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護洗衣液怎麼樣?到底好不好用,植護洗衣液怎麼樣?到底好不好用,

2022-02-07 22:05:13 字數 856 閱讀 5642

1樓:梁小七日記

感覺還可以的。 其實都是因為**不貴,而且分量多,味道也還可以,所以才買的。 所以這種東西嘛,反正都是用來洗衣服是吧,除非你真的是對味道有某種要求或者是說清潔能力必須要非常的好,那你就自己去找那種。

所以我覺得這個價效比還是非常的高的

說一下它的乙個細節的,普通的裡面是沒有蓋子的,然後這個裡面有乙個蓋子蓋著,然後蓋子開啟裡面還有那個膜封著。防止露出來,我覺得這一點很好。所以就沒有開啟味道稍微聞一下不是刺鼻。

擴充套件資料

植護作為新生代嬰幼兒日護品牌,2023年植護應愛而生植護,提出「植物護養,天生滋潤」的理念。旨在根據不同產品的不同功效,

精選不同的植物,科學配比,為寶寶提供適合、安全、可靠的日護產品。我們嚴苛把控從選料到加工到包裝到運送的所有環節:所有原料必須是天然優質的;整個加工過程必須在無菌環境中進行;嚴控質量關,只有百分之百合格的產品才能出廠入市。

植護集日護、家居、母嬰用品的開發、生產、銷售於一體,主要產品線涉及家居生活紙品、濕巾護理  、母嬰用品、日常洗護及日用品 、衛生護理 等數十種品類。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不是特別好洗的不是很乾淨還是有殘留,最好還是加上洗衣粉跟洗衣液一起洗好一些但是特別傷衣服

植得洗衣液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社會經濟的不斷發展,人們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越來越高,衣服的材質、清潔所用的洗衣液都值得注意,植的洗衣液還是挺具價效比的產品。

4樓:

用起來還可以,香柏木款的挺不錯,是植物氨基酸成分的洗衣液,裡面活性氨基酸的成分能夠很好去汙.

威露士的有氧洗衣液好不好用

1 去汙配方公升級,令你的衣服洗的更加潔淨。2 無論手洗還是機洗都可以,配方是中性的,不傷手。3 採用低泡技術,易過水,易漂清。4 衣服洗後會散發好聞的清香。威露士建立於2000年一家主打消毒衛生用品 衣物清潔護理用品的日化企業,是國內知名的消毒品牌。公司還曾獲得了中國洗衣液行業領軍企業等多項榮譽。...

長沙植髮技術怎麼樣,長沙植髮技術好不好?

在醫學水平不斷發展的前提下,植髮技術也在一步步的完善和革新中。無痕植髮技術的問世受到廣大脫髮者的認可,並且很好的摒棄了開刀的風險受到各大植髮醫院的青睞,如今已經成為植發行業的主流技術通過對植發技術分類的講解,發友們應該可以看出無痕植髮手術要比有痕手術更加安全可靠 術後效果應該更加理想,至少不會留下疤...

整合灶好不好用?整合灶怎麼樣?整合灶到底好不好?

隨著社會發展,科技進步,為了適應家居空間環境變化,整合灶應運而生,那麼整合灶到底好不好用呢?整合灶怎麼樣呢?這裡給大家分析一下。優點 整合灶是新生產品,新事物的優越性是舊事物無法擁有的。整合灶大多功能豐富,例如蒸烤一體,不僅有傳統的燃氣灶和吸油煙功能,還有蒸烤箱 消毒櫃 保溫櫃等功能可以選,這些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