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咖的問題請大家幫忙,關於網咖的問題 請大家幫忙

2022-09-21 10:50:03 字數 990 閱讀 74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算,首先他既然轉讓就是因為賠錢或者其他什麼原因,現在60萬已經可以開一家很好的網咖了```30萬的話可以考慮.

2樓:遊戲一生

切 現在一般都不辦執照 上你們的地方網看一下 你們那的執照為多少錢 在看看城鎮的消費水平,在考慮要不要

3樓:墨欣合

我剛開了一家80臺的網咖,總共才花了40萬。連證在內!

機器嘛,便宜。amd 3200+ /512m和1g/128m顯示卡和64m/19純平和17液晶這樣混合買的。玩遊戲是飛快的了,哈哈。不象我以前做程式,配置要求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網咖是正規註冊經營的話那就還可以接受!其實網咖經營最重要的條件倒還不是電腦的問題,而是相關**部門批文,光是那個批文都得十萬到二十萬!具體你可以先去你們那邊的工商部門諮詢,這樣你才可以更方便的跟他壓壓**啦!

5樓:匿名使用者

量力而為吧! 我個人感覺不怎麼划算。網咖生意的好壞取決與你網速,畢竟大多數網民都是為遊戲而上的。

再者考慮電腦的折舊程度,電腦的使用時間到一定的會老化:鍵盤不靈活,螢幕閃眼,老掉線或者耳機是耳朵不舒服等等,這些都是問題,都的考慮。我覺得在35到44w之間到是可以好好做做。

如果感覺我說的還行,以後關於管理還有什麼問題的話可以發我的郵箱[email protected]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60萬包括什麼了 房租和證件 公安部從2023年開始就禁止網咖的許可證發放了 , 從長遠考慮還有公升值的空間. 不過順著網路的普及,網咖還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價位還是有些偏貴,網咖的盈利是與地段、網速、**等因素相連的。電腦的更替很快的,尤其是網咖的電腦使用的特別費。你還是應該考慮仔細了。

8樓:遊戲網咖

要是在北京就太划算了。乙個執照就80萬。

關於愛情 請大家幫忙額,愛情問題,求幫忙

十三歲的感情觀還不成績,即便在同一學校可以繼續相處,也很難維持,只會影響彼此的學業。如果真的對她有好感,應該在適合的時期用適當的方式表白,但至少不是現在。可以先把它儲存,若干年後當你們的感情觀完全角成了,屆時就會知道怎麼做了!浪漫是感情催化劑 追女孩子的時候其實有的很俗的招數還是很管用的像蠟燭擺的心...

關於杭州自學考試的問題,請大家幫忙

3全部1 從08年10月份開始,專科段專業中英語 電子商務 公共關係 國際 4個專業除外,其他專業都不設英語課程 專科段專業中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 電子技術 通訊技術 房屋建築工程 道路與橋梁工程 金融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機電一體化工程 計算機控制技術 計算機資訊管理10個專業除外,其他專業都不設高等...

關於戀愛的問題,請大家幫忙回答,謝謝了

如果來最開始是通過家源人介紹的,也許你們原來還不認識。那麼兩個人之間一定會有乙個磨合期,然而雙方在這個階段裡出現了問題,而且並沒有很好解決,最終造成了一拍兩散的局面。然而舉您所說的種種表現來看,只有這樣的幾種可能 1 男方一直在默默關注你,認識到你的好,想和好,但又不好意思。所以很彆扭。2 只是巧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