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為什么有些人坐著總喜歡不停地搖腿吧

2022-10-05 18:40:10 字數 2663 閱讀 1578

1樓:呂傲寒

有些人坐著總喜歡不停地搖腿,這是他的習慣,因為這種習慣在他看來沒什麼,但在別人眼裡好象是吊二郎當,坐著總是腿搖個不停,其實象這種搖腿和翹腳,在有些地方是說沒大沒小,對人是一種沒禮貌。

乙個人在有人的地方,坐著總是喜歡不停地搖腿,這種做法是有一點不太自在,總以為他有些很驕傲,在這些人眼裡不以為是,但是要懂得自重,必競很多人都在看著你,乙個人不停地搖腿,這樣別人雖然當面沒說,但自己也要注意形象。

如果要別人當面這樣說你,很可能人多會損了你,所以,做什麼都要看一下情況,不是想怎樣就怎樣,假如說,是乙個年輕小伙到女朋友家去,坐在那裡不小心的在搖腿,她爸媽一看,就會覺得這個小夥子沒有教養,到女朋友家也在不停的搖腿,這是一種閒人的動作,也許她的父母會看不慣這樣的男生,也會打消這門親事的念頭,喜歡搖腿的朋友,改一改這種毛病,這種搖腿不是人人都能接受的。

2樓:阿qi棄

有人說不停的搖腿的人,是屬於沒有教養的人,很讓人瞧不起,覺得這個孩子沒有家教,當你讓別人說出你沒有教養的時候,這已經是很可怕的問題了,你不以為恥反以為榮,那麼你就沒有救了。我記得小時候有乙個朋友經常去我們家裡做客,他坐在我們家的凳子上就不停的顛著腿兒。讓我們看著都眼花繚亂,小的時候覺得很好奇,也跟著他一起學顛腿,然後就被媽媽罵,說沒教養的孩子才這麼做,千萬不能學他。

反正覺得坐著喜歡搖腿的人,看著不得勁兒。他搖時間長了,也會搖得我們頭疼。我覺得與人交往,與人交談的時候一定要讓對方覺得你舒服,這樣對方也會讓你舒服,這是互相尊重。

3樓:沉夜孤星

我認為一部分人是因為極度自信甚至自負而不停地搖腿!這種搖腿的姿勢彰顯他們已然勝券在握的信心,甚至是對這些事物不屑一顧的自負!譬如面試之時有些性格外向、喜歡表現自己的應聘者往往會通過搖腿來展示自己絕對的信心;還有一些思維較為敏捷的同學在課堂上先人一步解出數學題目,倘若他極度自信甚至自負也往往會通過搖腿來展示自己實力……其次搖腿還暗示了與上述觀點截然不同的另一面――極度不自信或缺乏安全感,以搖腿的方式緩和尷尬強裝鎮定!

對此落落我也是深有體悟,有句話叫做「乙個缺少什麼就要看他拼命展示什麼」越是想表現什麼,就越是缺少什麼!每次上課老師提問問題之時我都會故作鎮定,不停地搖腿彷彿勝券在握,實際上內心一點底都沒有,但幸運的是似乎我這招「欲擒故縱」相當的有效,總是能巧妙地避開老師的點名,可謂是屢試不爽!所以說搖腿實際上還是一種不自信的展現!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習慣對身體並沒有什麼壞處。但是時間長了,就會控制不住自己,形成反射神經。在公共場合形象不好要是談個生意,你坐在那裡抖腿,會讓別人感到你很輕浮。

