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哪個英雄比較強勢

2022-10-12 05:35:05 字數 1454 閱讀 5107

1樓:樣樣都很棒

失去來說,我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的。英雄中孫悟空應該是最強的吧。哦不對不是最強應該是比較強的吧。

因為自己經常被收購,這個英雄擊殺。但我覺得最強的說應該是元歌吧。因為這個英雄,對這個英雄來說是操作比較複雜,但是它意味著很多種的可能。

2樓:小du趣談時事

我個人覺得還是買李白這個英雄比較強勢吧,因為李白這個英雄是非常厲害的,他在這個遊戲裡面起到了特別重要的作用,我們每個人都如果能熟練運用這個英雄,那也就可以在遊戲中戰無不勝了。

3樓:娛樂小宣

18888的英雄我認為鍾馗很強勢,但是太吃操作了,需要長期的練習,試想乙個百鉤百中的鐘馗,是多麼的讓人聞風喪膽啊,不論是草叢蹲人還是團戰開先手,都是一大利器,對線的時候只要對面的鐘馗比較準的話,都會很害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18888的英雄中,哪吒是乙個很強勢的英雄,雖然很冷門,但是真的很強,坦度還可以,出電刀破軍的話傷害也不俗,可以先手開團,也可以團戰開始時大對面c位,保證對面少輸出。而且團戰切射手還能殺掉射手回頭打團。

5樓:我是大神啦

哪吒啊,果斷買哪吒,這是只有高手才能玩好的英雄,飛來飛去收殘血,硬核收割型戰士,別看李白瀟灑不羈,別看宮本削成超級兵了都要惹人忌憚,但是哪吒玩起來比他們輕鬆,有時候也能瞬間扭轉局面。真的強

6樓:接景浩

王者榮耀中很多英雄都是18888的,但是英雄的強弱還是要根據版本來進行選擇的,比如現在版本上單呂布就非常的強勢,我也一直再用這個英雄上分,現在已經上到王者了,能吸收傷害還能打出真實傷害,非常好用。

7樓:思中含笑

諸葛亮,很秀,爆發高,有位移可躲傷害,後期大招收人頭刷被動,輕鬆五殺

8樓:活寶

成吉思汗比較強其實,主要是你對這個英雄的機制足夠了解就可以打出成噸的傷害, 靈活利用草叢卡視野,消耗,並且粘人打出持續性傷害,你就會發現carry很簡單的,主要就是勤加練習。

9樓:鬼才

狼狗成吉思汗,沒**也順手,一技能可以探草,二技能是地雷地雷敵人是看不見的,三技能有高爆發,可以秒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呂布,呂布基本上是戰士裡無敵的,可以完全壓制住開了大招的鎧

11樓:墨夷賀撥翰

這個非買李白不可,李白一是可以秀,另外他玩一年兩年是玩不膩的

12樓:黃翰焜

小明(還省5000呢!)

13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王者榮耀18888金幣的英雄中關羽真的很強勢,但是關羽的操作難度也是比較高的,如果說你的技術比較好的話,關於特別的強勢,並且在一句中拿了很多的人頭,關羽面對任何英雄,幾乎是完全不虛的,只要你操作的好,技能打的準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有18888買什麼英雄好

你買來幹啥用的,才好給你建議 宮本 呂布。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操作不行買優先猴子,不太推薦宮本 操作好的話優先李白,其次花木蘭 強推宮本,無腦還 被削無數次,依然勝率第一 宮本 有肉有輸出,穩定強控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最好用

花木蘭很強勢,但是操作難度比較高,能玩好的沒有幾個。很多玩家買完後就放揹包了,給大家推薦幾位比較實用的英雄。top5 呂布 1技能命中還可以加血,2技能有護盾效果,打扎無論是開團還是逃跑都很實用。top4 哪吒 能抑制回血,還有高額免傷效果,又能快速支援隊友或者擊殺敵人。哪吒是s9賽季上分必備英雄之...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求告訴謝謝

王者榮耀18888英雄是遊戲內最貴的英雄!目前遊戲內有宮本 呂布 花木蘭 孫悟空和李白!那麼購買哪個好呢?在下更推薦宮本 呂布和花木蘭三選一!1 宮本 推薦理由 全能易上手,可控可輸出!完美!從開服到現在一直削但一直強勢,每次更新有每次更新後的出裝和打法。之所以一直屹立在召喚師峽谷,其大招的強制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