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銀行密碼鎖死了怎么辦,手機銀行密碼鎖死了怎麼辦

2022-10-20 01:45:03 字數 5937 閱讀 7000

1樓:time主君

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包括網銀、**銀行、手機銀行、存摺、信用卡),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包括網銀、**銀行、手機銀行、存摺、信用卡),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一、首先銀行卡密碼沒有自動恢復密碼錯誤次數的功能(包括網銀、**銀行、手機銀行、存摺、信用卡),就是說今天輸錯兩次,明天再輸錯1次即密碼鎖死;

二、如果密碼鎖死,只能在銀行櫃面人工持卡人本人帶卡帶身份證解除密碼鎖定,不會自動解鎖;

三、當地任意同行網點人工辦理掛失即可,密碼掛失5到10分鐘業務時間,不用知道初始密碼,沒有費用。

2樓:來自戒台寺天真活潑的荷草

你好,如果是在網上銀行登入時因輸錯密碼超過3次,網上銀行會暫時封了你的銀行賬戶。一般第二天就可以恢復正常了,再輸入正確的密碼就可以登入。如果是在取錢或查詢時因輸入密碼錯誤次數過多,導致銀行卡被鎖,就只能找銀行的服務人員進行密碼重置或找回了。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鎖定怎麼辦

3樓:中國農業銀行

您可以在個人掌銀登入進行操作。具體步驟如下:

1、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如下圖所示:

2、進行輸入證件資訊,進入手機號驗證頁獲取簡訊碼,根據頁面顯示輸入資訊,如下圖所示:

3、進入重置密碼設定頁面,設定完成後提交,重置成功,如下圖所示:

4樓:眉間雪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鎖定,可通過以下方式重置網銀登入密碼:

以華為p8手機為例:

2、在應用開啟的介面中選擇「我的賬戶」。

3、在登入介面中點選「忘記密碼」。

4、輸入需要重置的手機號。

注意事項:1、在使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網路的安全和穩定。

2、在使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的過程中,一定要規範的操作手機。

3、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鎖定怎麼辦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4、在使用使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的時候,一定要牢記使用農業銀行手機銀行密碼,切勿隨意將手機銀行密碼洩露給別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掌上銀行密碼鎖了以後等到第二天就可以了,每天只有三次輸錯密碼的機會。

銀行卡被鎖的解凍:

在餘額不足一百元的情況下長期不使用造成銀行卡的凍結。比如建行規定,銀行卡餘額持續不足100元的情況下,三年後凍結,凍結後一年內沒有解除凍結的,自凍結之日起一年後銀行卡被登出,也就是永遠無法使用了;

在atm機或**銀行連續三次輸入密碼錯誤,這樣也會導致銀行卡凍結;

銀行卡丟需要掛失,掛失後銀行卡就是處於不能使用的凍結狀態;

別人惡意操作,比如在知道你的銀行卡、身份證號碼等資訊的情況下,打銀行**冒充是銀行卡主人並要求掛失等。這樣也會被凍;

還有其他一些其他方面的原因,比如欠款不還被法院強制執行凍結等。

如何解除銀行卡凍結;

解除凍結需要去銀行卡【開戶時】所在的銀行營業廳去辦理手續;

需要攜帶身份證和銀行卡,當然了如果是銀行卡丟失後掛失補辦那就只要拿身份證去就可以了,注意必須是本人去,這個不能別人替你辦理的;

具體如果解除凍結只要你向銀行工作人員說明情況,然後按照他們的要求去做就可以了。

6樓:韓琦

農業銀行手機銀行那個秘鑰鎖定了,你可以到營業網點去把你這個密要鎖定給開啟,然後再重新綁一下就可以了。

7樓:鄺好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鎖定,只有到銀行櫃檯去重新設定密碼,需要帶齊本人身份證件和銀行卡,重置的密碼是六位數的,需要你用六位密碼登入手機銀行,再新設乙個八位數的密碼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業銀行掌上銀行的密碼鎖定,可以登陸農業銀行的網上銀行在客戶服務選單裡面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將登入密碼改過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手機銀行登入密碼超過限制次數被鎖,次日會自動解鎖。

如果忘記密碼,只能到銀行重置密碼。

10樓:

如記得正確密碼,解除支付密碼的鎖定需本人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如忘記該密碼,則需要在櫃檯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

11樓:一刻永遠

你好:

密碼鎖定需要本人帶好身份證。銀行卡前往任意農行網點解鎖即可。

切記不可**。希望對你有幫助,滿意請及時採納,

你的採納是我回答的動力!

