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從王者榮耀中的組合中看出套路

2022-09-03 19:50:07 字數 1430 閱讀 2193

1樓:知20498凳彩

在鑽石以上的段位,我們時常可以看到ban位上出現明世隱的身影,其原因就是因為明世隱的牽線會給隊友加成。在明世隱剛時,他給隊友增加的傷害幾乎就等同於一把破軍,是隊友的第6件神裝,但輔助效能這麼好的英雄終究逃不過天美的削弱,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調整,到如今已不再有當年的風範了,明世隱之所以時常被禁,就是因為他不但能給隊友加傷害和攻速,其大招還能以扣除自己血量的方式給被牽的隊友回覆鉅額的血量,讓對手防不勝防。

2樓:記16752趾汲

我認為最克制這套陣容的英雄只有鍾馗,沒有之一,因為明世隱要時刻跟著他所牽英雄,所以對面總有2個英雄走在一起,這就給鍾馗提供了方便,在打團戰時,當對面明世隱組合想要進場輸出時,鍾馗可以乙個鉤子迅速拆散這個組合,將其拉到身邊,在配合隊友的輸出先秒一人,讓對面束手無策,從而更加容易的取得勝利!

3樓:抽轉組

鍾馗,鍾馗這個英雄噁心主要是因為他的二技能可以強行把敵人鉤到我方位置進行群毆,而且傷害還很高,在後期團戰之前的對峙期中鍾馗只要鉤中乙個英雄那麼他基本就得黑屏了,所以用鍾馗前期可以把明世隱或著他旁邊的英雄勾過來把他們分開,後期就直秒。

4樓:小皓粉絲團

目前在王者榮耀裡最實用也最經常會遇到的就是明世隱打野組合和明世隱射手組合了,這些組合的強勢之處就是遊走抓單能力太強,如果前期不拿出好的對策,就會導致滾雪球經濟越來越大,出現二打五的局面。

5樓:弘水山

哪吒、劉邦和大喬,不用仔細觀察都可以發現,這三個英雄都是有遠距離位移的。哪吒可以鎖定對面殘血的英雄,直接飛到他那裡去;而劉邦是可以鎖定自己的隊友,飛到隊友的身邊去保護他。而大喬的技能就更加的神奇了,二技能可以一次送好多個隊友回家,大招是發動團戰的技能,可以把隊友迅速召喚到自己的身邊來。

那麼具體的操作方法就是,哪吒直接大對面的殘血英雄,然後劉邦再把大放到哪吒的身上,可以讓哪吒更放心的到處飛,那麼大喬只要在乙個安全的位置待著,然後等哪吒劉邦擊殺敵人之後,把他們召喚到自己身邊來,就完成了。

6樓:汐

高漸離、太乙真人、牛魔、關羽、東皇太一。這五個英雄就算分開,各自都是很強勢的英雄,更不用說他們還同時出現了。第一眼看到這個陣容的時候,會覺得缺少了乙個射手,但是在現在這個射手並不是很強勢的版本裡,有沒有射手不是特別重要了。

而這個陣容,在團戰的時候幾乎就是無敵的存在,五個英雄四個都有控,剩下的乙個還是高漸離,乙個純輸出英雄,其實也有一點像是四保一的陣容。

7樓:編號

劉禪、姜子牙、孫尚香、李元芳、后羿,跟第乙個陣容比起來難道這是傳說中的一保四陣容嗎。在這五個英雄裡,三個射手還有乙個肉都是推塔速度非常快的英雄,而姜子牙是可以幫助隊友推塔的,就是可以把敵方防禦塔下的敵人彈開。所以這個陣容的套路就是可以急速推塔,開局劉禪直接帶干擾技能,包括其他的射手也可以,然後直接中推,打敵人乙個措手不及,而且推塔的速度想必也很出人意料。

怎麼從名字中看出性格,如何從你的名字中看出你是怎樣乙個性情的人?

看的出來嗎?或許可以看出他老爸的個性,但名字是他老爸取的。如果說看出這人的名字我覺得難以想象!如何從你的名字中看出你是怎樣乙個性情的人?姓名與性格,以人格看 人格 姓名第乙個字和第二個字相加之和,名字一共2個字的就是名字的筆劃的總和 人格數理只計1 10的數,超過10以上的數,除掉十位數,只記個位數...

如何直接從分子式中看出鍵的數量

化合物中共價鍵數量的判斷方法 其實原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公式會這樣列,我都是背下來 注意這個方法只能計算所有元素都是主族元素的情況.設物質中所有原子本身的最外層電子數為x,這些原子達到穩定結構時,最外層的電子總數為y,離子所帶電荷為z,共價鍵數量為n,則 n y x z 2,陽離子取z,陰離子取 z...

怎麼從男生的眼神中看出他喜歡你呢?謝謝

如果是剛剛喜歡 對視的時候會躲閃 很長時間的喜歡 眼神會很溫柔 看著沒有壓迫感 似笑非笑的眼神 都是我自己感覺的哈?深情的看著你,讓你感受到他的在乎 那就是真的喜歡你 不僅僅是眼神,行動上來說,對你也很重視 比如送你喜歡吃的東西,喜歡的物品 坦白說吧,男人對美女都會多看幾眼,這也是喜歡。但如果說他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