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上海旅遊的問題 高手幫忙

2022-12-24 00:45:05 字數 751 閱讀 7791

1樓:3a分子篩

這條線路步行的距離是最少,可以直接到達世博園區內。你還可以乘坐園區內。

的免費交通車前往各個場館遊覽。

公交線路:739路 → 地鐵9號線 → 地鐵13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如家快捷酒店林泉路。步行約530公尺,到達淮陰路站。

2、乘坐739路,經過13站, 到達海上新城站。

3、步行約10公尺,到達星中路站。

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9站, 到達馬當路站。

5、乘坐地鐵13號線,經過2站, 到達世博園站地圖。

本資料**於地圖,最終結果以地圖最新資料為準。

2樓:

整個世博園大了去了。每個門之間相差很遠,你要去看些什麼館啊?不然太不好說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坐公交的話:從836路(仙霞路哈密路站)上車,坐11站至(虹橋路宜山路站)下車,同站換乘轉572路(虹橋路宜山路站)上車,坐7站至(上南二村站)下車,車程公里,公交費4元。

地鐵的話:從地鐵10號線(龍溪路站)上車,坐9站至(老西門站)下車,同站換乘轉地鐵8號線(老西門站)上車,坐3站至(耀華路站)下車,車程公里(起點距離車站2.

5公里,下車後距離終點公里),地鐵票價4元。

因為離地鐵站比較遠,個人不建議乘地鐵,不過可以出門taxi到地鐵站,乙個起步費,看你覺得怎麼樣方便了。選擇公交的話步行幾分鐘就到了,車站不知道在**的話可以事先問一下酒店裡的工作人員。

最後祝旅途愉快~

關於對口升學的問題,高手幫幫忙

1,舉個例子吧,中專時學服裝設計,升大專後,可以有三個具體專業,工藝 設計 和表演,不同專業有所不同。2對口學什麼,大專就學什麼。3可以學服裝設計,將來進大專,學服裝表演。4你是高中畢業,文化課肯定沒問題,只是專業課恐怕.理論很難背的,我有一個學姐,高中畢業後,上對口,堅持了半年就不上了,應該是文化...

關於桂林旅遊的問題,關於桂林旅遊的問題

一 桂林的竹筏,一是市區的象鼻山水域,不建議乘坐,沒多大意思 二是楊堤 興坪水域,這一段風光很美,建議乘車到楊堤碼頭乘坐,然後從興坪乘車到陽朔 二 竹筏乘坐 漓江竹筏有動力驅動,專人駕駛。可向筏工師傅索取門票,可憑門票免費乘坐電瓶車從碼頭去興坪車站。楊堤路口有很多攬客的人 當地人稱野馬 看到有客人下...

旅遊問題,熟悉上海的朋友請進,熟悉上海旅遊,尤其是黃浦區的朋友請進!!!!

五一還是別來上海了,人肯定爆多的,要來的話還是乘過年來,外地人都回家過年,上海比較空!上面介紹得很詳細了,上海其實能玩的地方不多,不過交通便利,可以坐車或坐軌道交通,用不著打的的。基本上,人民廣場 南京路 外灘是一條線 淮海路 城隍廟是一條線 東方明珠 金貿 浦東科技館是一條線 徐家匯 七寶老街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