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的直流屏那個品牌最好,直流屏蓄電池什麼牌子比較好

2021-03-04 09:01:40 字數 3386 閱讀 643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進口整套直流屏,只有元件有進口的配套,如充電模組,監控裝置,微斷開關內,蓄電池這些都可以容選進口品牌元件來組裝成成套。 比如 艾默生的充電模組和監控裝置,德國陽光的免維護鉛酸蓄電池, abb,施耐德,西門子的微斷開關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的直流屏維復護非常麻煩的,

制如果你bai要用高階的可以配置好點du的 比如開關用好zhi點的,電池用dao好點的,國內的廠家 至仁的直流屏做的還是蠻好的,他們的模組質量很好,櫃子做的非常漂亮櫃子都是帶空氣過濾器的,用的時間長還不會髒,其實最主要的是服務很方便基本上乙個**就來了。國外的萬一有問題,夠煩的了。希望你慎重考慮吧!

直流屏蓄電池什麼牌子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純進口的有:陽

光 ,北寧

合資的有:陽光旗下的gnb,荷貝克 ,松下,湯淺,索瑞森國產的有:回理士,雙登,答光宇,聖陽,冠軍,科士達,海志,大力神,山特等

不要迷信品牌,不要看是進口的就感覺非常好。承認有差距,但是差距絕對不是和**成正比。現在技術那麼成熟,國內的企業做的也都很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品牌:德國陽光(特別貴),美國海志(**適中),日本湯淺(價內格適中)

國內品容牌:理士,聖陽,三瑞,非凡,**都便宜

蓄電池效能都差不多,賣的就是品牌,壽命都寫著可以達到12年或16年,實際上誰用那麼久呢,隔幾年就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自己情況了,有看品牌的有看**的,根據自己需要合適最好

6樓:孔棟濮陽思源

選煒業通蓄電池的話就不用擔心,他家可是有很好的質量保證,也是正規的廠家。

我是一家大廈,直流屏蓄電池需要更換,哪個品牌比較好?

7樓:範秀山樓主

資金許可的條件下可選擇陽光、湯淺、松下、大力神等進口品牌;國內做的比較好的有聖陽、雙登、理士、一電等,**波動比較大,多問幾家吧。

8樓:田怒笑北

對你說啊,直流屏蓄電池目前是德國陽光電池最好,但假貨太多,你要不懂不建議你買陽迴光的,答像日本湯淺等牌子也不是純進口了的,都是在廣州生產的,所以不建議你買進口的,進口的買到真的了,也比好的國產的多用一兩年,但**要貴好幾倍,自己掂量一下價效比吧,國產的比較好的又上海復華,深圳三瑞,我建議你買上海復華的,是與復旦大學合作生產的,我以前就用復華的,質量比進口的有過之而無不及,**比起進口的還低。祝你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奧思特電池質量不錯,我的直流屏上次用這個品牌還不錯,比松下他們稍微便宜一點 。

目前國內的進口家電品牌都有那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嵌入式家電的話,就還有丹麥品牌gram,他們家的嵌入式冰箱真的不錯!

11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家電品牌太多了,樓主需要大家電還是小家電啊。如果是大家電,可以考慮西門子,或者博世,fagor,gram等等這些歐洲原產品牌。

12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家電品牌好多,基本上分為日韓系的三星、lg、夏普、松下等等

歐美系的西門子博士、miele、ge、gram、伊萊克斯、惠而浦等等知名品牌

13樓:同心並同行

國內的進口電器品牌分很多系列,例如:德系、美系、歐系等,不同系列的產品有不同品牌,我知道的是德系aeg,於2023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人性需求為出發點,設計創新更適合國人需求的產品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電器品牌很多啊,每個品牌

都有他的優勢產品, 小家電類如電剃鬚刀這類產品,荷蘭的飛利浦就是數一數二的, 液晶電視日本的夏普就有很高的技術含量。 一些常用的家電,比較好的進口品牌:飛利浦、夏普、lg 、三菱、索尼、松下、西門子、佳能、先鋒、三星等等。

15樓:幸福的地圖金牛

現在國內進口電器品牌有很多,德系的aeg家電品牌在國內反響不錯

進口工具十大品牌有哪些?