12樓:一杯毒咖啡

不收費電子銀行密碼連續三次錯誤輸入則被鎖定,鎖定後可選擇解鎖或掛失後重置電子銀行密碼通過櫃檯(身份證+卡),手機銀行(方法同正常登入)解鎖,解鎖成功後可繼續使用手機銀行,三次解鎖失敗不能在解鎖,解鎖失敗當日

13樓:

嗯用手機,嗯驗證或者是拿身份證去銀行結束。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已經開通了網上銀行,那麼登入網上銀行,「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手機銀行》登出手機銀行」操作。然後在「客戶服務》電子銀行渠道管理》手機銀行》申請手機銀行」操作。按要求繫結手機號以及重新設定登入密碼即可。

我試過了,完全可以。

15樓:__丶丨太遜了

借記卡支付密碼鎖定原因:持卡人憑密碼進行交易時,如一日內在各種交易渠道連續三次輸入密碼不正確的,系統會自動鎖定借記卡賬戶。

如記得正確密碼,解除支付密碼的鎖定需本人填寫《特殊業務申請書》,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和密碼,在全國的任意網點(不包括港澳地區)辦理解鎖;密碼解鎖必須本人辦理,暫不收費。如忘記該密碼,則需要在櫃檯辦理密碼掛失重置業務。

銀行手機登入密碼被鎖定了,怎麼辦?

16樓:網路趣事說

去櫃檯重置密碼

手機銀行輸入3次錯了就會被鎖,等晚上12點過後就會解鎖 連續輸入10次,就會永久被鎖住,只有持身份證到銀行重置密碼。

叫號機叫號。

等待叫號的間隙,去大堂經理處詢問要辦理的業務是否需要填寫業務辦理申請表,如需要填寫,索要單子,並按要求填寫好。

叫到自己的號後,把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交給工作人員,說明要辦理的業務。

按要求輸入銀行卡的密碼以授權工作人員辦理業務,並在相關的單據上簽字確認業務的辦理。

17樓:商業財經視角

回答為您解答編輯

解決方法如下:

1、手機銀行輸錯密碼3次,賬戶會被鎖定,第二天就自動解鎖了。

2、如果是在自動櫃員機等其他自助裝置中,三次輸入不正確會被鎖定,解鎖在櫃檯辦理。

3、連續10次出錯後,登入密碼被鎖定,需要在營業廳解鎖。

4、如果您忘記了密碼,您可以在辦理正式掛失手續後,用您的有效身份證、銀行卡或存摺重置您的登入密碼。

手機銀行是指銀行以智慧型手機為載體,使客戶能夠在此終端上使用銀行服務的渠道模式。

隨著通訊與網際網路技術的進步,手機銀行的業務功能不斷更新與完善。

提問老婆得郵政銀行定期存款 老公可以代辦轉活期嗎?

回答明白您的意思

不可以,需要存款人本人辦理。

提問知道老婆密碼也不可以嗎?

回答您好,不可以的

需要本人,以及本人銀行卡去銀行辦理轉存

提問取款機上 本人可以辦理轉活期嗎?

回答您好,取款機上無法辦理

提問什麼機器上可以

回答需要在櫃檯辦理轉存業務。

轉存業務,需要在櫃檯系統辦理

提問郵政銀行代辦定期轉活期過程中有**或者簡訊回訪嗎?

回答明白您的意思

會有回訪

主要是核實具體情況

核實轉存事宜的真實性

更多22條

18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商銀行手機銀行, 一網通使用者登入密碼連續輸錯5次會被鎖定,次日0點自動解鎖,密碼重置成功後立即解鎖可使用。

您可以在手機銀行登入介面點選「忘記密碼-忘記一網通密碼」根據提示輸入相關資訊進行重置,密碼要求6-8位純數字、純字母或數字與字母組合,字母區分大小寫。

19樓:泣慕思

手機銀行輸入3次錯了就會被鎖,等晚上12點過後就會解鎖

連續輸入10次,就會永久被鎖住,只有持身份證到銀行重置密碼

望採納謝謝!!!

20樓:

登入密碼被鎖定事怎樣解鎖!

