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你喜歡哪些英雄的大招呢

2022-02-04 20:06:19 字數 1317 閱讀 6617

1樓:不會飛的肥豬

在王者峽谷中,至今已然是有數十個英雄了,他們之中每乙個技能都是不重複的,都有獨特的效果。要說小編喜歡哪些英雄的大招,那就多了去了,喜歡的大招很多,下面,就讓小編好好聊一聊吧!

干將莫邪的大招,這個大招也是小編的喜歡,干將莫邪大家都不陌生吧,爆發性特別高的一位英雄。不知道各位看官,有沒有使用干將莫邪大招一下子秒死敵方c位的感受過,簡直是太舒服了。大招開啟還會重新整理技能cd,內容極為舒適,大招還有帶來更大的視野範圍,好好的利用這個特點,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哦!

牛魔的大招,牛魔這個英雄是小編最愛的英雄之一了。他的大招配合一技能可以實現把敵方英雄兩次頂飛,而通常在這種情況下,早已把敵方英雄擊殺了。在很多逆風翻盤的局中,都有著牛魔的身影,可見牛魔的翻盤能力極強,再者牛魔可控可肉,集一切輔助功能於一身的英雄,怎讓人不愛啊!

2樓:張王操作

我想想,王昭君,鎧,呂布,老夫子,李信,安琪拉,宮本,曹操等

3樓:小笨瓜傻呢

1.安琪拉:灼熱光輝 2.甄姬:洛神降臨 3.姜子牙:斷罪 4.東皇太一:墮神契約 5.魯班七号 6.黃忠

4樓:你頭髮亂了噢

我最喜歡王昭君的大招,因為王昭君的大招範圍很大,持續傷害,還有減速,非常的噁心。

5樓:**座愛與白

我喜歡王昭君和后羿的大招,王昭君的大招能夠在團戰中起到很好的作用,同時也能夠限制敵方英雄走位,后羿的大招能夠使人眩暈,使用後能夠很好的逃跑。

6樓:小超互娛樂

王者榮耀中我喜歡很多英雄的大招,比如:盾山(能夠攔截很多的飛行技能)、牛魔(能夠提供強力的控制)、孫臏(能夠沉默敵方英雄)。

王者榮耀中你最喜歡哪些英雄的大招?

7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以上這幾位英雄的大招都特別厲害,大家在玩遊戲的時候可以選擇這幾位英雄,這樣能夠大大增加自己的勝率,玩起來也會更加開心。

8樓:渣小健

太乙真人。輔助性的太乙真人的大招可以使隊友增加一條生命。

后羿。他的大招的射程非常遠,並且命中敵人後還可以產生眩暈的效果。

趙雲。他的大招時間很短,並且有擊飛的效果。

9樓:全能解答老師

在王者榮耀中,我最喜歡以下兩個英雄的大招。

1.姜子牙。大招傷害非常的高,後期乙個大,對面射手就廢了。

2.孫臏。根本不會害怕被刺客切,因為有大招的存在,能夠復活。

王者榮耀鬼谷子大招如何破解哪些英雄可以破解鬼谷子

1.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1技能可以獲取敵人的視野,而且持續時間還蠻長的有5秒,鬼谷子就算大招全隱身了也可以用這個技能破解。2.武則天 武則天的大招可以在對方所有英雄下面召喚法陣,這樣就可以看到隱身英雄的位置了。3.哪吒 哪吒大招可以提供對方所有英雄的視野,開大看視野未必一定要追過去的。4.黃忠 黃忠的...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可以打野?

必須是阿珂,在遊戲中阿珂的優勢就是收割 或助攻 敵方英雄後滿技能恢復,所以團戰的時候對方如果貧血了一般都很怕阿珂突然出現 一旦出現就很可能會團滅 在遊戲中阿珂也可以進行打野,一般在四級之前帶上打野刀,然後快速賺金幣公升級,四級之後可以選擇上下游走,抓取可以收割的物件。鬧?蔡文姬打野慌不慌?什麼都可以...

王者榮耀中單英雄,王者榮耀中單英雄哪個好

武則天王者榮耀5v5中單什麼英雄厲害 中單英雄推薦 中單英雄當屬甄姬最好 王昭君啊,法師,屬於魔法傷害類英雄,俗稱ap,法師類英雄分高爆發 突進和團控等,出裝以法術 為主,高爆發類法師英雄具有高法師傷害的法師技能,能在短時間內秒掉敵方魔抗低的英雄,團控類法師英雄具有控制技能,能持續對敵方英雄造成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