16樓:墨陌沫默漠末

得偉博世

日立牧田

百得大有

川奔牧邦

華眾泛音

工具原指工作時所需用的器具,後引申為達到、完成或促進某一事物的手段。工具是乙個相對概念,因為其概念不是乙個具體的物質,所以只要能使物質發生改變的物質,相對於那個能被它改變的物質而言就是工具。

17樓:max女性網

1.世界品牌,博世電動工具(中國)****)

2.牧田makkita(創於2023年日本東京,專業大型電動工具的製造商,牧田(中國)****)

3.日立hitachi(2023年日本,世界知名品牌,電動工具十大品牌,日立(中國)****)

4.百得black&decker (2023年美國,全球頂高品質工具類製造商,百得(蘇州)電動工具****)

5.得偉dewalt(始於2023年美國,專業著名電動工具製造商,得偉(中國)****)

6.博大booa(中國名牌,浙江省著名商標,浙江博大電器****)

7.東成(國內綜合規模較大的電動工具專業製造企業,江蘇東成電動工具****)

8.麥太保metabo(於2023年德國,著名專業電動工具製造商,麥太保電動工具(中國)****)

9.國強(於2023年,擁有自營進出口經營權,江蘇國強電動工具****)

10.鐵錨(十大電動工具品牌,行業知名品牌,產品遠銷國外,江蘇鐵錨電動工具****

以上資料名單由華南城網五金** 訂單系統自動生成,排序不分先後,僅提供給您作參考。

18樓:沈玉蓉萇環

義大利beta(工具十大品牌,世界著名品牌,百塔工業品(上海)******)

始建於2023年,是義大利第一的工具品牌!世界著名工具品牌,主要提供進口工具、進口工具車、氣動工具、組套工具等。傳承80年來一貫秉承精準、精確、慎密、品質、信心、風格、統一與創新理念。

並與2023年進入中國本土,「專業品質、卓越服務」的經營宗旨服務中國大陸,並努力成為中國工業品**領域第一流的方案提供商。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銳奇差評,這上面的排行,進口工具百分之八十都是銳奇代工的,除了一幫國產二線爭著上榜。

20樓:蝸牛

它是做氣動工具的好像~~

21樓:草奏何時入帝鄉

義大利beta是高品質、可信賴的工具品牌,是義大利工具第一品牌世界著名品牌,其產品以精緻、耐用、好用而聞名於世。產品主要用於軌道交通、核能發電、汽車製作、海洋石油等高階領域。

什麼是直流分電屏,直流電源屏的選用

就是直流配電盤,市場上有 的,根據你的直流引數和饋電迴路,選擇合適的直流配電盤 直流屏是什麼?直流屏是一種全新的數位化控制 保護 管理 測量的新型直流系統。發電廠和變電站中的電力操作電源現今採用的都是直流電源,它為控制負荷和動力負荷以及直流事故照明負荷等提供電源,是當代電力系統控制 保護的基礎。直流...

直流屏的日常執行引數是怎樣才正常

1 每copy天檢查合母 控母bai 電池電壓 檢查充電模du塊是否正常,zhi裝置有無 報警。2 檢查電池有dao無漏液現象,接線柱有無鬆動和腐蝕現象。3 每年做一次電池活化試驗,檢測電池容量和效能。4 每年檢測交流切換功能,直流充電功能等各方面效能是否正常。直流屏的技術引數 1 交流輸入範圍 單...

變電站動力及照明,採用直流屏供電,那安全出口燈及應急燈也屬事故照明?選用的燈具與光源有什麼要求

變電復站裡的直流屏 是為變電站控制 製用電源。真空斷路器vcb或空氣斷路器acb的控制以及各種表示燈的電源。變電站的動力和照明另有電源箱供電。變電站的照明屬於備用照明 平時亮,停電時也亮,且滿足工作照度 目前消防沒有明確規定。只要是末端雙電源切換即可,還有點燈時間在0.2秒以內。所以,一般t5或t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