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油怎么吃,酸奶油怎麼吃

2022-10-10 16:50:02 字數 3427 閱讀 8857

1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油芝士蛋糕

材料蛋糕材料:奶油乳酪250克,淡奶油100克,酸奶油100克,糖70克,蛋2個,巧克力少許,酸奶油材料:淡奶油100克,檸檬汁2小勺

做法酸奶油的做法:

100克淡忌廉加2小勺檸檬汁,攪拌均勻,冷藏備用

蛋糕的做法:

1奶油乳酪軟化後加糖打勻

2分次加入蛋液打勻

3加入酸奶油攪拌均勻

4加入淡奶油攪勻

5將乳酪糊倒入事先塗油撒粉的模子中

6巧克力加少許淡奶油,隔水融化後擠在蛋糕糊表面,用筷子劃出花紋

7烤箱預熱150度,水浴法,90分鐘左右

8烤好冷卻後放冰箱冷藏,冷藏後脫模即可

小訣竅方子是6寸的量,活底模要用錫紙包一下哈,記得冷藏後再吃哦,那樣的口感是最棒噠:)

酸奶油蘋果蛋酥派

材料餅乾200克,冰水80克,雞蛋2個,酸奶油300克,玉公尺澱粉60克,糖30克,蘋果2個,1公升格拉斯烤碗

做法1、蘋果切片備用。

2、餅乾搗碎和冰水簡單拌一下,裝進格拉斯碗中。

3、雞蛋2個、酸奶油300克、玉公尺澱粉60克、糖30克拌勻。

4、再倒入碗中(樂扣格拉斯碗耐熱比較高可以直接進烤箱,如果是普通鋼化玻璃碗通常不能直接烘焙。)

5、最後鋪上蘋果片,200度烤35~40分鐘。

2樓:小超人

拌沙拉很讚,或者加進百里香,羅勒沫之類的做成炸物的蘸醬

酸奶油怎麼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酸奶200g麵粉50g玉公尺麵粉20g土豆泥30g雞蛋1個蜂蜜10g

輔料:泡打粉 1g

具體步驟:

1、材料:酸奶200g、普通麵粉50g、玉公尺麵粉20g、土豆泥30g、蜂蜜10g、雞蛋1個、泡打粉1g。

2、把所有材料都混合在乙個碗中。

3、倒入200g左右的酸奶攪拌成糊狀,麵糊要拌成略有流動性的,不可以太稠,不然下鍋就不好攤圓了。

4、不粘鍋用小火加熱,倒入一勺麵糊,當你看到麵糊表面冒出許多小氣孔,就意味著可以翻面完成最後一步了。

5、翻面之後,稍微再慢烘個幾十秒即可出鍋,最多不超過一分鐘。

6、出鍋一塊一塊疊起來,口感鬆軟,淡淡的酸奶味大大提公升了美味。

4樓:胖強

一般就直接配麵包、蘇打餅乾食用。

也可以用來製作乳酪、慕斯蛋糕,免烤型也可以。

酸奶油可以直接 酸奶油怎麼吃

5樓:maoge22222毛哥

都可以的

沒什麼問題

可以的什麼事都沒有

可以一起吃

可以一起喝

可以一起混合攪拌均勻吃

酸奶油一般可以做什麼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用料a. 餅乾底

1. 奧利奧 或 消化餅    50克

2. 無鹽黃油    20克

b. 酸奶油(芝士餡料)

1. 淡奶油    52克

2. 檸檬汁    8克

c. 芝士餡料(其它材料)

1. 奶油乳酪    250克

2. 細砂糖    60克 (怕甜可以減至50克)

3. 雞蛋液 (全蛋蛋液)    1個半雞蛋(75克左右)

