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BAT的,請高手幫忙,關於BAT檔案的,請高手幫忙

2022-10-05 13:30:15 字數 651 閱讀 1753

1樓:死神

開啟記事本

負複製一些命令

例:@echo off

title qq強制聊天工具

color 0a

echo.本程式應用於與任意號碼聊天,也可以用於騷擾把你加入黑名單的q友……

echo.

echo.

echo.

echo.請先開啟qq!!否則本程式無效!!!

echo.

pause

echo.

:aset /p num=請輸入你想要強制聊天的人的qq號碼:

echo. 點選任意鍵選擇另乙個人。

echo.

pause

echo.

goto a

儲存為 qq強制聊天工具.bat

然後開啟就行了

2樓:

在bat檔案中怎樣建立乙個txt檔案,並用bat把文字輸入到txt中:

echo 內容》j.txt

然後把它轉移到另乙個地方並改其字尾.txt為.bat:

move j.txt c:\j.bat

請高手幫忙找幾個關於老鼠的對聯,請高手幫忙寫個對聯

如果是過年 那我的不行 鼠無大小皆稱老 龜有雌雄總姓烏 對聯高手請進 豬年過去了,鼠年快到,請大家幫忙撰一副關於辭舊迎新的聯,感謝感謝?1.金豬搖尾辭舊歲,玉鼠探頭迎新年。2.才見肥豬財拱戶,又迎金鼠福臨門。3.丙年有慶豬甜歲,子夜無聲鼠報春。請高手幫忙寫個對聯 篳路藍縷先祖基業巨集開吾家穎脫而出,...

關於ASP的大問題,請高手幫忙解決,謝謝

你把這兩句調換一下順序 sql select from cadre info where useruserid set rs server.createobject adodb.recordset 然後把rs.open sql,conn,3,2改成rs.open sql,conn,1,1 if re...

請高手幫忙!!關於會計制度設計的業務題

1.為該公司設計出與下列業務相關的原始憑證,指出各種原始憑證應設計為幾個聯次,及每個聯次的作用 1 與購貨有關的原始憑證 1 請購單,一式四聯 請購部門 採購部 財務 存根 2 訂單,一式四聯 採購 倉庫 財務 銷售廠商 3 購貨取得的發票,財務部儲存發票聯和抵扣聯 4 檢驗單,一式四聯 質檢 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