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木地板哪個品牌好,原裝進口木地板最好的前十名品牌有哪些

2021-06-03 20:15:14 字數 5177 閱讀 2852

1樓:土巴兔裝修

實木地板是用實木打造,它會比複合地板、強化地板的「木頭味」更加的濃郁,對於現代追求自然、崇尚自然的人來說,會在購買地板的時候選擇實木地板。在國內的實木地板除了有國產的品牌外,還有國外的品牌,它們跟國產品牌相比在質量或是做工、所用的技術、品牌的名氣等等方面會更有優勢一些。那麼,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

進口實木地板品牌

1、必美地板balteno(產地:比利時;國際十大木地板知名品牌,強大的歐洲進口地板王國,歐洲百年精品地板閃耀全球;產品種類:強化地板、實木複合地板)

2、得高地板parky(產地:比利時;國際十大木地板知名品牌,歐洲高檔地板市場處於領導地位;產品種類:強化地板、軟木地板、實木地板)

3、柏麗地板pergo(產地:瑞典;國際木地板十大品牌,強化地板的鼻祖,全球擁有近6000家展廳,70家直營店,歐洲最具影響力;產品種類:強化地板為主)

4、德國柯諾krono(產地:德國;國際著名木地板品牌,成立於奧地利薩爾斯堡,在全球23個國家擁有55家大型製造基地,生產的強化地板已覆蓋全球;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多層等)

5、愛格地板egger(產地:德國;國際地板十大品牌,全球最大的地板加工企業之一,德國紅點獎獲得者;產品種類:強化地板)

6、漢諾地板haro(產地:德國;國際地板十大品牌,德國漢貝格工業集團打造的世界頂級地板品牌;產品種類:實木複合地板、強化地板)

7、lg地板 (產地:南韓;國際十大知名地板品牌,品種之多堪稱世界地板之最;產品種類:強化木地板、實木複合地板等)

8、樂邁地板lamett(產地:瑞典;國際十大地板品牌,在全球有2000多家門店;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多層地板)

9、阿姆斯壯地板armstong(產地:美國;國際十大地板品牌,全美第一大木地板品牌,生產基地遍布全球;產品種類:實木地板、實木復合)

10、特佳地板teke(產地:印度尼西亞;國際十大知名木地板品牌,產品暢銷世界五十多個國家;產品種類:實木複合地板)

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哪些?進口實木地板的牌子還有很多,並不僅僅是文章中介紹的這幾個,文章中介紹的這些進口實木地板品牌的排名也不是固定,它會根據市場的銷量和其他的因素綜合考慮,讓消費者對於這些進口實木地板品牌有更多的了解。進口實木地板的**肯定是會國產木地板品牌昂貴,想要追求價效比的消費者建議你還是購買國產實木地板。

2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1.weitzer parkett進口地板-奧地利

奧地利 weitzer parkett實木地板公司擁有兩個工廠,而且擁有全歐洲最大的木材烘乾窯,擁有世界上最新、最先進的實木地板生產線。作為奧地利木地板行業的市場領導者,它一直保持著第一名的最佳銷量,其產品出口40多個國家、200多個地區,深受世界各地高階客戶的喜愛。

2.quick-step-比利時

quick-step的設計團隊實時了解時裝,建築,室內裝修最前沿的設計理念,結合quick-step的研發團隊的雄厚科技力量,共同創造地板界最創新的生產及設計理念,為全球的客戶帶來歷久彌新的新經典地板。quick-step了解追求完美的精神。不僅地板本身需要完美無瑕,地板的配件也需要完美匹配。

3.galeković-克羅埃西亞

為現有高品質的克羅埃西亞木材提供了更多技術支援,更加保證了產品的高品質。

galeković和majur是克羅埃西亞領先的製造業公司,在過去幾年中一直保持穩定發展。 隨著公司的發展,就業人數也在增長。 特別驕傲的是,我們在kostajnica開設木製品製造專業學校,年輕一代有機會在這裡獲得理論知識,同時通過在實木複合地板工廠的專業實習獲得實踐經驗。

