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鼠不好用怎麼辦,滑鼠不好用了,怎麼辦?

2022-05-10 04:57:11 字數 1767 閱讀 9932

1樓:罕真一夫令

滑鼠裡面有灰塵,造成按鍵不靈敏。如果動手能為強的話可以打後用酒精把按鍵周圍擦乾淨即可。如果有油泥一樣的東西用牙籤賜除,注意別弄斷了就可以。

2樓:禹希榮易辰

把滑鼠線重插,重啟電腦,若不行就可能滑鼠壞了。換個就可以了。線壞了可以自己修,晶元燒了就別修了。

3樓:遊建設葉乙

產品質量你自己很了解我就不多說了,我想提醒的只是:

1.你可以換個新的滑鼠墊子,因為滑鼠墊子久了,會附上一些與光反應相悖的物質影響了滑鼠的執行。

2.建議用粗底的,而且是平的那種。--如果想要知道更具體可以聯絡本人,本人願意為您服務。

本人對電腦稍有研究。

4樓:說宜嘉程靈

換新的吧,,點的時間長了,滑鼠左鍵老化了左鍵點選次數較多,,,,跟系統中毒沒有關係,系統中毒一般不會攻擊滑鼠,

5樓:耿玉枝鄧水

滑鼠有問題就去換乙個,怕跑就在**買個,很便宜的,你那問題是滑鼠壞了,或者接觸不良

6樓:毋玉枝區醜

滑鼠時好時換,問朋友借個滑鼠試試看,如果好用就自己買乙個滑鼠,

7樓:夏侯孝佟雪

滑鼠的滾動使用是否良好與

滑鼠按鈕、滑鼠墊有很大關係。是在搞不好買乙個新的吧。

滑鼠不好用

電腦滑鼠左鍵老是不好使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內部左鍵開關壞了,或者塑料接觸點磨損。

左鍵是滑鼠中最容易出問題的(左撇子除外),而塑料磨損和開關損壞又佔了絕大部分故障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唄 **10塊錢乙個 我都用5年了 一點問題沒有

滑鼠不好用了,怎麼辦?

10樓:斛忠迮儀

貌似是裡面乙個口到一塊的東西卡住拉,拿個螺絲刀把滑鼠拆開弄好就行拉,小心把滑鼠弄壞就行拉

膝上型電腦觸控滑鼠不好用了怎麼辦?

11樓:冰愛

答: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問題。膝上型電腦觸控板不好用了有以下幾個原因:1、觸控板的快捷開光被關閉了,2、驅動的問題,3、電腦設定問題,4、硬體問題。

具體解決辦法:

1、觸控板被鎖住。您可以先檢查一下膝上型電腦上有沒有觸控板的快捷開關。一般觸控板快捷開關在f5~f12上面,找到之後可以用「fn+那個按鍵」試試,觸控板快捷詳見圖示。

2、檢查是不是驅動的問題。如果是重新安裝過電腦,應該先把適合的驅動安裝上,再嘗試啟用觸控板。

3、設定問題。在控制面板裡開啟滑鼠的屬性,可以看到有乙個裝置設定值單擊後,在出來的介面上可以看到有個設定值,單擊後出來乙個介面,在介面上左邊可一看到有乙個觸擊單擊後,在右面的介面上會出來乙個啟用觸擊,單擊選中後就可以了。

4、如果還是沒有反應,有可能是觸控螢幕的硬體問題。但由於觸控螢幕一般很少會壞,因此最後還是聯絡相關的維修商售後服務來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觸控板沒有驅動也能使用的,只是少了一些其它功能而已,也許是你不小心把觸控板鎖住 了.一般的筆記本都有乙個鎖觸控板的開關,fn+xx功能鍵.你可以在鍵盤上找一下看.

像hp的開關就在觸控板的上面,緊挨著的,按一下就可以開鎖了.

剛裝的系統滑鼠怎麼不好用了怎麼辦?

revite檢視範圍不好用了怎么辦

檢視範圍調整前先確定一下基線的設定是不是調整為無了。平面圖的檢視範圍一般是從剖切面到檢視深度的空間範圍,在相關標高一致的前提下,從下到上的數值的設定規則要依次增大。你可以根據一層牆的高度簡單調整為兩個數值,將二層檢視深度的值放置在一層的牆體頂部高度以上就看不到一層的牆體了。屬性欄 標示資料 檢視樣板...

新風系統好用不好用,新風系統好用不好用?

新風系統作為可以改善室內空氣質量的一款新型產品,在這種大環境下,得到了高速度的發展,自然而然,就有一些渾水摸魚的品牌,不僅不能改善室內的空氣質素,而且會將室外的霧霾,一股腦的換進室內,這樣不僅起不到改善室內環境的作用更是會造成室內空氣的二次汙染!究其原因,是因為很多新風系統的過濾系統並不完善,所以才...

路由器不好用怎麼辦?

路由器有2個主要埠,乙個wan乙個是連線外先也就是電信接進來的線的埠。lan是內口,也就是你路由器的輸出口。首先你要確定你這2個口有沒有插對。如果是正確的情況下,那麼可以試試這樣 把路由器wan口的那根線拔掉,然後在你連線到路由器的電腦的ie裡面輸入,使用者名稱admin有的路由器密碼是空的,不過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