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英語沒有學好到了初三怎么趕上去

2022-10-10 16:40:05 字數 5663 閱讀 3110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搞定單詞,單詞是學英語的開始

接著是背課文,我們班有個同學,以前英語都是不及格的,後來他用課餘時間背英語,記單詞,老跑老師辦公室,他這次月考考了115分~~!!!

所以,有不懂的要及時搞明白才對!!!

2樓:

英語學習的方法無非是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背

多讀可以讓你更輕鬆的背,也能增強你的語感,是比較簡單的,也比較容易實現的方法.

一定要堅持

3樓:

一般人看來,都想說是先背單詞,在我看來,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有些人就是背單詞比較困難,才對英語失去了信心,關於背單詞,給太多的人帶來了太多的痛苦。其實想學好英語,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培養靈感,如果英語學的很努力,但感到很累,結果成績還不一定就好。

子曰:「好之不如樂之」就是說如果是自己對一件事情來了癮頭,做夢都想著這件事,你說有什麼學不會,記不住的嗎?想學好英語要在其中找到屬於你自己的樂趣,或是靈感。

舉個例子,hole為洞的意思,而low做「低」講,連在一起就是hollow 意為「凹」,這樣就不用拿筆在紙上沒完沒了的寫式的去背單詞。印像深不深取更決於乙個人對一件事物的理解和看法以及興趣,更少的取決於對反覆程度。我是個從事英語學習與教學方面工作的人,我的話應該可以相信。

關於語法,可以在做題中得到提公升,但不是長久之計,我們平時說話,很自然,沒有說我說「我**號變了」用的是什麼句型,或是什麼語態,就是因為有語言的環境,考試的時候也沒有考過讓答題人解釋一下什麼是動詞不定式。其實對於學習一種語言,能多聽最好,如果沒有語言環境,可以通過多做閱讀來補嘗,如果說單詞不過關,沒辦法做閱讀是不正確的,在閱讀中猜單詞可以得到很不錯的收穫,但不可以盲目的做,要做難度符合自己的。不然如同撥苗助長沒有效果。

就說這麼多吧。

4樓:巾幗不讓鬚眉

買好記星,快速背單詞

5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記單詞啊再把語法農做啊

如何學好初三的英語啊?我初一初二的都沒學好,跟不上去啊咋辦?

6樓:睜開眼等你

我以前英語是只能考60以下記住,是120分的題……現在都可以考到117了,我十分感謝我初中的英語老師,在初二時提上來的,其實也沒什麼,老師讓我背reading部分,還有默寫單詞背單詞,每天堅持,上課她提問我,我一早自習就英語花時間多,後來終於提上來了!

7樓:愛家人愛生活

只能盡量趕上去吧。多花些功夫

8樓:

不影響,可以多聽點英文歌,還有聽力磁帶

初一,初二英語很差,初三了要怎麼學好?

9樓:沽水菊石

除非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否則不好趕上去。因為那時都知道該學習了,你追別人也追。

10樓:匿名使用者

放暑假好好複習初一初二英語,初三時好好學,相信自己

11樓:w傑傑傑

至少要把之前的grammar focus弄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具體問題可以問我 qq271590358

親,我初一初二沒學好,英語不用提,初三能趕上嗎?

13樓:聽風

絕對可以的,我初一初二英語爛的很,初三咬牙趕上,中招考試時英語還差三分滿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閱讀,提高語感。以短語為突破口。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讀上去越難趕上。還是趁早比較好。

16樓:二次元獸

基礎不好最好去補習。

我在上初三了,很後悔初一初二沒好好學習。基本上數學英語物理都沒怎麼學,現在想好好學習了發現上課講的

17樓:旭心未泯

沒事,還有8個多月的時間,初中的東西並不是很多,自己梳理一下就差不多了,首先跟你講講數學吧,數學我記得大題固定是那幾種題型,你最好是先拿出中考卷子研究一下題型,然後再專項突擊,這時候最重要的就是利用你自己的空閒時間,定好目標和計畫,不要再玩了,每次考試定乙個目標,同時考每一科之前可以做一套中考卷子或者模擬題熱身,因為我中考完好幾年了……題型記不太清楚了,只能告訴你具體方法了,語文重點放在作文上,而作文最重要的就是細節描寫,自己可以從網上找命題,或者讓老師給你題,還能讓老師對你的印象變好,然後還有閱讀,記得在文中找答案,然後用自己的理解複述一遍,另外,語文最重要的是審題,審題,審題!重要的事情要說三遍。英語挺簡單的,你們會發中考說明,你可以在網上買,或者找學哥學姐借一本,後邊有兩千個左右的單詞,是必背詞彙,全部背下來,背熟,還得會用,沒關係,你有8個月……記得高考那會兒我3個月背了3500個單詞…那酸爽……