4.panaget-法國

作為一家成功的企業,panaget從未滿足於已有的成績,在法國和出口市場上堅持創新,盡我們所能提供滿足客戶需求的法國製造質量和風格,我們開發的新技術具有無限可能性。

5.haro-德國

漢諾超前領先的技術、時尚完美的設計、穩定可靠的效能和專業周到的服務受到了全世界廣大客戶的青睞和信任。

6.qc floors希臘進口木地板品牌

整個公司完全是捷克的,從員工到木材。大部分專案在國外找到他們的業主;在歐洲大陸,他們經驗豐富,經過特別培訓進行地板組裝,材料在全世界傳送。

7.laminam-義大利

在陶瓷裝飾方面他們佔據了全世界82%的市場份額。從2023年開始laminam就決心研製以瓷磚材料為基礎的量輕體薄的大型建築材料。

8.moso-荷蘭

9.boen-挪威

10.margres-葡萄牙

有榮中國高階生活方式的傳播使者,秉承著將純正義大利家具及歐洲高階家具、建材產品引入中國及國際市場的理念,致力於為國際高階人群打造優質、舒適的居家生活環境,歡迎您的諮詢。

3樓:呆萌的螢火蟲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1: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2:柏麗地板 (瑞典)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3:

愛格木地板 (德國)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4:得高parky地板 (比利時)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5:漢偌木地板 (德國)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6:

必美balteno地板 (比利時)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7:阿姆斯壯木地 (美國)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8:特佳木地板 (印度尼西亞)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9:

lg木地板 (南韓)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10:盧森木地板 (瑞典)

原裝進口木地板最好的前十名品牌有哪些

4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如何選購地板

一、挑選地板前的規劃不能少

1、家用地板比地磚更省錢

地板是最新流行的裝修材料,比傳統的地磚更便宜。如果裝修地板想省錢,還需要事項考慮好家中的裝修風格,根據裝修風格選擇適合的地板。

地板與地磚找整個裝修和維護過程中,地板比較省錢。如果家中有地暖的,若是出問題了,地板拆下來修好後,進行拼裝,現在很多地板的拼接都市面膠免龍骨,很方面,用的是鎖扣技術。而地磚則要敲碎重新鋪裝,這樣又需要重新購買。

2、合理規劃地板鋪貼面積,按需採購

為了減少裝修過程中對地板的浪費,最好先規劃好需要用地板面積,加上損耗數量,在進行挑選,防止地板購買過剩而浪費。地板常用鋪設方法:三六九和二分之一兩種。

三六九的鋪法是階梯式的縫隙結構,通常省料,材料損耗約為3%;二分之一鋪法損耗量最大,高出5%左右,但是這種鋪設的地面整齊、對稱,視覺效果比較好。

3、規劃地板鋪貼輔料省錢

地板鋪貼的輔料有地板釘、無頭釘、地板膠、防潮墊、還門口條;如果是打龍骨的地板就需要多乙個龍骨等。是地板的輔料在地板的鋪裝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地板的售後問題大部分都跟地板輔料有直接的關係。因此,選購好地板輔料可以省下今後的維修費用。

5樓:守冠仝弘

kaindl地板

(奧地利)

必美balterio地板(比利時)

berry

alloc(挪威)

akzenta(德國)

egger(德國)

漢諾地板haro(德國)

hdm地板(德國)

faus地板(西班牙)

krono柯諾地板(波蘭)

必美parador隆迪地板(德國)

6樓:公尺糕你好

十大國際品牌

地板(品質、技術與規模並存)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1:lamett樂邁地板     (瑞典)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2:柏麗地板         (瑞典)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3:愛格木地板       (德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4:得高parky地板     (比利時)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5:漢偌木地板       (德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6:必美balteno地板   (比利時)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7:阿姆斯壯木地     (美國)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8:特佳木地板       (印度尼西亞)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9:lg木地板         (南韓)

