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D D插電視不好用了

2022-03-24 10:01:11 字數 931 閱讀 3195

1樓:熱心的馬老師

你好,因為他這乙個***插電式已經淘汰了,現在都不使用這種了。

2樓:記錄c生活

不能說不好用了,只不過是現在的電視很多都不支援那種蓮花頭了,可能要轉接一下,知識肯定都是支援的

3樓:薔巫ci覅

因為現在的電視已經沒有***的介面了,所以說我地位低不能用了。

4樓:女皇愛王

現在很多這種電視已經不支援***了,現在都已經公升級了呀,所以不使用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沒接對線路吧,也有可能是***出現的故障不能使用了。

6樓:小研老師

***插在電視上不好用呢,有可能就是他們的系統現在已經不匹配了,因為***已經過時了跟現在的介面呢根本不是一回事兒了。

7樓:盛年禎

現在誰還用這個地位低呀?不是手機可以投屏了嗎?

8樓:葉綠江南岸

現在幾乎就沒有人用***了,現在的電視插頭有沒有預留***的插頭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用是什麼意思?你起碼要把問題說明白了,人家才好為你解答不是?

10樓:生活小助手大白

其實***還是那樣的,只是我們用習慣了智慧型的這些裝置,再回去用它就覺得不好操作。

11樓:烏克蘭小乳豬

現在的***差點是不好用了,因為現在的電視一般都是比較智慧型的,他一般點那個網路盒或者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電視已經不帶這種功能的,淘汰了,建議你買電視前先問清楚

智慧型電視機dⅴd能轉換話筒嗎?

面板很乾總愛起皮,用了很多保濕的都不好用,今天去屈臣氏聽說艾

屈臣氏的導購千萬別聽 屈臣氏賣的森田 就挺好 我用skin food的挺好用的,然後配點補水的 泰清蠶絲燕窩 我用萊克立蔓的 英國藥妝 純天然不刺激 缺乏維生素b1,服用一段時間的b族維生素營養丸就會好。大家有用過艾瑪絲的護膚品嗎,昨天去屈臣氏導購給我推薦了這個牌子,以前沒聽說過,不知道好不好啊 感...

心情不好,用什麼詩形容,表示心情不好的詩句

1.白髮三千丈,緣愁似個長。2.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3.月落烏啼霜滿天,江楓漁父對愁眠。4.移舟泊煙渚,日暮客愁新。5.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6.只恐雙溪蚱蜢舟,載不動許多愁。7.問君能有幾多愁,恰是一江春水向東流。8.一生惆悵情多少,月不常圓,春色易為老。9.卻看妻子愁何在,漫卷詩書喜欲...

一面牆的所有插銷都不好用了,怎麼辦?求幫助

我給你發過解決辦法了,沒有更好的辦法了。可能是空氣開關跳閘了,如果沒有別的故障,推上空開就會有電了。屋子裡一面牆的插銷都不好用了,但其他的插銷都是好用的,單單只有一面牆不好用了,是什麼原因?牆體內部電線出問題了。水電安裝工在不破壞牆壁的情況下應該可以給你換線。一般牆面都留又接頭盒子的。宿舍插座冒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