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手機s898t下面一排選項不好用了,怎麼辦

2022-07-30 20:50:04 字數 559 閱讀 7002

1樓:匿名使用者

聯想s898t手機下面一排選項不好用了,建議可重啟下手機嘗試,擦拭手機螢幕,撕掉貼膜。備份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無效可聯絡聯想手機售後檢測。

聯想手機s898t+ 刷miui 8後藍芽不好用了 為什麼?

2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由於第三方韌體非官方研發定製,可能存在使用穩定性以及安全性等隱患問題,為了自身利益著想,建議使用聯想官方系統。另外,自行刷機後將可能影響裝置的保修以及導致一系列不可預計的問題,若現在因匯入第三方韌體導致的異常,建議抽空前往當地聯想維修站點由工程師協助處理。

聯想s898t和聯想s898t+外觀一樣嗎?手機聯想s898t+,想在某寶買個手機殼,大部分都是s898t,

3樓:聯想移動通訊科技****

s898t+和s898t的外觀大小不同,s898t機身尺寸:147×75.6×7.

8mm,s898t+機身尺寸:147× 76.7 × 7.

9mm,建議根據型號進行購買。

聯想s898t手機不顯字怎麼回事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對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試試 方法一 進入系統設定 隱私權 android高版本的手機請選擇備份與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重置手機 方法二 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啟動時同時按電源鍵 音量鍵 進入recovery後請選擇wipe date即可 若問題還...

聯想s898t手機照相螢幕切換不了前後攝像頭

根據描述,請參考以下建議排查 1.建議重啟手機,重新嘗試切換前後攝像頭進行觀察使用 可是在超級相機裡,根本就沒有什麼切換攝像頭的功能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和樂助手官方 http robot.lenovo.lenovo channel wenba 聯想s898t怎麼切換前攝像頭...

應用寶root聯想s898t手機後能恢復出廠設定嗎

聯想s898t手機root後可以恢復出廠設定,只不過是容易系統出現異常。恢復出廠設定步驟如下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關機情況下先按下電源鍵,然後馬上同時按下音量下鍵 音量上鍵不要鬆手,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注意 在recovery模式中按音量上下鍵表示選擇,按電源鍵和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