國際十大品牌之一:  10:盧森木地板      (瑞典)

我國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一:大自然

大自然是中國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在行業中有很高的知名度,經過多年發展,大自然在行業中已經佔據了很重要的地位,大自然公司現在已經成為地板行業國家標準起草單位之一。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二:宜華地板

宜華是中國品牌500強,是行業標誌性品牌,是專業致力於地板生產的企業,專業化程度很高,生產出來的產品不僅品質好,實用性強,而且在**上也佔據一定的優勢,一直是消費者心中最健康環保的地板品牌。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三:倍康

倍康是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品牌,是安全環保的品牌,在市場上,倍康地板可謂家喻戶曉,它的產品有很好的銷售,而且得到了消費者的青睞。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四:貝爾地板

貝爾地板股份****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在地板行業中,貝爾地板公司擁有先進的生產裝置和生產技術,通過不懈努力,貝爾地板已經佔據了很大的市場份額。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五:龍葉

龍葉是中國最具價值500品牌,龍葉在市場上有很高的信譽度,受到市場青睞和消費者的支援,現在已經成長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環境標誌認證產品。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六:凱萊gloria

凱萊是中國出口免檢產品,全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之一,凱萊產品佔據了很大市場,不僅在國內市場上開創了一片天地,在國際市場上,凱萊仍然有很強的市場競爭力。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七:林中鷹

美樂樂與自然之家、添佰利攜手打造的「林中鷹」藝術地板,為您帶去天然環保,獨具藝術美感的品質生活。如老鷹般堅韌執著,林中鷹想告訴每個堅韌的生命,最美麗的人生,不是沒有挫折和風浪,而是在歷盡磨難後,依然能一如既往的堅定、純真,那是種磨難鍛造鉛華洗盡的生命之光。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八:德爾der

德爾國際地板****是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行業領先的專業木地板製造商,專業製作各種木地板,德爾在市場上有不小的知名度,現在已經成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九:好佳好

好佳好地板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強化木地板的專業生產廠家,好佳好非常注重產品的研發設計,特別是在外觀視覺上,好佳好用花費了很大功夫。

2017木地板十大品牌排名十:菲林格爾

菲林格爾是個大品牌,始創於2023年德國,通過了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是上海菲林格爾木業股份****的品牌,菲林格爾有很大市場競爭力。

原裝進口潤滑油目前國內有哪些品牌

意大來利的 艾倍力 ip 機油 義大利的源 埃尼 eni 西班牙的 潤爍 reposl 賽貝颯 泰國 ptt,俄羅斯魯克,德國力魔,法國摩特,以上據我所知都是進口品牌。不過有些品牌部分是有國產化的。金引擎是什麼啊?沒聽說過好像,我知道的除了美嘉殼,還有摩特motul,力魔,艾倍力 ip 等,不過美嘉...

西班牙橄欖油有哪幾個品牌,西班牙原裝進口橄欖油都有哪些品牌?

因為我自己是做健康食用油的,王婆賣瓜,自賣自誇,所以最好品牌我就不回答你了.哪些種類好,應該這麼說,最好的是特級初榨的橄欖油,不過並不適合炒菜,因為其適合口服,或者涼拌,還有就是塗抹在麵包上吃,總之盡量別加熱,這樣能完全儲存其營養成分.多力品牌的油和歐麗薇蘭什麼的,差不多,你自己決定吧.很多 都有橄...

市面上原裝進口的高階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德國的hpures菲浦斯 英國的dalton道爾頓 美國的3m 進口淨水器他們研發部基本都會針對市場水質做調研,不會有這樣不符合一說的。進口淨水器品牌有哪些 目前市場上的進口淨水器主要分兩種 一種是 原裝進口 另一種是 偽原裝進口 提醒消費者在購買淨水器時,一定要了解清楚淨水器產品的本質,不可盲區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