工行手機銀行密碼輸錯3次被鎖住怎麼辦?

21樓:

中國工商銀行手機銀行密碼輸錯3次被鎖住,解鎖的辦法如下:

1、等待,無需任何操作,次日自動解鎖。

2、如果是在自動取款機等其他自助裝置,輸錯3次被鎖定,解鎖需要到櫃檯辦理。如果密碼忘記,辦理正式掛失手續後,重置密碼即可。如果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記,請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銀行卡或存摺到銀行營業廳辦理登入密碼重置。

22樓:楠木a緣

工行手機銀行密碼輸錯3次被鎖住可以等待次日解凍或者通過手機銀行解鎖。

如手機銀行登入密碼忘記或凍結,您可通過以下方法重置該密碼,重置後網上銀行同步生效:

1、通過手機銀行登入頁面的「忘記密碼」功能自助辦理;

2、客戶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開通手機銀行的賬戶到全國任意營業網點辦理。

手機銀行登入密碼當天累計輸錯3次臨時凍結,次日解凍,連續累計輸錯10次不會自動解凍。

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銀行密碼輸錯3次會被鎖住是為了保障使用者的賬戶安全。

中國工商銀行的手機銀行服務適用於各種廠商和型號的手機,只要編輯傳送指定格式的簡訊,工行手機銀行客戶就能獲得7天24小時全天候的服務,自由查詢賬戶,轉賬、匯款資金瞬間到賬,進行捐款、繳納**費和手機話費。

同時因電子商務的迅速發展,工行手機銀行還為客戶提供了網上消費實時支付的服務。相對於網上銀行,手機銀行不易受到黑客攻擊,私密性更強,更安全。

23樓:在夕陽下聽一首歌

臨時凍結了。可以次日繼續輸入,也可以在網銀上找回密碼。在登入介面右面有個小鎖,按提示輸入之後會有驗證碼發到手機上輸入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去輸入正確密碼就行了,一天輸入三次錯誤密碼就會鎖住

2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過24個小時就自動解鎖了,樓主可以等明天再試試

26樓:花花

工商銀行網銀密碼鎖定怎麼辦?

農行手機掌上銀行密碼鎖死了怎麼辦?

27樓:搬磚的人

農行手機掌上銀行密碼鎖死了,次日自動解鎖。解鎖之後建議重置密碼,手機銀行重置密碼步驟:

1、先開啟銀行手機銀行的登入介面,在「登入密碼」輸入框的右邊,點選「忘記密碼」,進入找回登入密碼的介面。

2、按照資訊的提示填寫好資訊(個人預留的手機號碼是當初辦卡時繫結銀行卡的手機號碼,建議換**卡的時候去銀行櫃檯更換繫結)。

3、按提示輸入銀行卡的atm取款密碼,然後檢視銀行向預留手機傳送的驗證碼,填寫好並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重置密碼了。

密碼是個人隱私,請妥善保管並不要告知他人(包括銀行工作人員),確保您的賬戶使用安全。

怎麼解手機螢幕密碼鎖?手機螢幕密碼鎖了,怎麼解?

手機螢幕被鎖了,可以嘗試在重啟瞬間進入系統更改密碼 或者是使用給第三方軟體破解 如果是蘋果手機可以使用itunes清除資料重新設定。具體地 1 可以利用第三方的工具破解鎖屏密碼,在正常進入系統之後再更改密碼即可 按下手機 關機鍵 重啟手機。一般手機的鎖屏程式在重啟之後並不會啟動,因此重啟之後就能夠正...

三星手機密碼鎖鎖了怎麼解,三星手機密碼鎖怎麼破解

手機關機 按住音量上 home 電源不鬆手,然後手機會進入cwmrecovery模式,用音量上下鍵調節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然後選擇yes,再選wipe cache partition,選擇yes,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即可。三星手機忘記手...

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么辦,手機鎖屏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情況一 忘記鎖屏密碼但可以使用指紋或面部進入桌面 1 請備份好資料之後,連線網路,進入手機雲服務 登入帳號 查詢裝置 開啟 查詢手機 使用其他手機或者電腦開啟vivo雲服務 網頁鏈結 輸入vivo帳號密碼 查詢手機 清除手機 點選 確定 進行重置手機,清除所有資料,從而清除鎖屏密碼。情況二 忘記鎖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