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窗簾最經濟實惠,最好是進口的,如有具體價格更好

2022-06-06 21:10:03 字數 1596 閱讀 2426

1樓:

1全部進口品牌還要求經濟實惠?樓主沒問題吧!哈哈,這個問題能回答你的,估計不多了。進口窗簾也會依據地區不同有差異的,但是**肯定不比國內的經濟實惠啊!排除那種高仿品

窗簾什麼牌子好?

2樓:美塗士建材****

現在中國窗簾品牌這麼多。而且每一家都有他們各自特色優勢,所以也是很難對比還有中國十大窗簾品牌也有高檔、低檔的排名不是說**方面都是大眾化的。選擇窗簾品牌要從幾個方面去考慮,例如美塗士窗簾,從質量管理到品牌宣傳都做得比較好,從窗簾品牌上說,知名度高的窗簾品牌在顧客心目中可以樹立乙個信賴、質量上的放心。

3樓:湖北泛美裝飾建材****

窗簾基本沒有品牌,除非窗飾有品牌,像名成窗飾遮陽

窗簾選購注意

1.顏色和家具,底板的顏色要協調 2.花型要和房間的型別協調 3.價位合理適中 4.窗簾桿要結實耐用 5.考慮清洗的方便性

4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名牌窗簾**太高,是一般窗簾的3-5倍。貨比三家,建議還是在附近大窗簾店訂做的好

5樓:易書科技

1、與房間家具風格相搭配

在進行產品的選用時,一定要配合整體的裝扮樣式,不同風格及材質的家具應配用不同質地和品種的窗簾,比方說古典實木家具,最適合用提花布、色織布相配,這樣才能營造一種生動浪漫又簡潔明快的現代生活場景,而代家具的選擇範圍更廣,真絲、金屬光澤的布藝簾,自是首選。

2、與房間整體功能相適應

當然所用居室的功能也是不可忽視的關鍵點之一,比方說烹煮區應選用實用性強又易洗滌的布料,餐廳選用豪華、優美的面料,另外布料的選擇還要取決於房間對光線的需求量,光線充足,可選薄紗、薄棉或絲質的布料,房間光線過於充足,就應當選擇稍厚的羊毛混紡或織錦緞來做窗簾,以抵擋強光照射。

本條內容**於:建築工業出版社《家庭裝修大全》

想買高檔的窗簾,選什麼窗簾比較好?有牌子的窗簾應該會好一點吧!

6樓:

聽說過如魚得水這個窗簾品牌,用料很足夠。跟國外進口的窗簾有的一拼,不過**方面,如魚得水一般人還是買得起的,去市場的窗簾市場上轉一圈,去如魚得水窗簾轉,絕對的眼前一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剪刀,石頭,布】商場去,那裡專賣進口窗簾布和高檔窗簾布。還有各種進口窗簾配件。

買哪個窗簾品牌最好

8樓:voice胡毓峰

十大窗簾品牌都是很有保障的。你都可以放心的,窗簾沒有最好只是看你怎樣搭配款式還是家居的搭配就可以了。買窗簾也不一定要買窗簾品牌 品牌只是給你乙個放心你。

一般的行家看會看自己走過布料店選布料在製作就行

9樓:

現在市面上比較好的品牌的窗簾都很好,像金蟬、簾到家、富美格等等,樣式和材質基本都能滿足大眾需求,售後也都很有保障,近幾年隨著科技的發展,又出現了一些新興的科技,就是將光半導體技術和材料應用到窗簾上,可以使窗簾有除甲醛、甲苯等淨化空氣的功能,**也比較適中,比如說金蟬、五採鳥等。建議還是選擇這種窗簾,材質都比較高檔,**也比較合理,還能健康、環保!

最好的窗簾品牌,好的窗簾品牌

第一 法國歐尚窗簾 第二 摩力克窗簾布藝 第三 eilun英國英倫王朝布藝 第四 法國巴黎布藝 第五 itmilan義大利公尺蘭窗簾布藝 第六 英國皇家伊莉莎白eilisha窗簾 第七 義大利羅馬布藝ruome 第八 大視野diasia 第九 如魚得水窗簾布藝 第十 維多利辦公窗簾 好的窗簾品牌 從...

輪椅什麼牌子最好,最實惠啊,什麼品牌的輪椅好

你要bai買輪椅啊,我知道du杭州浙江工業大學操場的斜對zhi面有家醫療器dao械店,他們那裡就版有賣的,權上次我學校做實驗去他們店裡買過一些東西。看見他們那裡擺著好多輪椅呢!有款中進輪椅很不錯的,價位也不高,有時間去看看吧!0571 六 吧 靈 0 七 三 叄 什麼品牌的輪椅好 quickie t...

最好是經濟實惠,好吃不貴,有有檔次的

1000道菜 1 紅燒鯿魚 2 婆豆腐的做法 3 自製土豆餅 4 教你做紅燒肉5 冬 有沒有什麼經濟實惠,好吃不貴的零食糖果之類的,給推薦推薦 垃圾食品 薯片 膨化食品,味道不錯,就是沒營養。既要營養還要好吃的 饕客玉井芒果幹,是用愛文芒果天然曬乾,10斤芒果曬成1斤芒果幹很有名的。而且口感很順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