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led55k560u怎么樣好不好用引數配置詳細測評

2022-10-31 20:00:03 字數 1898 閱讀 5210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海信led55k560u電視:四核cpu、四核gpu、雙核協處理器,1.

5gb執行記憶體、4gb機身儲存,wifi為2.4ghz,d-led背光方式。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海信led85w60u怎麼樣,好不好用,引數配置詳細測評

2樓:

這款電視挺好的我看我家對面就是買的這款海信電視

海信led55k560u怎麼樣,好不好用,引數配置詳細測評

3樓:用q戶名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海信led55k560u電視:四核cpu、四核gpu、雙核協處理器,1.

5gb執行記憶體、4gb機身儲存,wifi為2.4ghz,d-led背光方式。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4樓:難分舊夢

測試引數:1.全域性開關面板,關閉預設燈光2.

影象取樣器面板 型別改為 固定模式3.間接照明面板 (俗稱gi :全域性光照明) 開啟4.

發光貼圖面板 當前預設改為 自定義 模型細分 30 插補取樣20 5.rqmc取樣器面板 適應數量 0.95 噪波閾值 0.

1 最小取樣值...

網上怎麼沒有查到海信led55k560u這款電視的詳細引數

5樓:棉花糖橙子

尊敬的海信使用者,您好!

海信led55k560u電視:四核cpu、四核gpu、雙核協處理器,1.5gb執行記憶體、4gb機身儲存,wifi為2.4ghz,d-led背光方式。

希望能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6樓:菩提祖師盧九九

只是沒他們的薄 沒有觸控 我的是神舟i7 d2 8g記憶體 1g ddr5高通到hd6770顯示卡 硬碟自己搞的128g的固態 我之所以先介紹自己的電腦並不是炫耀 而是做個對比,這個配置加固態才不到6000 現在再這樣配置最多5500

7樓:和藹的驛路剪影

您好,您是不是看錯型號了,應該為led55k560x3d

8樓:在夾山寺跳民間舞的老虎

新上市款 過段時間網上才會有

海信led55k560x3d與led55k560j3d哪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海信led55k560x3d比較好

海信電視檢視詳細配置

10樓:小科技大不同

海信電視可以在官網檢視詳細配置;方法是:

1、首先在瀏覽器搜尋海信,並點選官網進去。

2、進入後可以點選「電視」欄目進行選擇。

3、或者直接在搜尋中輸入需要檢視的電視型號。

4、找到電視型號後直接在**詳情或者點選「包裝及引數」。

5、進去後即可檢視到當前電視型號對應的配置資訊了。

11樓:緣生緣滅

分兩種,對於vadaa電視來說,要點選設定進入電視對比度介面,按藍黃黃藍順序按鍵即可進入工廠選單,看解析度即可。其他系列電視設定進入對比度介面後按鍵6006即可進入看解析度

12樓:

我家電視也沒有數字鍵,後來發現在設定裡,通用設定最下面,有乙個商場模式,選擇商場模式,然後介面就出現影象dome,點進去就可以看到系統資訊。

海信55寸550和560對比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led55k560u電視:四核cpu、四核gpu、雙核協處理器,1.5gb執行記憶體、4gb機身儲存,wifi為2.4ghz,d-led背光方式。

有人上過紐約國際的體驗課嗎?怎么樣?好不好

約了一節紐約國際的課,是一節藝術課,我和我的丈夫都很喜歡看書和繪畫,看到有這個課程就預約了,他們會在課上提供豐富的材料和藝術工具,讓孩子體驗各種各樣的藝術形式,比如雕塑 繪畫 拓印 拼貼 印染等,我看其他孩子都很樂在其中,我家的孩子因為是第一次上課,老師問了我一些孩子的情況後就引導他拿塗鴉板進行簡單...

好奇的心鑽裝好不好,這款紙尿褲怎么樣,有買過的嗎

我們在用著呢,我是在 買了試用裝然後回購的正裝,這款紙尿褲確實不錯,腰圍高度正好,能擋住肚臍,又不會像其他牌子的產品那樣太長捂著寶寶的肚子難受,厚度也比其他牌子的要薄一點。大腿的部位不會太緊,比較適合胖寶寶大粗腿,儲尿量完全可以堅持一整夜,早上醒來我特意摸了下紙尿褲表面,很乾爽,很讚的一款產品!之前...

格尚梵都裝飾怎么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相當不錯了 在我們小區駐點裝修 比較負責!吉家裝飾怎麼樣,好不好的預設點評 選擇包工包料的裝修業務 選擇包工包料的裝修業務,能夠在一定程度上避免超支的問題。這種裝修業務首先預定了裝修的總費用,幷包含了裝修所需的除家具 布藝配飾以外的所有主材與輔材。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