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菱洗衣機怎麼樣好不好,美菱洗衣機怎麼樣?

2022-05-26 04:20:06 字數 1630 閱讀 7217

1樓:過去風采

美菱官方說的比較好聽:美菱有近30年的歷史,生產工藝成熟,產品質量穩定,有可靠的售後做保障。

但洗衣機質量都差不了多少,只要不是貼牌的,一般都可以的。

2樓:長虹美菱股份****

美菱滾筒、波輪、雙桶等系列產品都有,而且採用了變頻、智慧型等技術,烘乾一體的洗衣機也是非常方便使用,值得嘗試。

美菱洗衣機怎麼樣?

3樓:東海龍王

其實個人覺得不怎麼樣,推薦小天鵝的洗衣機,畢竟小天鵝是以洗衣機為主業的產品,至於小天鵝的其它的產品不能確定其質量的。

美菱洗衣機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專業成就品質!,我只知道美菱冰箱,至於洗衣機一線城市都沒有,可能是美菱找代工廠生產的,如果圖乙個能用省錢買來用也沒有什麼的,因為洗衣機就沒有多少技術含量,如果講究品質品味建議還是買知名度高的名牌,波輪的可以選擇松下/惠而浦/海爾/小天鵝/滾筒可以買西門子/松下/家電畢竟是耐用消費品建議買好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不要買,這個牌子一點知名度都沒有,還是買松下的好。

6樓:淡貞皖

剛出來的,好不到哪兒去?海爾,松下都不錯,售後服務好

7樓:樂善好施

可以 就是不是一線產品

8樓:

不是市場主流的一線品牌,市場占有率和銷量都很低。

美菱全自動洗衣機口碑怎麼樣

9樓:du知道君

美菱滾筒洗衣機xqb80-9889j擁有齊全的洗滌模式,包括棉強洗,棉普通,羊毛,浸泡大物,化纖,超快洗,筒洗淨等功能,採用智慧型晶元帶來的全自動洗滌讓使用者的使用更加省心。還有8段水位可調,特設水流變速鍵,可以選擇8檔變速水流以及1檔標準水流,洗衣水流自由變換,享受自己的私人定製。

美菱全自動洗衣機好嗎?是名牌嗎? 30

10樓:大維

建議,還是買些老牌的洗衣機,因為新的產品需要人去試用,如果要是圖便宜,尚可一試

11樓:我的家鄉池州

美菱做冰箱出家的,現在還有淨水器什麼的電器產品。因為現在企業不可能單一生產一種產品。像格力,其實他還有洗衣機、電水壺……一句話,在沒有做起來之前,都是貼牌的具多。

12樓:我來也

美菱以前就不出洗衣機,只出冰箱。還是買專業洗衣機廠車的洗衣機,如:三洋、松下、等。

美菱洗衣機好不好,優點,缺點

13樓:長虹美菱股份****

美菱作為國內知名家電品牌,擁有三十多年的專業製冷經驗,過硬的技術實力積澱和生產經驗積累,洗衣機覆蓋滾筒、波輪和雙缸等多種型號的產品,滿足不同的家庭生活需求,產品質量過硬,可以放心選擇和購買。

14樓:長虹美菱股份****

優點是美菱三十多年做白電的經驗,有基礎雄厚的片皮製成,質量***,價效比高

缺點是目前產品種類還不多啊,可選擇性不多

三星洗衣機質量好不好,三星洗衣機質量怎麼樣

三星洗衣機質量蠻好的。優點 噪音小,洗的乾淨,售後有保障,效能穩定。三星洗衣機也有其值得驕傲的款型,比如三星洗衣機wf c963ac這款,外觀純白直線造型,簡潔大方,外觀精巧,佔用空間小,5.2kg的洗滌容量足以滿足三口之家的洗滌需要。40cm超薄機身,整體採用純白設計,操作按鍵設定在機身前面板的右...

奧克斯的手機好不好呀 5,奧克斯洗衣機怎麼樣

我是買手機的 奧克斯在做汽車時不怎麼樣 但最近出的手機還可以 沒有返修率是不可能 那個廠家也不敢保證。而且現在看來在硬體質量上還是可以的 雖然是組裝的 但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已經夠用了 而且長虹的一款也不錯質量挺好了 不要覺得外國品牌的就好 其實適合自己的就好那些外國的廠商在中國買的 和在歐洲是兩個級...

美菱滾筒洗衣機XQJ50 600,用了幾年,最近洗衣正常的,就是在脫水時震動很大,洗衣機會走路了,不能自動停

你著是脫水時的回心力 不在中間,一般是 力量過小因起的,其次是不平衡引起的。你在著兩方面找 洗衣機使用年份太長 需要 除錯了 脫水時震動很大 1 需要檢視桶內的 4 個平衡桿 是否平衡 2 電機電容是否減小容量 造成 電機 無力 會讓洗衣機自己甩 3 還有中間的理合齒輪是否磨損,也會讓脫水無力,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