翹二郎腿是和抖腿一樣的性質,這種坐姿應該要及時的改正。抖腿和心理上的沒有多大關係,有時候你心裡不想抖,但是身體會自動抖起來。這種毛病在老年人更容易體現。

每個人抖腿原因都不一樣。有的人一焦慮就會自動抖起來,一些人沒有事情坐在那裡也會自動抖起來。最好辦法應該馬上站起來,活動活動。

抖腿並不是什麼大毛病。心裡想控制還是可以控制的住。這種習慣很容易就養成,而且是無意思的。

抖腿的時候你根本沒有想到那方面。想抖就抖。我認為可以控制住自己就行了。

想抖的時候可以抖。說不抖馬上停下來。生活中多注意不要不當回事。

好習慣也是需要養成的。

5樓:以心

不停的搖腿可以說是乙個很壞的習慣,常常聽到老人言:「男抖窮,女抖賤」,意思是說抖腳的男人會越來越窮,畢竟錢都在荷包裡面,經常抖腿,錢就掉出去了;女生經常抖腿就有一種風塵女子的感覺,畢竟在古代的時候腳都是不願意外露的,大多都要藏起來,然而女生抖起腿來就有點引人注目的感覺。我真的很不喜歡抖腿的人,辦公室裡面抖腿整個桌子都搖起來了,跟你在同乙個辦公桌辦公的同事可就要遭殃了,不管是寫字還是用電腦,一直都是搖晃著,感覺頭都要暈了,而且抖腿也是一種非常不禮貌的行為,給人的感覺就是吊兒郎當的,不成體統,會讓人覺得沒有素質和教養。

6樓:吳尊是我的

有些人坐著總喜歡不停的搖腿,這只是一種長期的習慣而已,有的人在不經意間表現出來的動作反應了一種當時的心理的狀態,時間長了就慢慢的養成了習慣。有的人在放鬆的時候會抖動腳,在緊張的時候全身會發顫,在思考的時候會呈現一種發呆狀態……等!總之,每個人在各種心理狀態下都會有不同的表現形式!

只要在放鬆狀態下,每個人都會把自己認為最舒適一種動作表現出來!搖腿可能是當事人比較放鬆,或是有什麼緊張的事,或是有點冷……不過這只是我個人的觀點,因為每個人的心理和行為表現都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很多人都有晃腿的這種習慣,一坐下來,兩條腿就不自覺地很有規律的晃動。有些人站著也晃個不停。當然,我也有這種習慣。

直到最近上課,講到禮儀的時候,老師順口就拿這個晃腿出來說事。說乙個人老晃腿是腎虧的表現,底氣不足啊。我一聽,剛才還晃得很歡快的兩條腿立馬老實了,腰也不自然地直了直。

呵呵,男人都怕人家說腎虧啊!老師接著說了:再說,你跟別人談話的時候,兩條腿老晃,要麼是一種不自信的表現,要麼是瞧不起人的表現。

乙個連表現都不自信的人,你怎麼能讓人放心跟你合作呢?乙個自傲,瞧不起別人的人,那同樣換不來別人的好感的。所以,不管怎麼樣,晃腿都不能給你帶來好的結果。

聽老師這麼一說,還真的是那麼一回事,看來這晃腿真要不得。

8樓:軟筆之道

坐下來總是不自覺的搖腿中醫理論:微迴圈流動能力差.需要不斷地輕微甩動才能滿足機體細胞對氧的需求.經常做較大負荷運動的人,就很少有這種現象.所以常搖腿的人,只要是在劇烈運動後,就不怎麼搖腿了.建議.經常段煉身體,這樣可改善微迴圈.

為什么有些人總是吃不胖,為什麼有些人總是吃不胖?

我就是那樣的人,我來告訴你答案吧,其實並不是吃不胖,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對飲食和運動都是很注意的,別人都看我吃得很多,但都是蔬菜水果類的,高脂肪的油炸的都不吃,以前愛吃肉,當你習慣了吃蔬菜水果,以後肉吃多了就作嘔,平時也運動,所以怎麼吃都不會胖 希望對你有幫助 老吃不胖的人 是因為他的消化功能不好 ...

為什么有些人那么熱愛生活,為什麼有些人那麼熱愛生活?

我就很熱愛生活。我覺得我們這一輩子,生活,生而活著,所謂熱愛生活,就是幹的開心,活的有勁,有目標吧,遇到問題敢分析,拿出措施去做事先一些理想,有自己的思考感悟。每天都過得很充實,很興奮多好啊。我曾經也是一點也不熱愛生活,什麼叛逆的事情都做了,後來我發現我做的這些都是無用的,真的一點用沒有,不如好好生...

為什么有些人沒做什么好事人緣那么好,而有些人無論做什么再多再好的事情別人都利用他遠離那個人為

人的性格使然。多做好事被利用的人,我覺得是因為被給予者所認為的理所應當與習慣,以及被利用的給予者對被給予者來說給予者多半在他們的生活中的地位並不重要,比如是交往不深的同學,同事,遠房親戚等,而既不重要有有利可圖,自然會被利用。倘若只是偶爾給予一些恩惠,反而會比前者更令人受觸動吧 有能力唄,如果你沒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