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學會計的動力是什么,你們學會計的動力是什麼?

2022-10-05 18:40:18 字數 1091 閱讀 6727

1樓:辰星

是為了就業,當今就業十分困難,找好工作就是難上加難了,雖然會計人眾多,也算不上什麼高階工種,但是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無論機關、企事業單位,只要能叫得上來的沒有不需要會計的,這是其他職業所做不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前途,前面說過會計比上不足比下有餘是最基礎層面的會計,當然如果你業務精通,且為人處事都不錯的話,上公升空間是非常大的。

3樓:炒蛋哥

會計可以說是乙個終生學習與終生考試的職業,無論企業會計還是事務所會計審計,都是一年忙到頭的,所以不會擔心我們會失業。

4樓:沙從凡

很多人報考專業,自己非常盲目,並不知道該學什麼好,也沒有明確的目標,還有的就是分數也不理想,家長老師憑藉多年經驗很多都會叫子女學會計,雖不能飛黃騰達,但安安穩穩綽綽有餘。

5樓:百變小捲捲

會計的准入門檻低,有會計從業資格證就可以從事財務工作,幹好了自己就有了鐵飯碗衣食無憂了。

6樓:寶14671慘詰

會計確實越老經驗越充足,薪資待遇也越高。標準的越老越吃香,我就會堅持我的選擇。

7樓:辰星

確實是特別好的職業發展,但是鳳毛麟角,但是如果你找乙個好的公司,兢兢業業幹上幾年,財務主管經理什麼的不在話下。

8樓:回憶

因為有資金流動的地方就有會計,我們就會覺得學好會計下半輩子就不用愁了。

9樓:知46399駛撬

有很多同學根本不知道該報考什麼也不知道什麼好,看見別人都報會計,自己也報會計,我身邊很多這樣的。

10樓:尓康

發現會計就業確實比其他的需求量大,自己在會做人,前途還是聽明朗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大學學了四年 轉行又比較難 就想混口飯吃。要不這種天天累死累活考證考來考去還得有工作年限積累然後工資還賊低的工作誰願意幹。會計好就好在工作好找但是待遇真的低

12樓:城竹筱

喜歡,算多麻煩的賬都不煩

你們是怎樣理解學會做人學會做事這字的

做人,應該就是真誠地對待每乙個人,不是以貌取人,所謂人不可貌相,身份地位不是衡量人的標準,一顆善良的心才能體現真人品質,所以,應該公平對待每個人哦,呵呵,我也在努力這樣.做事,應該是要努力 用心地去做每一件事,要做好事.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不久就覺得自己不僅在為自己而活,而也在為人為事而活,那,...

什麼道理是你們在自己的父母身上學會的?

我覺得從媽媽身上學會了 善良 熱情 還有堅韌!母親是一位樸實的母親,她待人真誠,處事總怕別人吃虧,每次都不計較!從父親身上學會了樂觀,父親遇事總是很樂觀!感謝父母給我的這些優秀品質,將會受用一生!骨氣,我是女孩,幼時不懂,現在二十七歲,不亢不卑,和任何人都能相處的很自在,大概算是懂了一點吧,因為骨氣...

有從網上學C WALK的嗎?你們都是多久學會的?

不然就是跟周邊的朋友學。這個比較少。因為跟幫派有關。所以幾乎沒有教c walk舞蹈社 現在不知道,以前沒有。至於多少時間這要看人的天分。但最重要的是勤奮。c walk要跳好不難。就難在堅持。有些人剛開始就跳了乙個月吧。就不想跳了。不要3分鐘熱度。我跳c walk 也有間斷 因為要中考。要學習。學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