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刮削滾光工具機哪裡的最好,進口數控工具機哪些牌子好

2022-10-05 19:50:05 字數 2870 閱讀 4400

1樓:湘裡人實錄

問題不全,給你稍作補充:進口的一共有6家

1、塔基

最早進入國內市場,而且產品不錯。所以聲譽還是挺高的,但是裝置**過高,投入這樣一台裝置能不能帶來相應的效益,需謹慎。

2、西拉

在一些重工企業有使用,市場占有率不高,近年已淡出國內市場

3、沃倫貝格

好像就知道湖南特力有用其裝置,**可以和塔基媲美。近年也沒什麼動靜,不過近年好像復出了。

4、日本艾歐特克

最晚進入國內市場的進口刮削滾光工具機,不過市場占有率還行,江蘇恆立清一色他們的裝置。**也比較合理。聽說在國內還有了組裝工廠,沒核實過。

5、南韓新城

6、南韓海力士

這2家南韓的就一起說了吧,南韓的裝置在市場占有率來說應該是比較高的,因為產品**比較便宜,進駐國內市場也較早,後來日本的裝置進來後競爭壓力有些大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認為義大利塔基的最好,不過**太貴了。國內做的我認為德州做的價效比最高。像德州博奧機械****的產品,**不是很高但是質量非常穩定。

我們公司就是用他們的。效果非常好一點也不比其他廠家差

3樓:匿名使用者

塔基的最好!不過現在國內也有做的了!在國內有八家在做!濟南法因、無錫振華、煙台重科、常州藤田、無錫力得、無錫日美、上海三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艾歐特克(也叫愛特克) 我知道無錫恆立用的就是他們的

進口數控工具機哪些牌子好

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進口數控工具機南韓斗山、德瑪吉、森精機、巨浪、 薩馬格等牌子好。

數控工具機是數字控制工具機(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 machine tools)的簡稱,是一種裝有程式控制系統的自動化工具機。該控制系統能夠邏輯地處理具有控制編碼或其他符號指令規定的程式,並將其解碼,用**化的數字表示,通過資訊載體輸入數控裝置。

6樓:綠純

只要你捨得花錢就行了。日本東芝和德國德瑪吉都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德瑪吉的價效比不錯,就是**昂貴

8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看你需要那種工具機,每個廠家都有好的裝置與不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數控工具機比較出名的品牌有: 斯圖特 豪澤 德瑪吉 發馬 愛恰爾 公尺克朗 特勞博 托納斯 等等

進口數控車床哪個國家最好

10樓:

國產瀋陽最好,數控工具機好不好主要在於系統。

磨軸承的工具機進口的好還是國產的好?

11樓:八達軸承

還是用進口的比較好

當然了進口軸承**太高了

國產選用大廠的,質量還可以

12樓:

如果你不希望買了裝置後進入無休止的維修狀態,讓你物質和精神蒙受損失,建議你忍痛買進口裝置,因為國產的軸承磨床無論是技術水平還是可靠性,比進口裝置,相差太遠。除非你只是想短期生產賺到一小筆前後轉做其他產品。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進口的好嘍,現在國內的技術暫時還趕不上國外

國內數控工具機哪個品牌最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瀋陽數控工具機質量不錯,你也可以買上海的數控工具機,也就是進口的零件上海組裝的,就是,它的**稍微高一點。

15樓:**客服陳教授

回答您好親,這邊很高興為您服務

一、馬扎克mazak

山崎馬扎克公司是一家工具機生產製造商。公司成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復合車銑加工中心、五軸加工中心、立/臥式加工中心、fms柔性生產系統、cnc裝置、雷射切割機和生產支援軟體等。作為世界的工具機製造商,山崎馬扎克的產品素以智慧型化、複合化、自動化、節能環保等技術在行業內著稱,在金屬加工領域為眾多行業做出貢獻。

二、dmg mori

dmg mori整合來自德國與日本工具機製造的傳統。dmg mori品牌背後整合了mori seiki 65年和dmg 143年的優勢。創新和基於新技術的解決方案。

dmg mori將繼續開發趨勢的產品。dmg mori通過積累的創新能力,持續優化產品和服務並設立技術標準。謝謝!

更多1條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外加工的,家裡之前用的是xx品牌,後來朋友介紹,買上海永碩數控工具機ysl850三菱系統,用起來挺好的,後來又買一台,個人推薦

17樓:伊伊

瀋陽工具機挺好的,山東的,比較耐用,價效比高點,售後服務比較及時

山東威力重工

18樓:匿名使用者

龍口藍芽數控裝備多年了專業生產車銑復合工具機,一次裝夾工序,完成車、銑工序,效率快、精度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想買就聯絡我。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連工具機,瀋陽工具機,雲南工具機都不錯

21樓:

無錫沈工的精度和質量都不錯

22樓:數控車床廠家沈工精機

無錫沈工精機的比較好。據說是瀋陽的技術出來搞的。但是**不太便宜,中等偏上一點,個人認為工具機用起來不錯對得起這個**

23樓:所秋梵靜

數控車床 廣州..雲南 大連 的 都比瀋陽的好

求問哪個國家的數控工具機最好?請教下

進口大眾邁特威的產地在哪裡,進口大眾汽車的產地

應該是德國漢諾瓦工廠生產 進口大眾汽車的產地 甲殼蟲產地 墨西哥 途銳產地 捷克 cross golf 產地 德國狼堡 邁騰旅行版產地 德國狼堡 總部在德國狼堡,但工廠遍布歐洲,進口的大眾車很多不是產自德國本土!常州小河,都是買的山寨貨汽車配件!長春大眾一汽,上海大眾。tiguan產地,是純正的德國...

進口木地板哪個品牌好,原裝進口木地板最好的前十名品牌有哪些

實木地板是用實木打造,它會比複合地板 強化地板的 木頭味 更加的濃郁,對於現代追求自然 崇尚自然的人來說,會在購買地板的時候選擇實木地板。在國內的實木地板除了有國產的品牌外,還有國外的品牌,它們跟國產品牌相比在質量或是做工 所用的技術 品牌的名氣等等方面會更有優勢一些。那麼,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ps光擴散劑是什麼?國產的還是進口的

ps光擴散劑是一種導光粉末,外觀是白色的超細粉末,一般新增量很小,1噸透明ps新增1 2公斤光擴散劑.用於ps的 一般有兩款 第一款,新增後透明ps依然透,測光打入後,整片發光。這種的國內polymsj的就是這種型別的。第二款,新增後透明ps板是乳白的,發霧的,這種背光打入後,可以把後面的燈珠強光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