旅行,通過旅行社的話,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景點、遊客的反應,導遊心中大概都有乙個譜在那裡,不會有大的變化。若是通過單人騎馬旅行,在今天則是無法**會遇到什麼情況:

比如社會的反應、交通法規的限制、馬料的補充、住宿等,都存在一系列問題。但是在古代,騎馬旅行是很常見的方式,是主流方式。到今天變成非主流的,也是世界變化的結果。

非主流是主流的逆向思維.應該保持它的活力。這個活力不是指其存在與否或正在執行與否,而是指其創造的能力。

很多非主流的事物,一旦失去其創造力,儘管其形式仍然是非主流的,那麼只有兩種結局:

一、消滅;

二、被同化。比如嬉皮士風潮,一旦失去了其特定的歷史創造力,不能與時俱進的發展自己的理念,也就逐漸淪落到一種時尚了。

2樓:聖魔降世

我也搞不清楚(雖然我也是90後),難道是覺得頹廢很美嗎

3樓:﹏歪歪扭扭

追隨流行

最真實的回答

現在出現了「非主流」這個字眼,那么什么是非主流呀

大多時候,非主流的主體都難以被大眾社會所接納。歷史其實也正是如此。所謂的歷史,往往是大眾版的歷史,而不是以歷史的真相為歷史。就是上面說的 主流總想要確認什麼,樹立什麼,劃定什麼,保持什麼。是大多數人的思想,佔有統治地位,不會被推翻,因為 非主流 畢竟是少數人。通過 主流 與 非主流 這個問題從而擴大...

什么叫非主流,什麼叫非主流?

非主流 顧名思義 就是 不主流 不跟大家一樣 特立獨行 非主流強調個性 強調與眾不同 非主流,就是 要麼超前,要麼落後的打扮 和大多數人不一樣 只有少數,才叫非主流,人多了模仿,就叫主流了 基本是哈韓哈日的小孩玩的東東額 主要是90後 簡而言之 就是一切與眾不同 一切顛覆傳統 t shirt外面掛兩...

為什么現在的人都那么虛偽,為什麼現在的人都那麼虛偽?

因為有某種程度的利益在誘使他們虛偽。人是模仿動物,虛偽?只要有乙個虛偽的人出現在你的生活裡,過不了多久,你也是被人稱為虛偽的人 雖然你自己不會知道 虛偽不是人的本性,是社會讓人變得虛偽,加之人與人之間的互相猜忌和所謂的面子,於是就虛榮或虛偽了起來 其實現在的人在這樣的社會中會為了保會自己而築起一層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