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爭奪線權是很重要的,你覺得一級清兵最快的英雄是誰,為什麼

2021-07-28 06:43:09 字數 2213 閱讀 7007

1樓:vatine丶傾心

王者榮耀是一款多人競技的moba類遊戲,在遊戲當中的時候爭奪兵線權是乙個非常重要的事情,因為清完線之後可以讓你做更多的事情,可以在前期建立更多的優勢,那麼在一級的時候誰清兵最快呢,那麼我覺得應該就是嫦娥了。

雖然她是乙個新英雄,但是嫦娥的二技能可以說是乙個最快的清兵技能,非常的快,而且她的二技能可以持續四秒鐘,四秒鐘的時間的話基本上是可以在兩秒鐘內很快速的把兵線清完,之後就可以去支援其他的邊路,或者配合隊友去入侵敵方的野區,這都是一些非常好的選擇。

可以說就算是打野的話,她的清野速度也是非常的快的,當清完兵線的嫦娥就可以去做很多的事情了,但是一般最多的情況都是去敵方的野區吃那兩三頭豬,因為那三頭豬都是很好打的,他們的血量都非常的低,只要嫦娥二技能丟下去,基本上是可以快速地把它們清完,而敵方打野經過的時候卻沒有看到這是個怪會非常的難受,因為他差了一波的經驗就很難達到四級,這樣的話就會很拖敵方的節奏,畢竟沒有四級那麼他就需要去他們的邊路上去蹭經驗,這樣才能夠到達四級。

而我方打野到達的時候我們就可以配合他進行一波gank,如果運氣好的話可以留下敵方一兩個人,如果運氣差的話只能夠讓敵方落荒而逃,可以說這是非常的重要的。

2樓:皮卡丘

個人覺得一級清兵最快的是安琪拉,當然看個人。

3樓:阿生超愛吃烤翅

一級清兵最快的應該是嫦娥,二技能可以持續傷害。

4樓:夜下小風箏

法師甄姬,公尺萊狄,安琪拉一級清兵線的速度都很快,技能對兵線的傷害高。

5樓:吃雞王者

我覺得安琪拉清兵就挺快的,而且還可以多獲得乙個技能。

6樓:娛樂圈咔醬

嫦娥啊!嫦娥那個區域性雙倍傷害,簡直就是清兵界的一把好手。

7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一級清線最快的就是百里守約了,兩炮兵線就清完了。

8樓:零度

一般法師清兵快,安琪拉清兵快一技能一下打到3個小兵,在放二技能就清完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t0級別的英雄:安琪拉,甄姬,周瑜

清兵清兵快意味著你能更早公升級,在前期能多個技能使用牽制對線英雄,還能推線後幫助隊友甚至gank甚至面對清兵慢的英雄你靠著推線速度就能讓兵線磨掉防禦塔血量

10樓:生活本來就美好

周瑜,他可以釋放技能鋪開玫瑰花路,讓火幫他去清理兵線。

11樓:檸檬啊檸檬i丶

甄姬和安琪拉吧,乙個技能再來乙個技能絕對能清完兵線。

12樓:淚之痕

婉兒,或周瑜,清完後可以快速支援幫隊友壓塔取得優勢

13樓:面似潘安勾金蓮

射手 因為遠端教育對面

王者榮耀一級打野最快的是誰 各英雄實測解析

14樓:地方歇後語

第五、達摩

輔助型打野英雄的代表,主要是為了團隊貢獻的,本身不需要吃太多的經濟也能發揮他的作用。目前達摩流行出半肉裝,以保障自己的生存能力,打團的時候達摩主要作用是大招命中敵方後排輸出位,將他們踢到牆上直接眩暈,然後隊友配合擊殺。達摩本身的單殺能力比較弱,但技能的控制作用非常的好,在上一屆kpl職業賽上達摩的出場率非常的高,也是該英雄強勢的證明。

第四名:韓信

還記得被韓跳跳支配的恐懼麼?

韓跳跳或許不是清野速度第一,但逃跑支援速度絕對槓槓的。自己釋放技能後增加**50%的攻速以及12技能的三段位移,打野速度令人咋舌並且非常靈活。最可怕的是,他不僅是自家野區的王者,還動不動就入侵敵方野區干擾偷野。

可以說偷龍,偷塔,偷人都小菜一碟,還是出攻速打野。

第三名:蘭陵王

2手藝發揮到位接1手藝能克制住仇敵,然後再出一套大招,再加上寒冰懲擊。

第二名:劉備

劉備改版之前刷野就非常快,現在改版之後依舊是兩槍一野。據統計,最快的劉備在1分17秒就清完己方野區所有野怪。

第一名:李白

carry型打野遊戲。李白從上線以來一直被削弱,然而卻非常的強勢,幾乎一直在刺客英雄的榜首位置上,總是飄忽不定,讓人摸不到蹤影。

15樓:匿名使用者

韓信李白這種型別的刺客吧,專業打野

你丟了乙份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你是盡力去找回還是轉頭平靜的生活下去

盡力找回,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如果沒有盡力去找,你是不可能平靜的,內心一定會遺憾,找了,沒找回,再回頭平靜生活 還是盡力找找吧,沒準還能找回來。找都不找,能也算不上是很重要的東西。試著回去找,但找不到了便磚頭歸於平靜生活 盡力找回,實在找不回就算了,還是要生活 很重要很重要的東西要看對你影響大不大?...

你覺得生活中的哪些社交禮儀是很重要的

請求別人幫助時不僅僅是說聲謝謝就行的,還要知道分寸。人與人的關係是有遠近之分的,你總不能求數面之緣的人借個百八十萬吧。每請別人幫一次忙就是欠下乙個人情。別人即使只是舉手之勞,你也不能表現出你認為是 舉手之勞 的樣子。跟長輩說話摘口罩啊,長輩站著講話的時候自己一定別坐著呀等等。禮儀這種事情,除了我們平...

王者榮耀中藍色的鳥是啥技能,王者榮耀裡召喚師技能藍色的手像海浪一樣的是什麼技能

魯班輸出高,沒控還是個短腿小脆皮,如果用魯班就躲在坦克身邊輸出吧,技能帶閃現或疾步 是英雄還是怪,說清楚點 王者榮耀裡召喚師技能藍色的手像海浪一樣的是什麼技能 帶懲戒技能買打野刀在2級公升級時提供將懲戒強化為 寒冰懲戒 的功效,讓帶懲戒的打野玩家獲得更為強大的gank和控制能力 懲戒調整 對打野裝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