18樓:心嚮往靜

很難跟上,但是不是沒可能,首先你想學這很不錯,你如果只是想想,而沒有下定決心吃苦努力,那結果肯定是半途而廢,因為你落下太多,會遇到更多困難。方法是:從現在開始無論是什麼題你遇見了不會做,你就去問老師,讓老師給你講!

你沒有聽懂?讓老師給你劃出這道題涉及到的知識點,然後你去弄清楚它。直到把這型別題搞明白才善罷甘休!

只要這樣堅持不懈,半年以後你的成績將讓人刮目相看!因為考試考的題型基本不會變。

19樓:小妞妞魚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週未上補習班補課,會有一定的效果。

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噢,謝謝!

20樓:手機使用者

對待你的問題,我覺得你應該從基礎抓起,如果你真的想好好學習的話,什麼時候都不晚。

對於不會的問題,可以問老師,只要做到每天都有進步,每天都有收穫就很好了。

最好每天給自己定乙個計畫並完成它,等到一定時候,提高計畫的難度

21樓:因陀羅斑

只要你意識到自己要好好學了就好好學吧,任何時候都不晚從現在起好好學習,我高一高二也是在玩高三只奮鬥了半年,現在在上本科的大學,如果你想好好學了就要下定決心,和父母好好溝通,然後努力,就算一年考不上好高中還可以再復讀一年,別擔心慢慢來,我相信你,你也要相信自己。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要總去抱怨,另有這些哀聲嘆氣的時間,還不如把這些時間,用來彌補過去所沒懂的知識,付出更多的努力,我相會成功的,哪怕一天有那麼一點的進步

23樓:匿名使用者

要比人更努力這是肯定的。要掌握好的學習方法,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相信自己,之前沒學不能成為放棄的藉口。

2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條件好就請個家教䃼習,條件不允許的話只有去請求你的同學幫你䃼習了

25樓:梟陽多情客

考不上就上技校,考大專唄,考上了就努力考,考到公務員,考不到公務員就選好學校好職業。

26樓:灰原雅

可以先看初一初二的課本 下課向老師請教 相信是不會拒絕你的 努力一下 即使失敗 也不後悔

27樓:呵呵

這種情況還是建議復讀一年吧

想補上 幾乎不可能

看你的信念了 加油吧

28樓:追憶逝水年華

多花點時間,除了上課時間惡補下以前的知識應該能更進一步。

29樓:冬日七

看你是不是真心想學習了 前兩年的課程三個月補回來

30樓:海綿寶寶 要不要吹泡泡

去補習唄,或者拿處一初二的書重新看一遍

31樓:灬︷惜瑋

去當兵吧,好男兒當兵去,不一定要讀書,看你也不是那塊料,報效祖國也不錯

32樓:鄭玉娟

我兒子和你一樣 只要願意學就簡單了 可以補

初三英語怎麼趕上去?

33樓:文爺君帿缻智

我今年也是初三 其實學英語學好很容易 如果 你初一初二沒認真聽的話 那從現在開始學 把老師上課講的知識點記住就好了 記住乙個是乙個,總是會有用的。還有,把初一初二的單詞多背一點 也是有好處的 當然 初三的單詞更要背!以上個人建議 希望能幫上你的幫。

34樓:碩神

如果真的想補上去 有點希望的 但要看一初一 初二的基礎好不 如果是初三是 成績下滑的 那就有辦法

初一初二沒有好好學習英語,初三為了,中考。想學英語不知道怎麼學求學習方法。

3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現在只有乙個辦法,擴充詞庫,英語分都集中在閱讀上,背的單詞多理解就慢慢上去了

