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知道4g三星75108手機,怎樣

2022-05-22 18:25:03 字數 635 閱讀 9115

1樓:海盜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很抱歉,您提供的機器型號有誤,建議您核對型號提問,方便為您解答。

三星手機外觀精緻時尚,功能強大,內容豐富,是技術成熟的品牌,質量經過中國3c認證。三星【售後服務】團隊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您能買到稱心如意的三星手機產品。

如需了解**手機上市資訊,您可以登入三星官網http://www.samsung.com.cn在個人及家用產品中尋找符合您需求的手機型別。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

非常抱歉。您提供的機器型號有誤。無法幫您準確查詢。

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查詢三星產品型號引數**:

1.三星網上**:

http://store.samsung.com.cn2.三星各地專賣店位址查詢鏈結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g5308w型號手機,京東參考**為1317元。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三星手機note one如何設定4g網路

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支援4g和用4g卡,然後就是你那邊要有4g的訊號,再者就是在設定裡設定成4g優先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手機更改網路模式 2g 3g 4g 方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根據需求選擇即可。注 1.不同型號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不同。2.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三星移動刷4g能刷成聯通4g嗎,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

如手機本機不支援聯通4g網路,是不支援通過刷機等方式修改支援的。同時不建議嘗試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移動4g可以刷成聯通4g嗎 1.手機的網路制式是不能通過刷機來實現變更的 2.有些手機是三網通用的,即支援聯通 移動及電信的號碼使用,只要手機終端支援聯通相應的網路制式即可 3.聯通4g網路是t...

三星S4支援4G網路麼,三星s4支援4g網路嗎

三星galaxy s4手機終端有聯通4g版 聯通3g單卡版 聯通3g雙卡版 移動4g版 移動3g版和電信3g版六個版本。聯通4g版三星galaxy s4 i9507v 手機終端支援的網路制式如下 由圖中引數可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 3g 2g網路和移動2g網路。聯通3g單卡版三星galaxy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