4. 香草精    1/4 小勺 teaspoon

d. 酸奶油飾面

1. 淡奶油    68克

2. 檸檬汁    10克

3. 細砂糖    25克

紐約芝士蛋糕(附自製酸奶油方子)的做法

製作餅乾底:奧利奧或消化餅乾搗碎,混合融化的黃油,倒入活底模底部壓實壓平。可以用保鮮袋包住餅乾,然後用擀麵杖壓碎;或者放入料理機中打碎。

我通常的做法是,把餅乾碎和黃油放入不粘鍋內,小火加熱黃油混合餅乾碎也可以。大家按照適合自己的做法來做就好啦。

製作酸奶油(芝士餡料):淡奶油和檸檬汁混合,冰箱冷藏室靜置30分鐘,備用。

製作酸奶油飾面:淡奶油和檸檬汁混合,冰箱冷藏室靜置30分鐘後,拌入細砂糖,至細砂糖融化,冰箱冷藏室儲存待用。

製作芝士餡料:奶油乳酪和細砂糖,用電動打蛋器打勻,再加入其它材料(芝士餡料用酸忌廉,雞蛋液,香草精),繼續打至順滑。

將芝士餡料倒入模具,並用錫紙包裹好活底模的底部,150度水浴法烤25分鐘左右。

取出水盤,再烤25分鐘至蛋糕表面呈金黃色,取出稍放涼至蛋糕表面中間一圈凹陷下去。

將酸忌廉飾面淋在蛋糕表面凹陷部分,再150度烤6-7分鐘。

蛋糕稍放涼後,趁熱脫模,再放涼後,放在冰箱冷藏4小時左右。

食用前可以在酸忌廉飾面處裝飾上藍莓,士多啤梨,奧利奧等,就可以拍照開吃啦。

酸奶油怎麼做好吃,酸奶油的吃法

7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明細

淡奶油250ml(或者1000ml)

優位元發酵粉1小包

甜味口味

其他工藝

數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自製酸奶油的做法步驟

11、材料準備;

22、將容器用開水消毒;

33、將1/4包優位元發酵粉放入淡奶油,剩下的放入牛奶中分別調勻;

44、放入酸奶機,啟動酸奶程式,10小時後酸忌廉即可完成。

酸奶油怎麼做成甜點?

8樓:雨夜守候

做成斑蘭芝士蛋糕

做法:

用料:酸奶油,消化餅乾,黃油,淡奶油。

1.消化餅乾放入破壁機中。

2.使用研磨功能,打到餅乾成末。

3.黃油用微波爐融化成液體,加入餅乾末。

4.拌勻平鋪到模具底部。模具底部和四周最好鋪一層油紙,方便最後脫模。然後放入冰箱冷凍室備用,讓餅乾底凝固。

5.奶油乳酪、酸奶混合,用破壁機的醬料功能混合無顆粒。

6.加入雞蛋,繼續攪打幾秒。

7.加入過篩後的玉公尺澱粉,並且滴入斑蘭香精,開啟破壁機攪打幾秒至混合均勻。

8.把蛋糕糊倒入模具中,表面撒上杏仁片和蔓越莓顆粒。

9.放入烤箱中,160度隔熱水烘烤90分鐘左右。

10.取出後晾涼,擠上鮮奶油做裝飾,放冰箱冷藏三小時,風味更佳。

法式酸奶油怎麼做

9樓:那一秒變沉默

用料淡奶油1 200ml

檸檬汁 10ml

淡奶油2 200ml

酸奶 10g

法式酸奶油的做法

找個乾淨的容器,先消毒。

把淡奶油1和檸檬汁放進容器,攪拌一下!放置一會就會凝固把淡奶油2打發到出現紋路但仍然可以流動的狀態。

把步驟2中的已凝固好的忌廉和酸奶加入到打發好的(步驟3)淡奶油裡面攪拌幾下即可!

奶油生菜是什麼怎麼吃,奶油生菜怎麼吃?

奶油生菜生吃營養保留最全面,洗乾淨蘸甜麵醬吃 還有就是用開水閥一下然後用涼水在淘淘用芝麻醬調著吃 去飯店就有這道菜 涼拌,將生菜洗淨,放入盤中,淋上香油,醬油鹽味精少許,最後再放點辣椒油或芥末油均可 在家小院種了義大利奶油生菜怎麼吃 食用部分含水分高達94 一96 故生食清脆爽口,特別鮮嫩。每100...

奶油布丁怎么弄啊,跪求啊,奶油布丁怎麼弄啊,跪求啊!

奶油布丁 材料 a 蛋黃 3個 b 中筋麵粉 2大匙 約15 16g c 玉公尺粉corn starch 1大匙 約7g d 糖 3大匙 約44g e 牛奶 1杯 240ml量杯.要量到液體稍微浮出表面.約240g f 奶油 113.5g 即一小條.切成數片.較快融化 做法 1.在乙個碗中混合ad....

奶油蛋糕能和水果一起吃嗎,奶油和水果一起吃健康嗎?

羊肉是高能量肉食,再加上奶油蛋糕都是植物奶油,兩種混合吃不易消化,最好不要一起食用。奶油和水果一起吃健康嗎?奶油由於屬於油脂性食品,與新鮮水果同食容易導致腹瀉,誘發腸道疾病。應該沒啥吧,畢竟還有水果蛋糕存在 不是有奶油水果蛋糕嗎?只要食物不相沖就行了 蛋糕和水果能一起吃嗎 不能的話,蛋糕會用芒果 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