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7106怎樣截圖,三星G7106手機怎麼截圖?

2022-02-03 08:30:19 字數 1866 閱讀 184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截圖;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注:

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2樓:鋒芒年少

第一種:依次點選:設定——動作——手掌滑動以捕捉;然後開啟想要截圖的介面,手掌(手指亦可)貼於一側,從左至右劃過螢幕以截圖。

第二種:

同時按下電源鍵與home鍵即可截圖。

這就是三星g7106手機截圖的兩種方法,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為您帶來些許幫助哦!

三星g7106手機怎麼截圖?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同時按住螢幕底部的home鍵和電源鍵,保持大約2~3秒,看到螢幕邊框閃動鬆手即截圖成功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4樓:中國移動

三星手機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同時按住home鍵+電源鍵(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設定-輔助功能-敏捷度和互動-助理選單開啟-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向下滑動-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高階功能-手掌滑動截圖-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

4、快捷圖示截圖:下拉螢幕頂簾選單-向左滑動快捷圖示-點選【擷取螢幕】快捷圖示即可。

5、s pen截圖(僅限note系列機器):將s pen懸浮至手機螢幕上方,按下s pen按鈕,開啟浮窗指令後,點選截圖編寫-儲存即可

注:不同型號手機可使用的截圖方法可能不同。

5樓:

您好:建議您同時點選螢幕下方的home鍵與右側電源鍵停頓1-2秒鐘,當螢幕出現截圖框時即可截圖成功。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6樓:蒲公英花開丶

三星g7106手機截圖方法:

方法一:

android 4.0以上的作業系統都支援快捷鍵截圖,只要同時按住「關機鍵」和「減音量鍵」3秒鐘即可截圖。

方法二:

1、登陸手機qq,進入右下角的功能,找到並點選「設定」功能。

2、在設定頁面,開啟「輔助功能」選項。

3、在「輔助功能」頁面,找到並開啟手機截圖,開啟成功後晃動手機即可截圖,對於qq以外的介面需要開啟root許可權才能截圖。

7樓:匿名使用者

g7106手機如需截圖,建議您同時按住手機的home鍵+電源鍵,1-2秒後手機自動截圖。

三星g7106怎麼螢幕截圖。

8樓:優得三星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該型號手機支援螢幕截圖功能,同時按主螢幕鍵(home,螢幕下方黑色實體按鍵)和電源鍵2秒後即可截圖,儲存位置在應用程式-我的檔案-pictures-screenshots中檢視。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G7109怎麼用螢幕截圖,三星G7106怎麼螢幕截圖。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 1.長按home鍵和電源鍵截圖儲存位置 檔案管理 全部 device storage pictures screenshots資料夾中2.掌擦 設定 控制 手掌動作 擷取螢幕 截圖儲存位置 檔案管理 全部 device storage pictures s...

三星的手機怎樣截圖?三星手機怎樣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粗嫌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

三星怎麼截圖,三星怎麼截圖啊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設定 高階功能 手掌滑動截圖 滑動開關,滑動時請保持掌沿與螢幕接觸。4.快捷圖示截圖 下拉螢幕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