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定翡翠鐲子價錢,請幫我鑑定一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2022-10-26 10:35:05 字數 2789 閱讀 1393

1樓:和田玉真人

很不幸,這是蛇紋石玉鐲子。日後會出現裂縫,除非密封儲存!

是天然的蛇紋石玉鐲子,市場價值在100元左右!

2樓:中國桌球

品質一般,俗稱:岫玉,市場價:幾十元

剛買了乙個翡翠手鐲,白色的,請高手鑑定一下品種和價位

3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種老 結構緻密

水頭相對一般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3-5000附近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4樓:微

a貨、糯種、無裂紋。6000+

5樓:

糯種的大概在4000

6樓:匿名使用者

糯種,品質還行,3000.

請幫我鑑定一下手鐲,是不是真的翡翠,值多少錢?

7樓:老俞_翡翠

是真的。豆種翡翠手鐲,種太粗,幾百塊錢的貨。

8樓:匿名使用者

豆種翡翠手鐲,種水一般,三四千元左右。

9樓:千琢明翡翠原石

肯定是真的 種是糯化的 因為帶有一些挺綠的飄花 所以還算可以 價錢方面要根據地區才能決定的 我們這邊這種鐲子也就是一千不到這個價

10樓:尛肆月

豆種的,**千元左右,不值得購買

11樓:李一龍

翡翠手鐲 2000左右

12樓:虎

真品,翡翠a貨鐲,豆種,種水不佳,正常市價一千來塊。

13樓:匿名使用者

1000多塊錢,是真的

請大家鑑定下我的翡翠鐲子值多少錢,是不是糯種

14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僅憑資料或者文字描述實在是無法評估的需要您插圖來看 我才能幫您評估

自然光窗邊拍攝,放手上拍以及透光圖都要提供謝謝

幫忙鑑定翡翠手鐲真假,大約值多少錢? 10

15樓:馬程翡翠評估

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部分水頭不錯

顏色表現不錯

無紋裂情況下

小五位數市場價範圍

希望沒有買貴

16樓:福緣歐陽歐

手鐲不錯,是糯種飄綠

17樓:新秀道人

我做了幾十年翡翠的人也不可能不上手就能說出個一二三來,那些說好的複製貼上的吧?何況隔著**就能看出來?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1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沒有確切**。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有懂行的朋友幫忙鑑定下這個翡翠鐲子值多少錢。

19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冰糯種,飄花手鐲,真品無疑問。

種質細膩,底子基本化開,略有霧棉,清透度不算很好,飄花花色偏沉悶,不夠明豔。用料足實,條形規整。

沒有紋裂等破壞性瑕疵的話,5000~60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飄花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20樓:馬程翡翠評估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糯到細糯種

底子乾淨 種地細膩

水頭相對還行

無紋裂情況下

目測實價3000以內

店裡可能3-5000附近甚至更高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

請高手鑑定評價一下這支翡翠手鐲,大概多少錢,謝謝!

21樓:自在啼

**,在樓主另外的問題中看到了,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灰底色,區域性帶油青色,手鐲。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佩戴。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色澤平普,閃灰,呈深淺濃淡斑駁分布。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鐲。

原則上不建議購買,品質實在一般,標價貴得離譜。如果一定要買,目前玉器市場**800~10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樓主自己斟酌。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幫我鑑定一下這個翡翠手鐲,**如何?

22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豆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帶深油青色翡翠手鐲。

種質介於糯種和豆種之間,種粗,棉厚,水頭短,區域性有紋,影響觀感,更影響**。

屬於中低檔的,有破壞性瑕疵的翡翠手鐲,目前玉器市場**在500元以內,議價銷售。

種質較好的翡翠手鐲圖示,可以比對:

請高手幫我鑑定一下翡翠吊墜,請幫我鑑定一下翡翠吊墜價值多少?尺寸373,135,

沒有見到實物不能 確定。一種翡翠的伴生礦,鈉長石和水沫玉都和這樣的差不多,如果能確定是翡翠的了就很不錯了,屬於冰種的,有些價值,但是沒有顏色,翡翠好不好是從。種 底 水 色 四個方面來看的,你的種底水都可以,但最重要的 色 沒有,所謂色就是 翡 翠 紫羅蘭 等,翡翠一定要帶翠的才值錢,翡翠a貨,冰糯...

鑑定一下我買的翡翠鐲子,請馬老師幫忙鑑定一下我新買的這個翡翠玉鐲值多少錢。

細豆種翡翠手鐲,種粗 棉多 品相差,大概幾百塊。翡翠a貨手鐲,糯種棉多水頭一般.一萬多入手不值啊 這個 肯定是不合適的,水頭還行,顏色淡綠,但是棉也不少,底子不夠細膩也不夠通透,表面看還不知道是否有石紋裂紋之類的瑕疵,所以你給的 對半還差不多 請馬老師幫忙鑑定一下我新買的這個翡翠玉鐲值多少錢。您好,...

請大師鑑定一下這個翡翠的真假,及價錢,謝謝

屬於細糯種的翡翠,水頭尚可,不會低於一千塊錢,前段時間賣的翡翠求大師鑑定真假及 謝謝.底色紫羅蘭,但幾乎無色,晶體算粗,水乾,給予千元內參考價 請各位大師幫我看一下這個翡翠真假以及價值多少 50 您好,從圖上來看 這是乙隻天然翡翠a貨手鐲 真貨無疑 其翡翠料子為細豆到糯種 底子乾淨 水頭一般 無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