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專業的心理醫生幫忙下開導下我

2022-10-26 10:35:02 字數 902 閱讀 4369

1樓:風度依峰

如果你能靜下來看一看,我想你會有所回味的,這裡我就給你一點小建議吧!首先你想過沒有,你現在也大學畢業了,原本你的家人對你的期望值很高,這你自己也有體會吧!但是你沒能實現你家人的願望!

也就是讓他們比較失望,其原因有二,第一,你家人終於盼到你畢業,這本來就是一件讓他們可以省心的事了,在他們那裡更多體驗的就是你踏向社會了,可以再不會依靠他們而能自食其力了,可你卻沒能讓他們如願,本來你在職時,我想他們可能對你不是這個態度吧!你辭了職又回到他們跟前,使他們有了精神上的負擔和失落,面子上也感覺無光,這你想過沒有?第二,就是你個人的原因,因你剛畢業,事前把這個社會想的太好,結果,走上社會,到了乙個單位,你對自己的期望很高!

人事方面也比較有一點傲氣,結果就憑自己的一時之氣辭職了!這就是你自己的不冷靜,而使本來很自然的事變的不好處理而最終以你的辭職而告終。

以上原因,你自己好好想一想,由於你的社會經驗還不足,所以有些事還是憑一時之義氣來對待你身邊的事,那無異會產生一種偏激和偏差的!因為那些事,你可以試著和你的家人多溝通,並早日找到自己的工作!你與你家人的關係一定也就風平浪靜了!

你還的多聽聽他們的意見才好!祝你能想的開,爭取最大的個人解放!

2樓:

我今年都27了,老媽老爸!也天天罵我,我還不是忍著!

雖然,我不的個心理醫生!不過,我有乙個百試百靈的方法!

呵呵!需要你臉皮厚一下,他們一吼我,我就摟著他們,說:「求求你了,別說了!我難受啊!媽媽,我不了!」

如果,你覺得我是在浪費口水的話,那就算了!不過真的很好用,我的27了還用這招,你比我其實有優勢,為了剩下的幾十年,你最好還是試驗一下!

對了,我相信你的心理承受力!開開心心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需要開導的不是你,而是你父母…………

誰是心理醫生,我需要開導

從你的談話中可以看出,雖然你說不在乎,其實心理還是有點在乎的 一句領導的批評並不能意味著什麼。因為在工作中每個人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對於某些事情我們不必要太敏感,為了一件小小的事而煩惱,遇到真正的大事時遲早會崩潰的。祝你幸福 你是個很不聽話的孩子 單位上明文禁令你都違反 還時常給你照顧你的人增加麻煩...

我失戀了,想請位心理醫生開導開導啊,有么

別難過 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跪請專業的心理醫生

是這樣的,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心理問題,我是乙個從學校認真走出來的姐姐,已經大學畢業,工作一年,今年又考了研。說這個想先告訴你一些實情 你經歷的東西我和我的同學差不多都經歷過。你現在還在學校讀書,等你以後上了大學,再接觸社會,並更多的了解一些當代現代中國的一些社會發展情況後,你的這些焦慮會緩解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