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可跟紅燒肉一起燉嗎

2022-10-05 18:40:05 字數 1339 閱讀 9992

1樓:用朝

芋頭南乳扣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私家菜 營養不良食譜 口味: 鹹甜味 工藝:

溜 芋頭南乳扣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肋條肉(五花肉)500克,芋頭400克 調料:

醬油10克,腐乳(紅)20克,黃酒15克,白砂糖15克,花椒6克,八角7克,大蒜(白皮)7克,花生油50克,澱粉(豌豆)20克 教您芋頭南乳扣肉怎麼做,如何做芋頭南乳扣肉才好吃1. 將芋頭洗淨晾乾,切成長方形,用滾油炸透; 2. 將五花肉刮洗乾淨,用湯煮至七成熟; 3.

撈起塗上老抽,放入油鍋,用武火炸至皮呈紅色; 4. 取出用冷水漂洗浮油,然後切成跟芋頭大小的長方形原件; 5. 將蒜茸、南乳、花椒、八角末、老抽、白糖和切好的熟肉拌勻; 6.

然後將一件豬肉和一件芋頭相夾起來排扣在大碗內(肉皮朝下),入籠蒸九成熟; 7. 將蒸九成熟的扣肉,倒出原汁,覆蓋在碟上; 8. 用武火起鍋,放入原汁,加入淡二湯、老抽、溼生粉打芡,淋在扣肉上。

小帖士-食物相剋: 芋頭:芋頭忌於香蕉同食。

芋頭扣肉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雲貴菜 老人食譜 延緩衰老食譜 防癌抗癌食譜 口味: 鹹甜味 工藝:

蒸 芋頭扣肉的製作材料: 主料: 豬肋條肉(五花肉)600克,芋頭400克 輔料:

蘿蔔100克,小麥麵粉10克 調料: 味精2克,茴香籽[小茴香籽]4克,花椒3克,麥芽糖15克,豬油(煉製)60克,白砂糖10克,鹽15克,辣椒粉3克,草果2克,八角2克,白酒3克 芋頭扣肉的特色: 層次分明,軟糯酥嫩,酸香微麻,甜鹹均備。

教您芋頭扣肉怎麼做,如何做芋頭扣肉才好吃 1. 取鮮蘿蔔洗淨用特製工具椎成絲,曬乾; 2. 曬乾的蘿蔔絲用鹽、辣椒麵、草果、八角、炒麵粉、茴香籽、白酒拌勻入味; 3.

拌勻入味的蘿蔔絲再裝入陶罐壓實醃製而成,即為蘿蔔絲酢; 4. 芋頭削去外皮,洗淨,切成5 釐公尺長、3 釐公尺寬,4 釐公尺厚的片,入油鍋炸呈金黃色; 5. 豬五花肉刮洗乾淨,拔淨殘毛,下湯鍋煮至皮能插筷,撈出趁熱抹上飴糖溶液; 6.

炒鍋上火,注入豬油,燒至六成熱,將五花肉皮朝下下鍋炸至金紅色,取出控油,切成4 公釐的厚片; 7. 取扣碗1 只,碗底抹上豬油,一片豬肉一片芋頭整齊地碼在扣碗中,均勻地撒上白糖、鹽、味精、蘿蔔絲酢,拌入花椒、茴香籽,蓋在肉和芋頭上; 8. 將扣碗入籠,用旺火蒸3 小時至肉軟爛,取出扣入盤中即成。

芋頭扣肉的製作要訣: 1. 蘿蔔絲酢成品絲細均勻,潤而不潮,鮮香脆嫩; 2.

飴糖溶液:即15 克飴糖兌25 克熱水; 3. 因有過油炸制過程,需準備熟豬油1000克。

小帖士-食物相剋: 芋頭:芋頭忌於香蕉同食。

蘿蔔:蘿蔔不宜與人參、西洋參同食。

2樓:我要洗白白

可以,但不要同時放進鍋裡燉。肉燉到八分爛後再把芋頭放進去。

紅燒肉燉粉條可以熱嗎,紅燒肉燉粉條的做法粉條需要泡多久

食材明細bai 主料五花肉du1.5斤 粉條適量 輔料蒜適zhi量 姜適量蔥適dao量 大料適量 配料糖適量 老抽專適量 生抽適量 雞精適量 五香口味 燉工藝一小時耗時 普通難度 紅燒肉燉粉條的做法步驟 1準備各種材料 2把五花肉切塊 3把水燒開,把肉焯下 4鍋裡放入少量的油,五花肉油多 5放入薑蒜...

燒肉跟什麼燒好吃,紅燒肉和什麼一起燒好吃

可以放萵苣。五花肉 500克。萵筍 1根。香菇 5個。姜 1塊。生抽 1湯匙。老抽 1 2湯匙。料酒 1 2湯匙。糖 1茶匙。鹽 1茶匙。注 1湯匙大約等於15克,1茶匙大約等於5克,鹽的量可以根據個人口味適當調整 1.將薑切成片,香菇去蒂後切成小塊放入碗中備用。2.新鮮的萵筍洗淨刮去表皮後切成滾刀...

紅燒肉與豆芽能不能一起吃,豆芽紅燒肉怎麼做

有啊,拿過來我先嚐嚐看能不能吃,然後我再告訴你 能吃,信科學叫你什麼沒有 豆芽紅燒肉怎麼做 主料紅燒肉 300g 綠豆芽300g輔料油 適量步驟 1.豆芽洗淨濾乾水分 2.紅燒肉取出 3.挖一坨放入鍋中,加油,4.等肉汁融化後轉中火 5.加入豆芽 6.翻炒均勻 7.轉小火加蓋燜5分鐘 8.豆芽已經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