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9300手機無法開機,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2021-03-04 00:12:17 字數 4660 閱讀 5530

1樓:7百事通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4、將電池取出,使用萬能充對電池充電30分鐘左右後,放入手機,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位址請您訪問: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gti9300無法開機?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i9300手機一般建版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

權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9300為什麼無法開機了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回,然後按開答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無法開機是在什麼情況下出現的呢?您插上充電器有沒有反應呢?望追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啦,磚機啦,沒電還好,磚機只能換了。還有就是進水擦到電路了。

三星gti9300手機怎麼無法開機

6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可以進入copy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 n7100手機無法開機怎麼解決?

7樓:明天

三星n7100無法正常開機來的原因有多種。源例如:1、手機電量過低,自動關機。

2、電池電路短路導致無法開機。

3、手機主機板損壞,導致手機無法啟動。

4、手機硬體系統發生故障,導致手機無法正常執行。

5、手機電池受潮導致功能失效。

處理方式:

1、手機主機板損壞,應更換原裝手機主機板。

2、手機電池損壞,應更換手機電池。

3、手機電量過低,應對手機進行及時充電。

4、手機電池線路短路,應對電池電路進行焊接處理。

5、還可以到手機售後店進行諮詢維修。

三星9300手機相機無法啟動

8樓:7百事通

您好:http://****

samsung.***/**/support/location/supportservicelocation.do?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9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抄i9300手機照相機無法正常開機,有襲可能bai使系統故障或是攝像頭存在問題du。

使用者可以先zhi備份手dao機資料,然後使用使用刷機軟體將手機刷機來排除系統的問題。

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

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

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

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即可。

在刷機後通常系統問題會被排除,使用者可以第一時間進入相機,看看相機是否恢復正常,如果依然無法使用,建議使用者將手機送往品牌客服檢測維修。

三星galaxy note 2手機無法開機無法充電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bai充電時無法開機,建議du您:zhi1.可能是電池過度放電導致,dao建議使用原廠充內電容器充電幾分鐘後再次開機嘗試。

2.更換其他充電器嘗試。3.

若為可拆卸電池的機器,建議斷開電源,取出電池擦拭觸點後再次放入手機充電;若無效,更換其他原裝電池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售後檢測一下看是否是主機板有問題。如果過度充電且自動斷電措施失效的話可能會損壞主機板。望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池已燒,你可以送修了

三星note2手機宕機後無法開機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

14樓:盈大本營

三星note2手機宕機後無bai法du開機重新公升級一下

zhi系統就可以解決dao了,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專的rom。

手機屬進行卡刷:關機(電量50%以上)—同時按住音量上鍵,菜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選中 wipedata/factory reset——選 yes——選 delete all user data 確認。

4.再選中 wipecache partition——選yes---選 wipe cache 確認。

5.然後按按音量選擇installzip from sdcard,然後再出現的介面裡選擇choose zip from sdcard,然後找到剛才放放到sd卡根目錄下的zip格式的rom刷機包,然後按home鍵進行確認,然後然後選yes。

6.開始刷機,刷機完成後返回recovery主介面,選中reboot system now,確認後開始重啟

7.卡刷刷機結束,開機公升級完成。

15樓:望著顫抖的雙手

最有可能的是記憶體爆滿。

解決辦法:

在瀏覽器那有乙個清除記憶的選項專,時常去清除一下。

內部電訊號問屬題造成宕機。

解決辦法:

待機狀態下輸入*2767*8378#全機復位。

零件損壞。

解決辦法:

建議開啟省電模式,對零件損害較小,且更省電,方法是,在待機狀態輸入*7693#,顯示sleep act就表示操作成功。

16樓:小黑哥哥

您好:bai

根據您的描述,宕機後無法du開機zhi

,導致您手機dao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回池、手機軟體、硬體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

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或者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可能是手機軟體或者硬體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到三星服務中心。

服務中心查詢**: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台

三星i9300手機更新系統後開不開機了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bai公升級後無du法進入系統,建議:

1.重啟zhi機器嘗

dao試:同時按住電源鍵和版下音量鍵權7秒以上重啟裝置;若是可拆卸電池手機,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2.若無效,進入安全模式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當機器開機螢幕出現三星logo或運營商畫面時,按住音量鍵下鍵不鬆手(部分手機按住左下角菜單鍵不鬆手)會進入安全模式,然後備份機器中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3.若機器無法開機,建議將機器連線充電器,重新開機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和充電,三星手機無法充電 三星四手機不充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

三星G7106怎樣截圖,三星G7106手機怎麼截圖?

手機截圖是指將手機當前的頁面擷取下來並儲存為 的功能,截圖的方法有以下幾種 1.通過快捷鍵截圖 同時按住home鍵 電源鍵 部分早期機器需要同時按住返回鍵和home鍵 2.助理選單截圖 設定 輔助功能 敏捷度和互動 助理選單開啟 點選螢幕上的藍色圓形加4個白色方框圖標 向下滑動 截圖 3.手勢截圖 ...

三星手機開機顯示i9300畫面,無法開機

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 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 10秒才能重啟手機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