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ite檢視範圍不好用了怎么辦

2022-10-26 10:35:08 字數 1812 閱讀 5227

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範圍調整前先確定一下基線的設定是不是調整為無了。平面圖的檢視範圍一般是從剖切面到檢視深度的空間範圍,在相關標高一致的前提下,從下到上的數值的設定規則要依次增大。你可以根據一層牆的高度簡單調整為兩個數值,將二層檢視深度的值放置在一層的牆體頂部高度以上就看不到一層的牆體了。

2樓:強者如風

屬性欄-標示資料-檢視樣板-改成『無』,親測有用,之前我也碰到了和你一樣的問題,當時是在衛浴檢視中

我revit中檢視範圍全亂了,平面圖全部看不到了 請問怎麼調回來啊

3樓:小筑教育bim學院

3全部如果還是不顯示的話,空白處點選滑鼠右鍵,點選縮放匹配

還不行的話,就開啟檢視選項卡中的「可見性/圖形」將圖元全部勾選上

4樓:賀穎卿植雲

某某課堂,有個「45分鐘掌握revit檢視常規操作」,可以看一下,先對revit檢視常規操作有個整體認識。

建議先用下右鍵,縮放匹配,看看是不是圖元位置跑偏了。

revit怎麼在調整檢視範圍1層繪製的牆體在2層不顯示

5樓:阿西的讀書筆記

1、開啟軟體,左側屬性面板,找到檢視範圍,點選編輯。

2、我們可以把檢視範圍想成是乙個框,剖切面就是在這個框中選擇乙個位置進行剖切,從上看到下剖切面以下就是我們可以看到的地方,找到範圍輸入偏移值。

3、剖切面的高度設定要等於或小於頂部範圍,並且等於或大於底部範圍,檢視深度要等於或小於底部範圍,這樣才能實現檢視範圍的設定。否則會出現錯誤的警告。

4、開啟該樓層平面的檢視範圍,對檢視範圍重新進行設定,此處有兩個剖切面(上切面2層和下切面1層),兩限制(上限和下限),務必記住:上下剖切面必須在兩限制範圍內,且上剖切一定要高於下剖切。

5、下圖已調整牆體範圍。

6樓:小筑教育bim學院

方法一:調整檢視範圍

方法二:在2層平面檢視中,點選牆體,右鍵「選擇全部例項》在檢視中可見」

點選下方「臨時隱藏/隔離」>「隱藏圖元」

7樓:麥豆豆的窩

檢視範圍調整前先確定一下基線的設定是不是調整為無了。平面圖的檢視範圍一般是從剖切面到檢視深度的空間範圍,在相關標高一致的前提下,從下到上的數值的設定規則要依次增大。你可以根據一層牆的高度簡單調整為兩個數值,將二層檢視深度的值放置在一層的牆體頂部高度以上就看不到一層的牆體了。

revit檢視欄沒了怎麼辦

8樓:小筑教育bim學院

3全部簡單粗暴,直接奔向答案:滑鼠左鍵雙擊任何一處選項卡,數次,即可調整恢復。

9樓:啟程學院

在檢視選項卡裡面找到使用者介面,將自己想要的視窗勾選上就好了。

10樓:宜長順吉媼

座標有兩個視窗

1是屬性欄:預設快捷鍵

ctrl+1

2是專案瀏覽器:

操作:檢視——使用者介面——專案瀏覽器

revit軟體,因為檢視範圍的問題,繪製出乙個柱子在標高一平面中顯示不全,為啥在標高二中可以?

11樓:管線綜合技分享

上下限制條件都對嗎,你在一層繪製的,標高設定不對,也不在一層啊

revit檢視被鎖定不能放大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遇到過,是什麼樣的狀況呢,如果你解決了,我也想學習一下。

滑鼠不好用怎麼辦,滑鼠不好用了,怎麼辦?

滑鼠裡面有灰塵,造成按鍵不靈敏。如果動手能為強的話可以打後用酒精把按鍵周圍擦乾淨即可。如果有油泥一樣的東西用牙籤賜除,注意別弄斷了就可以。把滑鼠線重插,重啟電腦,若不行就可能滑鼠壞了。換個就可以了。線壞了可以自己修,晶元燒了就別修了。產品質量你自己很了解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提醒的只是 1.你可以換個新...

聯想手機s898t下面一排選項不好用了,怎麼辦

聯想s898t手機下面一排選項不好用了,建議可重啟下手機嘗試,擦拭手機螢幕,撕掉貼膜。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聯想手機s898t 刷miui 8後藍芽不好用了 為什麼?由於第三方韌體非官方研發定製,可能存在使用穩定性以及安全性等隱患問題,為了自身利益著想,建議使用聯想官...

為什麼現在的D D插電視不好用了

你好,因為他這乙個 插電式已經淘汰了,現在都不使用這種了。不能說不好用了,只不過是現在的電視很多都不支援那種蓮花頭了,可能要轉接一下,知識肯定都是支援的 因為現在的電視已經沒有 的介面了,所以說我地位低不能用了。現在很多這種電視已經不支援 了,現在都已經公升級了呀,所以不使用了。有可能是你沒接對線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