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記憶體的問題,請高手來幫忙解答一下

2022-03-17 13:20:00 字數 1143 閱讀 9250

1樓:人間一龍

1。你的主機板支援雙通道。

2。一條2g與兩條1g的記憶體沒有太大的區別。但你手頭有一條1g的,要組雙通道的話,就最好再買一條1g的。如果不組雙通道,完全可再買一條2g的,組成大記憶體。

3。關於買記憶體,一般都會建議你盡量買相同容量,相同型號的。這個是常識。

4。如果要組雙通道的話,盡量買兩組完全對稱的記憶體條,否則可能出現相容性問題。

5。不建議買二手記憶體條。首先二手記憶體並沒有明顯的**優勢。

但卻缺少質保。如果你硬要買二手的記憶體條,那麼千萬要注意穩定與相容性。這個除了看記憶體晶元是不是型號完全一至(有無換芯),有無打磨跡象外。

穩定性,只能靠長時間的測試。才能確定。你可以找個記憶體測試軟體測試一下。

6。你的機器組雙通道的意義不大。

--------------------------------------------

雙通道主要是針對,對記憶體吞吐量大的程式,對記憶體速度高的程式而設定的。對一般的使用者而言,單通道雙通道,效果不明顯,特別是你的cpu不太高。

對一般使用者而言,雙通道針對集顯有明顯的效果。但你的是獨顯。

2樓:來自靈石山虛懷若谷的向日葵

1,你這個主機板支援雙通道的

2,最好是相同型號的記憶體條,最容易組成雙通道,雖然1g和2g也能組,但最好還是用一樣的,相容性好,插的時候注意插在相同顏色的插槽上。

3,這個問題同上。

4,只要注意不要買到假貨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配一條二g就行,不用理什麼雙通道,你平時使用是感覺不到的.記憶體大些使用的感覺更明顯.記憶體買二手的要看看晶元是不是統一編碼,還有金手指面是不是好.

4樓:

1.支援

2.同顏色插槽為同一通道,可以加一條1g同容量同型號的,看晶元顆粒3.沒必要

4.買二手記憶體注意和你的一樣,注意長時間穩定性讀寫檢測,還有質保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1.盡量不要雙通道,更多的看我空間的記憶體專題文章

2.二手也要名牌的,注意看管腳氧化程度,先看看自己的 記憶體管腳氧化到什麼程度了,橡皮使勁擦亮看真面目。

3.買前先用現在記憶體測試其他幾個插槽,如感覺接觸不良就別買了或買大容量的(如果支援)

請高手幫忙解答,請高手,幫忙解答一下,謝謝!

下面兩排分別是 45123 51234 這是1 5的順序排列12345 23451 34512 45123 51234這錶的第一行是12345.第一豎也是12345.二行是23451.二豎也是23451.依次類推 45123 51234 第四行45123 第五行 51234 誰知道 三個字八個字母 ...

求助 記憶體問題 記憶體的問題請高手

不是記憶體的問題,而是系統衝突,因為網路上的芳鄰的啟動,導致桌面程式 崩潰所至,所以應該從網路上的芳鄰的配置入手,首先防毒 再解除安裝網絡卡,再從新安裝驅動。最好用系統自帶的驅動。然後再對網路鄰居進行重新配置。個人解決方法。第一。進安全模式試試。開啟是不是出現你說的錯誤!如果沒。那你中毒了。有。那就...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