36樓:我們下週

強制性把2000單詞和,n個短語背了,幾乎無敵

我今年初二,初一玩了1年,小學的基礎很好,現在想學了,初三中考時英語能否趕上?英語的學習技巧有哪些

37樓:coo丶冄

小學的基礎和初中是沒有多大聯絡的,,, 上了初中之後才發現小學學的英語只是皮毛而已,,,

背的時候不要光背單詞 最重要的是背語法 多做題就好學習英語真的沒啥技巧 最重要的是背而已

只要你願意吃苦 中考沒啥的

3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應該能趕上哈,畢竟初中學的東西還不是很多。只要花一段時間好身學習一下就能趕上哈。等到了高中這樣做就要不得了哈,原因是高中學的知識點比初中時要多好幾倍,這樣就只有靠平時多花功夫學習了,否則將無法再趕上了哈。

3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能趕上,初中英語沒多少知識,技巧就是盡量的多背課文,增強語感,這是內功!然後上課認真聽講,可以用筆記記老師講的知識點,然後下課整理複習,接著做針對上課老師講課內容的題,不懂的問老師,就這樣慢慢積累,沒什麼問題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沒問題,初中英語考查的方式簡單。我小學沒學過英語,初一時從字母的寫法開始學,比你還慘,每一次考試及格。後來慢慢學著,把一般現在時,三單形式弄清楚了我就開始上路了,後來學習其他時態的時候就比較輕鬆了。

後來有個難點記得是過去分詞,不過用的多了也習慣了。中考我考了109記得。

我覺得平時跟著課文背背單詞,做做老師的作業。語法多練習些,主要是在單選和完型裡考一下,都是一題乙個語法點基本沒有幾個復合起來的考察。初中的閱讀也是文義性的占多數,多數文章是敘事的,講概念的文章不多,理解起來很簡單。

對文章的考察也只是針對原文內容提問,沒有讓你再推理的內容,基本都可以在原文中找到答案。作文考察也僅要求把它給的事件寫清楚就行,基本都是記敘文,就算有議**也不會有比較複雜的議題。最重要的是把他要求你寫的都寫出來,語法不出錯,有分段就能得高分。

學習語言貴在持之以恆,每天都必須有練習,不用荒廢的很快。單詞定期定量被一點,其實我覺得跟著課文被就好,基本都是不會有歧義的表達具體事物的詞,平常生活中很常用。

進步可能不會和明顯,但是你每天都用慢慢熟悉了就成本能一樣,不知不覺就變得厲害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 你現在問這個問題是白問了

如果你真心想學不該問, 不管任何時候只要回頭像學習都不晚關鍵在於。 『你要不要學好,想不想學 有沒有恆心』祝你成

我初一初二英語沒學好,初三還能學好麼

喲,你讓我這個不及格的怎麼辦,我呢,是從小學開始就沒有學習英語,初一才開始學,嚴重偏科,其他科目高分妥妥的,英語輸給了時間的積累。嗯簡單來說吧,英語需要聽說讀寫看 聽 可以每天聽一遍英語磁帶啊,或者可以聽聽感興趣的英文歌曲試試ww 說 這時候就要多積累一些日常的英語句子啦,和同學或老師家長一起對話,...

初一英語的單詞怎么樣才記得牢廣告勿進

1.多背誦,勤複習。這是基礎,更是關鍵。學習沒有捷徑,唯一的可靠道路就是勤奮。背誦要用心,不止嘴在念,更要用心去記憶。2.發音記憶。熟記每個字母常發的音 但不是根據音標,因為我發現根據音標容易和單詞脫離,可能只是我音標不熟 有利於記憶。大聲的讀出來,英語只有讀出來才算是真正在學英語,沒有什麼方便的方...

我初一英語就不好,現在到初三了。單詞又多,不知道怎麼背誦

結合課文呀,很簡單的!淡定!你這是基礎問題,要想解決不是一時半會的事。我現在初三,對英語毫無根基,只背下初中全部單詞有用嗎!如果是已經到了初三階段,對於英語學習還是毫無根基,英語學習的基礎比較差,在這種情況下,如果說能夠背下初中的全部英語單詞,個人認為一定程度上還是有用的。因為已經到了初三,還有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