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在工作中能力和態度,領導到底更看重哪呢

2021-08-04 20:02:41 字數 2576 閱讀 1803

1樓:赫宰是我的

大部分領導第一看中的是你的能力,如果說你的能力不好,安排了你做一些事情,老是沒有做好,那麼領導肯定是不看好你的,不管你態度怎麼樣,對於老闆來說,這個安排的事情,肯定你要做好,做不了那可能你就真的有問題,老闆一般不喜歡沒能力的人,要不然他招你進來幹什麼?不就是找有能力的人來幫忙幹活。

2樓:曉淡

乙個能力很強,但是態度不端正的人領導會重點關注,因為這類人隨時都有可能給領導添麻煩,搞事情。一不留神就闖下大事,這類人如果不改變工作態度,被辭退是遲早的事情。

3樓:影子

乙個能力一般,但是態度很好,那麼作為領導一般會給你機會,不懂不會不要緊,只要你態度端正,上級可以安排優秀的同事帶你一起成長學習!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人又是「牛人」,讓領導不放心。劉邦為什麼乾掉韓信,趙構為什麼除掉岳飛,就是因為他們水平太牛了,牛到讓領導感覺不放心!對領導來說,臥床之榻豈容他人鼾睡,權力之下豈容他人嘚瑟。

下屬太牛的話,領導就會寢食不安,擔心會被取而代之。

5樓:曉淡

在具備一定工作能力的前提下!領導更看中乙個人的工作態度!「能力」與「態度」是不可以割裂的看待、割裂的來進行排序的。

6樓:達

我作為區域主管,現在負責50多人的團隊,我的**理念一直都是。有德有才者,重用!有德無才者,培養啟用!

有才無德者,階段性使用!所以我可以來說明我的觀念和立場,從這幾個方面可以看出乙個人職場的「德」,這個可以用「三心」來詮釋!曾經我們廣東乙個主管,為了完成年底的任務,在乙個市裡面連續開了6個經銷商,一次性打了第二年任務的30%的產品,壓貨完成了當年任務,但是庫存積壓嚴重,造成了半年無法進貨,並且的確對於品牌完全不認同。

當年資料好看,雖然公升職了,但是第二年公司知道後,無限針對,直到他辭職。

7樓:滑思晴

在職場,態度永遠比能力重要!我在國企的時候,對此深有感觸。有乙個同事,連乙個小小的會議都壓不住陣腳。

他主持會議安排工作的時候,下面各部門參會人員雞一嘴鴨一嘴地反駁質問,弄得他無言以對,狼狽不堪。這樣的人,工作能力實在不敢恭維。可是,在選拔中層幹部的時候,人家卻被提拔了。

而他們部門的骨幹小王卻落選了。為什麼?因為人家聽話!

對領導言聽計從,執行領導的指示從來不打折扣!小王有一次跟我聊天,苦惱地問我:哥,我能力明明比他強多了,同事關係處的也非常好,領導也經常誇我有能力,可是為什麼提拔的是他呢?

我微微一笑說:就是因為你能力太強了,領導是不會提拔你這樣的「能人」的。

8樓:小月哈哈

在小公司,領導更看重能力。從需求上來看,小公司的焦慮往往來自於生存,來自於負債,現金流和利潤,所以急需要有能力出眾的人來創造業績,推動公司的業務不斷向前推進,使得公司能夠在市場中生存下來,立穩腳跟。小公司解決的是生產力問題,這時候員工的能力就顯得特別重要!

態度就相對很雞肋了,只要你有業績,在公司裡橫著走都沒人管你,老闆都禮讓你三分。

9樓:求註冊

從需求上來看,大公司的焦慮往往來自於未來的那問題而不是現在的問題,**於戰略投資和團隊執行力。在大公司單個員工是出不了奇蹟的,好的專案往往依賴於團隊的共同協作,所以單個員工能力突出並不實用。大公司解決的是生產關係問題,這時候員工積極地態度可以帶動整個團隊積極向上,創造1+1>2的價值,而相互認同的價值觀則可以極大的減少溝通成本,讓龐大的資本怪物順暢的執行起來。

這種大公司的生產關係問題,靠單個人的突出能力是無法解決的。而且往往是那種自己有能力,但是態度上有問題的人,會影響整個企業的價值觀,導致最後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10樓:知23743陡謎

在古代,為什麼很多名人寄情山水,眾多大家被棄市井,就是因為太有名了。很多任務作能力強的人,在公司都小有名氣,小小流星竟敢遮住北斗的光輝,領導豈能開心!

在工作中,當你想要和你的上級領導談話時,應該注意什麼?怎樣說話用什麼樣的態度最合適。 40

11樓:刀筆師爺

關鍵bai是兩個方面:一方面是

du態度。謙虛、誠懇地態度zhi,既不要過分謙卑dao,也不要扯版高氣揚。

另一方面是內容。權既然你想要和領導談話,那麼就要想好和領導說些什麼,怎麼說。重點一定要突出,要有邏輯性,不要東扯一句西扯一句,把自己的意思表達清楚。

在找領導之前,自己可以先模仿一下,把要說的內容先說出來,看看還需要哪些補充和不完善的地方,這樣可以做到心中有底,不會發慌。對於領導可能出現的問題,也要有所準備。

我想如果能做到這兩個方面基本沒有什麼問題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幾點:一是讓領導覺得你尊敬他;二是讓領導覺得你有思想,但為人又很謙遜;三是態度平和內斂,不卑不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中,和上級領導

談話,如果是分管領導,就要重點談領導分管的本部門的本職工作哦.如果版主管領導權,那就談公司的發展.應該注意:

要傾聽領導談話的重點和完成工作的日期,要用心聽用心思考,讓領導感覺到你對他(她)談話的重視.這樣會更加對你的信任.說話要看著領導的眼睛,面帶微笑表示在誠懇接受工作.

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怎麼解決,如果你在工作中遇到困惑時,怎麼辦?

我不知道你所謂工作中遇到的困惑,是指在工作上面遭遇到挫折,或者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煩或者其他人為的原因,造成自己心裡的困惑.如果是前者那還比較容易解決,這可以讓別人教你.但如果是後者的話就比較麻煩了.沒有過不去的坎,遇到你認為很大的問題或困惑時,你可以多想一些為什麼,多想一些如何,如果你現在解決不了。那...

在工作中,是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你的狀況與我相似,如果你的經濟狀況還不錯的話,我給你的建議是專公升本,我出來也有版一年了,學歷對工權作的影響還是很清楚的,而且起點也不一樣,也就是薪資起點差的很多,且工作的領域也差的很多,為什麼要專公升本呢,首先這個學歷也就有了,其次是,在學校的當中你可以盡可能的鍛鍊自己,不管是專業能力還是交際能力...

在工作中,到底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

許多人都不理解,在工作過程中究竟是學歷好一點,還是工作能力更好一點。一些人努力的上學,考上985211,就是為了以後出來了,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但是對於有些人來說,他們沒有那樣好的成績,只能憑藉自己的雙手去闖出一番天地。在工作中到底是學歷重要還是能力重要?對於許多人來說,特別是想要找個好一點的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