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求告訴謝謝

2022-07-27 02:30:03 字數 1610 閱讀 4922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18888英雄是遊戲內最貴的英雄!目前遊戲內有宮本、呂布、花木蘭、孫悟空和李白!那麼購買哪個好呢?在下更推薦宮本、呂布和花木蘭三選一!

1:宮本

推薦理由:全能易上手,可控可輸出!完美!

從開服到現在一直削但一直強勢,每次更新有每次更新後的出裝和打法。之所以一直屹立在召喚師峽谷,其大招的強制留人絕對是唯一因素,如果 把大招改為對擊飛目標有效,敢肯定宮本出場率將會極度下滑。穩定強硬的控制和位移的機動性就算沒有輸出也一樣是玩家的首選。

王者榮耀宮本武藏

2:呂布

推薦理由:出肉裝等於出輸出裝!完美先手,跳大開團

這裡為什麼呂布是肉盾中的首選,我們知道1月20日更新以後整體變肉,我們需要團戰中所有人都要有輸出,才能不至於c位被秒而輸了團戰,這就是 為什麼以前2個甚至三個肉保兩個或者三個輸出就能贏而現在不行的原因。我們也經常看到呂布這個肉盾carry全場的場景。呂布優點在於乙個人和他對線很難受,經常都是兵到塔下才去補兵。

二是強行開團和反手打團的能力極強,三是其又肉輸出又高殘血也可以反殺。

王者榮耀呂布

3:花木蘭

推薦理由:超強爆發!打你就是3刀,3刀清場**!

放技能後的普攻打空的bug修復以後,這英雄就好像從弼馬溫直接公升到了玉帝,高機動**輸出和兩個控制,起來以後1v2或者3都是家常便飯,1v5?沒事,想挑戰的排好隊,乙個乙個來!

2樓:天賜丨陽少

目前法系推薦貂蟬。喜歡物理系就猴子李白。

3樓:餘情一未了

孫悟空 暴力相當厲害

4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可以通過借貸寶來獲取點劵。過程很簡單\n第一步,註冊,註冊的時候填寫邀請碼gzu8a49(注意不要填錯)\n第二步,進去之後完成實名認證(記得留下qq)\n之後登陸遊戲就可以看到有點劵到賬了(至於多少就要看你的運氣了)

王者榮耀18888新手買什麼英雄好

5樓:

猴子,無腦簡單好操作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最好

6樓:蔚紅石像之力

表示除開武則天,艾琳都有了。要看你常玩哪個位置啊。我第乙個18888英雄是李白,因為他帥(哈哈哈哈哈)

王者榮耀18888最新版本買什麼英雄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英雄價效比盤點

7樓:4399手機遊戲網

呂布:出肉裝等於出輸出裝,完美先手,跳大開團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18888經英雄都比較不錯的

看你喜歡什麼樣的英雄哦

比如:雅典娜,花木蘭,哪吒,諸葛亮,呂布

9樓:白澤

英雄都可以,看你操作怎麼樣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有18888買什麼英雄好

你買來幹啥用的,才好給你建議 宮本 呂布。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操作不行買優先猴子,不太推薦宮本 操作好的話優先李白,其次花木蘭 強推宮本,無腦還 被削無數次,依然勝率第一 宮本 有肉有輸出,穩定強控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最好用

花木蘭很強勢,但是操作難度比較高,能玩好的沒有幾個。很多玩家買完後就放揹包了,給大家推薦幾位比較實用的英雄。top5 呂布 1技能命中還可以加血,2技能有護盾效果,打扎無論是開團還是逃跑都很實用。top4 哪吒 能抑制回血,還有高額免傷效果,又能快速支援隊友或者擊殺敵人。哪吒是s9賽季上分必備英雄之...

你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哪個英雄比較強勢

失去來說,我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的。英雄中孫悟空應該是最強的吧。哦不對不是最強應該是比較強的吧。因為自己經常被收購,這個英雄擊殺。但我覺得最強的說應該是元歌吧。因為這個英雄,對這個英雄來說是操作比較複雜,但是它意味著很多種的可能。我個人覺得還是買李白這個英雄比較強勢吧,因為李白這個英雄是非常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