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最好用

2021-08-24 23:15:48 字數 822 閱讀 8451

1樓:度娘已經註冊

花木蘭很強勢,但是操作難度比較高,能玩好的沒有幾個。很多玩家買完後就放揹包了,給大家推薦幾位比較實用的英雄。

top5——呂布

1技能命中還可以加血,2技能有護盾效果,打扎無論是開團還是逃跑都很實用。

top4——哪吒

能抑制回血,還有高額免傷效果,又能快速支援隊友或者擊殺敵人。哪吒是s9賽季上分必備英雄之一,高階局主播都有幾分忌憚。殘血如果被哪吒盯上了,逃走不存在的,到水晶都能殺了你。

top3——諸葛亮

現在中單的位置已經被扁鵲和周瑜霸佔了,當然這並不意味諸葛亮已經廢了,靈活的走位保證了他的生存能力,諸葛亮的爆發是在中後期,預判敵方的血量直接一套帶走。

top2——孫悟空

相信大家已經知道孫悟空地獄火**再次重做,燃爆整個螢幕。孫悟空和諸葛亮一樣,爆發在中後期,前期能多猥瑣就多猥瑣。孫悟空也是後期最容易翻盤的一個英雄,一棍子直接敲死脆皮。

top1——關羽

關羽的操作難度比較大,只要你練好這個英雄,上王者不再是夢。關羽是所有英雄傷害加成最高的英雄,如果對面有關羽千萬不能拖到後期,他不但能抗巨大的傷害,還能對敵人造成極大的傷害。

2樓:

花木蘭吧。雖然削了點還是還是很厲害啊

3樓:介男甘景天

推薦你玩楊戩吧,當前比較強勢,能抗能輸出,真實傷害,回血,控制,突進,韌性,綜合能力很強的一個英雄,可打野,可上單。如果你喜歡玩法師,諸葛高漸離干將莫邪也不錯的,徵兆排位這三個基本是出不了場的。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王者榮耀有18888買什麼英雄好

你買來幹啥用的,才好給你建議 宮本 呂布。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18888的英雄哪個好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操作不行買優先猴子,不太推薦宮本 操作好的話優先李白,其次花木蘭 強推宮本,無腦還 被削無數次,依然勝率第一 宮本 有肉有輸出,穩定強控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 ...

王者榮耀18888買什麼英雄好求告訴謝謝

王者榮耀18888英雄是遊戲內最貴的英雄!目前遊戲內有宮本 呂布 花木蘭 孫悟空和李白!那麼購買哪個好呢?在下更推薦宮本 呂布和花木蘭三選一!1 宮本 推薦理由 全能易上手,可控可輸出!完美!從開服到現在一直削但一直強勢,每次更新有每次更新後的出裝和打法。之所以一直屹立在召喚師峽谷,其大招的強制留人...

你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哪個英雄比較強勢

失去來說,我覺得王者榮耀中18888買的。英雄中孫悟空應該是最強的吧。哦不對不是最強應該是比較強的吧。因為自己經常被收購,這個英雄擊殺。但我覺得最強的說應該是元歌吧。因為這個英雄,對這個英雄來說是操作比較複雜,但是它意味著很多種的可能。我個人覺得還是買李白這個英雄比較強勢吧,因為李白這個英雄是非常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