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大便,為什么大便特別臭,每天都大便,為什麼大便特別臭

2022-10-16 08:25:02 字數 2944 閱讀 7602

1樓:那天

這首先是胃腸問題建議先去檢查下,其次要吃的清淡才會好

2樓:許吉成醫生

大便很臭是怎麼回事?

每天都上廁所為什麼大便會很臭

3樓:宙斯3x諐

病情分析: 大便的氣味由細菌分解的產物所致,產生氣味的主要成分為吲哚,糞臭素,碳化氫,胺,乙酸,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糞臭素等.

最好平時多吃蔬菜,尤其是粗纖維蔬菜,這樣使腸道通暢,減少糞便在腸內堆積的時間,大便也不會很臭。

4樓:許舒南靈秋

哈哈,我寶寶才兩個多月,放的屁有時比大人還臭呢。正常的哇~~便便當然也會臭的。只是排便沒規律,一會兒就拉一點的那種不臭

拉屎太臭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大便的氣味由細菌分解的產物所致,糞便在腸內積存的時間長,經常吃肉的人的大便也容易臭。

6樓:js塔林諾夫

吃肉太多,吃素太少,大辮絕對會很臭。

記得上大二的時候,去部隊軍訓,兩週時間天天沒有肉吃,只能吃米飯+素菜。

就那段時間,上大號一點異味都沒有。

7樓:匿名使用者

食物是由碳、氫、氧、氮、硫所組成,在經過分解之後,剩下來的東西當然也是這五種元素,而裡面的氮和硫會產生一股臭味(大家應該都有聞過溫泉的硫磺味吧),使得大便是臭的,不是香的。 另外,大便臭的程度跟肉是有關聯的,因為植物(如青菜、水果)只含碳、氫、氧,而動物(如牛肉、豬肉)卻多了兩個「臭」的元素,氮和硫。所以肉吃的越多的話,大便就越臭。

反之,如果每天都吃素的話,大便是不會有任何臭味的。

放屁也是同樣的道理!

8樓:

因為粑粑屎臭所以粑粑屎臭!

9樓:

太正常了,誰拉屎不臭啊?

10樓:szm的替身

哈哈哈哈哈好好說說鼓舞氣我我哦完

為什麼每次大便便都會很臭

為什麼大便很臭

大便為什麼臭

11樓:

正常情況下的臭味,是食物經過消化分解之後所產生的吲哚以及糞臭素的味道,平時吃肉多又不愛運動的人味道會稍微大點,也可能是缺維生素。

如果是腥臭,臭的不正常,那可能是你的腸道有問題了,大便惡臭多是進食高蛋白食物或肉類較多,長此以往腸癌的發病率增高。大便有刺鼻酸味,多數是發酵性消化不良,是“食滯”的後果,可吃山楂等促消化。

伴有腥味的焦黑便,提示消化道出血且出血量較多;水便伴肉或魚的腐臭味,是腸內大量血液或黏液分解的表現;肉湯樣大便伴奇臭味,則多見於小腸出血性壞死性炎症。排便是每個人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過,當大便太臭的時候,可要關注下自己的腸道健康。

12樓:北春雪鄧情

大便的氣味由細菌分解的產物所致,產生氣味的主要成分為吲哚、糞臭素、碳化氫、胺、乙酸、丁酸等。其中產生糞便惡臭的是吲哚、糞臭素。

糞便在腸內積存的時間長了就像食物在高溫環境下放久了會變質發出餿味兒一樣。腸內溫暖,大便就會很快“變質”,所以才臭臭的。

擴充套件資料

糞便,又俗稱大便,是人或動物的大腸排遺物。糞便的四分之一是水分,其餘大多是蛋白質、無機物、脂肪、未消化的食物纖維、脫了水的消化液殘餘、以及從腸道脫落的細胞和死掉的細菌,還有維生素k、維生素b。

參考資料:搜狗百科-糞便

13樓:輝堯邴文石

大便會臭是因為裡面有硫化氫、氨氣及其他惡臭氣體

14樓:秋一嘉苦鬆

因為大腸裡面有一種很臭的液體,當大便經過大腸時,這種液體就會滲入大便,所以,大便很臭。

15樓:頓康樂鍾陣

酵母菌發酵的化學反應,如果你喝酒之後大便更臭,其代謝產物中含有大量氨化物,因此充滿刺鼻味道...

16樓:蹇冠盛惜海

因為在你胃腸內經過一系列的消化反應,產生了甲烷氣體,所以會臭

17樓:卞壯海流如

大便臭多是因為有食積,最好吃點消食的藥。保和丸應該可以

18樓:瀧斯廖日

大便臭與你所吃的食物、消化道有一定的關係,消化後的食物在腸道內蓄積久了就像高溫下放久的食物發餿一樣的道理。

19樓:閉眼睡覺到處都是蓮花

吃了很多自然而然臭!

我排便很順暢,一般早晚各一次,有時一天三次,不知為什麼大便很臭,是腸內有毒素嗎?

20樓:

老大,,一天正常人是1到2次,,如果真的是三次,就說明你身體有問題,或者喝什麼藥喝多了,,,,如果喝什麼藥喝多了,就減量喝,如果不是,就請到醫院看看,小病什麼什麼事,時間長了也麻煩了,,

21樓:倪李寶寶

老人都說,吃得香,拉得臭!哈哈......臭說明你體內有毒素,那像你一天三次的拉,不都把毒素拉出來了嘛!是件好事呀!

22樓:匿名使用者

暈!大便不臭。什麼臭!!!!!

每天大便次數多且大便很臭是怎麼回事

23樓:匿名使用者

臭的話是因為你吃太多肉了 多吃蔬菜 這樣對你的身體好多的話 也許是你的腸胃蠕動比較快 也沒什麼 不好的 及時排毒

24樓:洋彭

說明體內有毒素,還有一個原因是肉吃多了,也會很臭。

25樓:

吃肉太多,或者是結腸癌早期.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還是你的baby

為什么會大便出血,為什麼會大便出血

出現便血的原因有很多,便血顏色不同,疾病種類也不同,鮮紅色便血 肛裂 內痔 直腸息肉 直腸癌等,暗紅色便血 食管 胃 十二指腸和空腸上段出血 急性壞死性出血性小腸炎等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檢查確診,然後對症 早治早好,以免延誤病情。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內痔可能性大!內痔主要就是 性便後出血!大便出血怎麼...

早晨大便前特別疼痛,是怎麼回事,每天早晨起來肚子疼,但大便後就好了,怎麼回事?

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由於肛裂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導致大便帶血和疼痛等症狀,而內痔是不會疼痛的。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不要吃辛辣和油炸食物,先服藥 最好先到醫院做個 鏡檢查以明確診斷,最好到醫院進行微波 效果佳。放鬆心態,別太緊張,祝你早日 大便疼痛,首先可考慮是大腸乾燥導致的...

早晨起床後有便意,以前每天早上起床都大便,最近這幾天都上不出來,早上起來也有便意,但是上不出來,就算上了也只有一點,

維生素b族缺乏的話容易出現胃腸功能下降,平常應多吃些粗糧 加工程度低的,比如糙米 含麥麩的面等 水果和綠葉蔬菜以增加vb族的攝入。精細的米麵吃的過多,粗糧進食過少,容易使膳食纖維攝入過少,進而造成腸動力不足。芹菜,蘋果,香蕉,豆類平時應多吃。另外,蒸煮的薯類,比如紅薯白薯之類的在晚上吃飯的時候適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