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問如何用小語種考法碩,想問一下人們對小語種考法碩有什麼看法

2022-10-05 18:40:12 字數 2436 閱讀 8372

1樓:葡萄園客棧

考小語種的學校就那幾所,考法語的更少(一般是俄語和日語)但也有,共四所 浙大 武大 湘潭大學 華中科技大 如果考不上這幾所你想報的 調劑只能調到這幾所之一 別的不承認的,我今年考的就是小語種,所以你要考就一定要好好準備,不要搞的到時還要調劑,這四所裡最好的是浙大 然後武大 湘潭大 最差的肯定是華中科技大 這是理工學校 浙大每年複試得到340+ -所以一定要好好準備,考到360+ 報哪個都沒問題,

關於複試的話,不同的學校不一樣,你要打**問下你報的學校的招生辦,或者那個學校 的在校生問下,有的是和你考研的外語一樣,有的全是英語,所以你要好好的問情,完了,就這麼多了,我是過來人,這些比你清楚的多

你沒事多上上 法碩聯盟,上面學長很多,都是考法碩的,多問問,這樣到時候省很多事,但一定要努力。祝你好運

2樓:

樓上的好像是前年的吧?去年的浙大武大都不考小語種了,最多還可以考日語。樓主是哪的法語系?

天津的話可以找我。考山大比較好,分也不高,法碩也還可以,其他學校裡,最好的當然是北大,肯定可以考,其他學校的好像外交學院可以考法語,反正選擇很少。另外最重要的是每年政策都在變!

比如我前年看的時候浙大武大都可以,去年再看就都不可以了,山大卻可以考了。考前去論壇看看,找可以考的學校,前面提到的可以優先看,新開的不會很多。

也別老想著考不好什麼的!就想著能考好!還有法語的優勢呢!肯定成功!

有問題可以再問我!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法語成績在別的學校是承認的,但是法碩在2023年是最熱門的專業(免數學)

因此你所謂的調劑成績基本是沒用的。

複試一般都是用英語複試的,但是你假如用法語來考也是可以的。

希望這對你有幫助!

4樓:理文毓小凝

樓主可以去論壇裡蒐集,很多人發了考日語的帖子呢,不過每年都有變化,象大連海事以前招日語,今年就沒招,同濟以前不招,今年就招.如果在論壇裡蒐集不到就去研究生報名**乙個學校乙個學校的搜查,100來所學校,半個小時就能查完了.我以前查過,招生日語的學校大概有30所,滿多的,是小語種裡最多的.

30所足夠你選擇了.

想問一下人們對小語種考法碩有什麼看法

5樓:文運法碩編輯

您好,小語種考研很有優勢的,容易得高分。但是有些學校一般只招收外語為英語的考生,招收小語種的學校需要屆時檢視學校最新的招生簡章。

預祝您成功。

我是一名外語系的學生,我想考法律碩士,請問要不要先選好學校?還有就是需要看什麼書?謝謝~~~

6樓:山河只在我夢中

當然要先選好學校,這樣報考時才不會盲目。要看一些法律專業的教科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先選定學校 法律碩士是全國統一教材 面試看選定學校指定教材

考法碩考哪個學校呢 急~~~

8樓:布丁娃娃和小熊

保證政治、英語可以考過60分,總分過360分。

如果本科是211學校的,可以考慮北大、人大之類的學校,否則一旦不過學校複試線很難調劑。

在選擇學校是還要考慮日後的工作地點,若想留在北京,當然首選北京的學校,否則再進京找工作就更難了!

9樓:

人大,北大,中國政法,是前幾名,其實政法的法律並不是排名第一的。

法律是統考,所以問題不大,以後比較好調劑。要考試就考試好的學校,即使之後調劑也是比較佔優勢的

10樓:才貌

推薦中南財經政法大學

11樓:

國內前10名的法學院啊。

網報法碩的考試方式怎麼選

12樓:魚眼看娛樂

根據自己的報考實際情況填,如果是委培就是委培,如果是統招就是統招。

包括全國統考、單獨考試、管理類聯考、法碩聯考、強軍計畫、援藏計畫等等,考生完全需要根據自己的選擇專案進行填報,如果不是其他的,就統一填統招。

a.考試方式選擇強軍計畫、援藏計畫,專項計畫將分別自動設為強軍計畫、援藏計畫;

b.當考試方式選擇全國統考、管理類聯考、法碩聯考時,考生可選擇專項計畫為「無」、「少數民族骨幹計畫」或「退役大學生計畫」。少數民族骨幹計畫需與報考點所在省省級管理部門聯絡獲得校驗碼。

13樓:

根據教育部規定,對全國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報名全面實行網上報名,所有型別的考生都應該參加網上報名,包括全國統考(除mba、mpa、法碩),推薦免試(除mba、mpa),單獨考試(除mba、mpa、法碩),mba、mpa聯考,法律碩士(法學、非法學),強軍計畫(除mba、mpa、法碩),援藏計畫(除mba、mpa、法碩)

全國統考試除法碩的 所以你選的沒錯

如何參加小語種考試,小語種如何報考呀?

1 第一種針對參加高考的考生,高考填志願時,直接填報有開設泰語專業的學校即可。2 如果沒有報上小語種專業,高考志願可以選報和小語種相關的,3 1或者2 2模式,如有的學校開設有英語3 1模式,大二就會開始學習 3 針對已經高中畢業,或者中專畢業生,想提公升學歷學一門小語種,可以直接申請去留學,一般要...

哪種小語種最適合自學小語種前景如何

建議學點日語,我是n2水平,路過一答 因為日語中穿插的漢字,讓中國人學日語的門檻變得很低,相對其他小語種,學習成本也更低。另外,日語是眾多小語種中應用最廣泛的語言,無論是跳槽還是加薪,是一項不錯的技能。題主可以先日語入個門,簡單感受下這門語言,有一套簡單的入門學習體系和方法,希望可以對題主有所幫助 ...

如何快速的學好小語種,如何學習小語種?有什麼途徑和方法?

小語種就是指漢語和英語壞了一些語種,比如說西班牙語,法語,德語,日語,韓語等等學習小語種的時候,一定要對這種小語種感興趣,如果說你沒有興趣的話,那麼學起來就會很吃力,在學習小語種的時候一定要盡可能的多去聽熟悉,然後再去開口一定要先記住,知道自己該說什麼,腦子中一定要有乙個語言的組織過程。去學小語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