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進口母嬰平台做得比較好?最好是線上的,謝謝哦

2021-03-04 08:48:31 字數 1546 閱讀 2308

1樓:

母嬰市場是乙個比較特殊的市場,它的消費主體基本上是寶媽寶爸,他們對產品的質量安全這部分都有很嚴格的要求,在母嬰產品選擇上更傾向於選擇海外商品,因為他們覺得質量安全有保障。這部分的商品如果想要獲取能夠大量進口的渠道,可以通過行雲全球匯這模擬較大的跨境電商平台。他們家主營母嬰用品,與海外品牌合作,有專人在貨源地進行採購,全部商品**低價。

有哪些進口母嬰平台做得比較好?最好是線上的,謝謝哦。

2樓:

在母嬰產品選擇上更傾向於選擇海外商品,因為他們覺得質量安全有保障。這部分的商品如果想要獲取能夠大量進口的渠道,可以通過行雲全球匯這模擬較大的跨境電商平台。

國內跨境進貨平台有沒有推薦?最好是母嬰產品多些的那種,謝謝哦。

3樓:習慷矢交轄肆悄

個人覺得行雲全 球匯比較好。是主營母嬰用品的,覺得可以

國內跨境進貨平台有沒有推薦?最好是母嬰產品多些的那種,謝謝哦。

4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去找工廠貨源

可以到國內1688或各種外貿出口論壇上找,找好後,自己去聯絡廠家談,但談好後,到時囤貨、物流、發貨等都得自己花時間去搞定。《可供選擇的外貿跨境電商平台有哪些?>

優點:貨源品類多,利潤高

缺點:需自己備貨、發貨等,自己搭建**鏈體系,資金壓力大,成本高

2、外貿分銷平台提供貨源

直接在跨境電商出口分銷平台,譬如:冠通分銷平台上面找貨源,冠通分銷的產品都已經備貨到美國海外倉,且提供24小時一件代發服務,你只管在平台上選品,店鋪出單後,在冠通**上下單發給指定客戶就行。

優點:海外倉一件代發時效快,無須備貨,也解放了資金壓力;無須搭建**鏈體系,專注店鋪運營即可

缺點:品類有限,鋪貨模式運營的話就得多找分銷平台;利潤相對沒那麼高,畢竟已經過了一手。

3、當然是批發市場

義烏小商品城的檔主來自全國各地(答主家裡是廣東這邊生產電子產品的),大部分都是廠家。國內主流的市場有三個。深圳,廣州,義烏。

這三個地方都是小商品**的集散地,這些攤檔常常直面國外b端買家,匯聚大量的**商,所以大部分都是一手廠家貨源(畢竟鋪租也不便宜)。

5樓:匿名使用者

1688阿里巴巴 上面很多的

6樓:東北風

你好,我們公司就是做跨境電商保稅備貨的,我們有自己的電商平台、電商企業、物流企業、支付企業,可以代傳四單資訊,可以**保稅備貨整批保稅入區備貨的報關報檢。可以提供一站式、個性化定**務。產品品類包括德國進口的母嬰用品:

nuk,喜寶hipp,也有日韓進口的日化用品。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中提到的平台是指哪方面的平台,是電商平台,還是外貿公司平台。

求問有哪些公司既做化妝品又做母嬰產品的,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康惠中天啊,現在好像是叫美好蘊育吧,我記得買過他們蘊滋.美的產品和阿發.林潤.康

那些理財平台比較靠譜,哪些理財平台比較好?

選擇比較熱抄門的是騰訊 bai 理財通包含穩健型理財 du保險理財和指數基zhi 金理財三類,其風dao險及收益概況如下 穩健型理財 包含貨幣 和定期理財,出現虧損的可能性較小,收益相對較低,適合保守型投資者。保險理財 是由保險公司發行的一種新型理財產品,相對貨幣 而言,風險較高。指數 理財是指由 ...

網際網路理財平台比較好的有哪些,目前比較好的網際網路理財平台有哪些

通過在知商金融上的理財收入,讓自己的小錢包越來越鼓,以後我將一如既往的支援知商金融,爭取錢包鼓鼓。理財通就是個錢生錢的平台 理財通有貨幣 保險理財 定期理財和指數 貨幣 屬於靈活零用的 定期理財和保險理財收益比貨幣 高一些 指數 手機更高但是風險也很大 的指數浮動很大的 有陸金所,網易理財,雲錢袋,...

公益做得好的企業有哪些,有哪些比較好的企業公益案例?

做公益事業是乙個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有利於提高企業的社會認可度,獲得較好的口碑。具體好處如下 第一,公益營銷戰略給出了乙個提高品牌形象的好方法,它能同時達成廣告和品牌雙重目標。這幾乎適用於所有聚焦生態的活動。只要方法運用得當,這些活動就會對品牌形象產生積極的影響。第二,公益營銷戰略並不昂貴。儘管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