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乾紅有哪些知名品牌?(最好是喝過的)

2023-03-08 09:55:04 字數 1411 閱讀 3037

1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波耳多乾紅,很不錯的紅酒!

國產乾紅哪個品牌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分錢一分貨,品質好的國產乾紅基本都在300 的價位,有收藏價值的還能達到上萬的**,像君頂這種國內的品牌乾紅,也是有多種價位可選,就看你喝什麼樣的了。) 家裡是做紅酒經銷商的,跟進口乾紅比起來,國產的**只能在中高檔徘徊,但像君頂這種國產乾紅價效比就比較高,買多少都不虧。 不貴吧,我覺得國產的君頂,長城,**都可以接受,而且跟以前在國外喝的喝也沒啥區別。

3樓:卓宵歧吟懷

跟保質沒什麼關係,張裕、長城都很好滴。

哪種乾紅最好?

4樓:哆啦a夢的百寶箱

比如薩別拉維乾紅葡萄酒,喬治亞是世界葡萄酒的發源地,選擇乾紅的,大多人會選擇蒂里阿尼山谷的。如果是法國、美國、澳洲、智利等國家的進口紅酒,不少人也會根據自己對當地品牌的了解來選擇。

5樓:小資時代的春天

貴腐,甜白,冰酒,乾紅中的超級托斯卡納,都是很好喝的葡萄酒,張裕醉詩仙幹白,張裕味美思紅加香葡萄酒,張裕解百納乾紅,半乾雷司令。

6樓:索坤

酒這東西主要賣的是牌子,利潤被一層層的中間商賺去了,你以為成本有多高?不過是葡萄加酒精而已,你是不知道新疆高品質的葡萄有時候**低到什麼地步吧?歐洲進口過來的酒賣幾十塊的都多了去了,國產20幾塊的有**不能喝?

**25的乾紅=小超市35的乾紅=大型超市45的乾紅=娛樂場所80的乾紅=高檔(或色情)娛樂場所150的乾紅,同一瓶花25你喝的不放心,花150你就喝得放心了吧?

乾紅葡萄酒那個牌子的最好,選的時候有什麼依據?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的選**150以上,酒精度度以上,新世界的選**100以上,酒精度13°以上的。喜歡口味柔順,酸澀度低的選梅洛葡萄釀的酒,喜歡濃重口味的選卡本內或黑皮諾葡萄釀的酒~~~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有長城 和張裕。

乾紅葡萄酒那個牌子的最好,選的時候有什麼依據?

哪種乾紅最好。

9樓:紅酒莊葡萄酒商

世界上沒有最好的乾紅葡萄酒。1、只有個人覺得最符合自己口感的幹葡萄酒。

2、就**而言,目前的拉菲紅酒、拉圖、瑪歌等等這些列級酒莊的頭等乾紅葡萄酒是數一數二的,**十萬乃至百萬元的酒也不在少數。

3、紅酒的最好是在於她的貢獻價值,她的作用。一般來說,乾紅葡萄酒的作用基本上相同,無論**高低。

所以,**來說,拉菲是目前產**最高酒最多的。最好的酒是各人喜歡的。拿一瓶好酒,你不一定喜歡。

青島都有哪些知名品牌,青島有哪些品牌?

青島有著 品牌之都 的美譽,有如青島啤酒 青島捲煙廠 嶗山可樂 一木家具 金錨手錶 大金鹿自行車 燈塔醬油 雞牌味精等著名品牌,下面為您重點介紹幾個 1.嶗山可樂 1953年,在青島開發出中國第一種碳酸飲料。由於獨特的配方和口感,在此後的幾十年中暢銷華夏大地。2.馬牌油 上世紀70年代 馬牌油已遍布...

世界十大知名品牌都有哪些啊?哪個品牌最好

這個要看什麼領域裡面的。不同的領域有不同的品牌。世界十大名牌服飾都有哪些?世界十大名牌服飾和哪乙個也不知道,從來沒穿過,也沒見過,但是土老冒 名牌服飾還是比較廣泛,依造奢侈品這個標籤,目前來說非常有名的十大奢侈品牌如下 以下排名不分先後 1 路易威登 lv 2 香奈兒 3 迪奧 4 阿瑪尼 5 紀梵...

kbg管哪些品牌好,kbg管知名品牌有哪些?

k。去管那個品牌好。這個品牌有好多,你可以去。看看平安品牌的排行榜。kbg管規格有16,20,25,32,40,50.kbg管又稱國標扣壓式導線管,kbg系列鋼導管採用優質薄壁板材加工而成,雙面冷鍍鋅全方位360 保護.管與管件連線不需再跨接地線,是針對吊頂,明裝等電氣線路安裝工程而研製.符合現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