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大眾邁特威的產地在哪裡,進口大眾汽車的產地

2022-08-13 17:20:02 字數 1009 閱讀 9494

1樓:鋒行天下

應該是德國漢諾瓦工廠生產

進口大眾汽車的產地

2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產地:墨西哥;途銳產地:捷克;cross golf 產地:德國狼堡;邁騰旅行版產地:德國狼堡……

3樓:匿名使用者

總部在德國狼堡,但工廠遍布歐洲,進口的大眾車很多不是產自德國本土!

4樓:我滴丶小乖乖

常州小河,都是買的山寨貨汽車配件!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春大眾一汽,上海大眾。

tiguan產地,是純正的德國生產車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合資車。作為上海大眾的第一款suv車型,tiguan途觀依舊由上海大眾設計中心和德國大眾設計總部合作開發完成,也是上海生產。

7樓:匿名使用者

" 銷往市場是:歐洲、亞洲、澳大利亞、紐西蘭的tiguan車型是產自德國沃爾夫斯堡,所以它肯定是德國純**質。"

進口大眾途銳產地

8樓:永不妥協

途銳生產廠家是斯洛伐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產地是斯洛伐克。

大眾進口tiguan的ea888發動機的產地是哪?

9樓:

進口的產的德國,只有2.0t的。

途觀是上海大眾的,有1.8t和2.0t兩個版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一樣,國內組裝的

進口大眾尚酷現在的產地在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進口大眾尚酷都是葡萄牙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現在進口的都是葡萄牙產的。

香菇的產地有哪些,香菇的產地在哪裡

湖北西北部和浙江大部都是我國香菇主要產地之一,其中當屬湖北西北部高山地區出產的香菇質優!香菇的產地在 香菇的產地分別為 河北遵化 平泉縣 山東高密 安徽 廣饒 河南靈寶 西峽 盧氏縣 泌陽 浙江 江西 福建 台灣 廣東 廣西 湖南 湖北 四川 貴州 雲南 陝西 甘肅。香菇是世界第二大食用菌,它是一種...

最好的沉香產地在哪裡?沉香哪個產地最好

儘管今天中國本土沉香已基本絕跡,但從現有的產質來看,再對照古代文獻的記載,中國沉香的品質曾經冠絕天下。兩廣所產沉香,自古就有 莞香 之稱 海南更是中國沉香的重要產地,品相眾多,氣味濃郁,有 瓊脂 的美稱。香港與海南同屬海島型氣候,菌種豐富,故兩地所產沉香的品相十分類似,往年大多集中在海南和茂名買賣,...

托帕石的產地在哪裡

原生托帕石產於氣成熱液雲英巖和花崗偉晶岩中,風化砂礦型托帕石也是重要的 世界重要托帕石礦床產地是巴西minas gerais州偉晶花崗岩中,以其濃簧 玫瑰紅和海藍色最為著名。此外,斯里蘭卡 烏拉爾 巴基斯坦 美國 墨西哥 緬甸 非洲 澳大利亞和日本都有產出。中國的托帕石主要產自雲南 廣東 內蒙古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