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雪的字畫多少錢一平尺,畫家凌雪的作品值錢麼

2022-10-05 13:30:17 字數 2142 閱讀 1013

1樓:小白說影視

凌雪,原名段和敏,生於2023年,當代工筆畫畫家,畢業於**美術學院工筆畫系,從師於金鴻均先生。其人自幼臨摹中國歷代花鳥畫大師精品。擅長風水畫,山水畫。

凌雪從事繪畫工作已有二十餘年。主要畫工筆花鳥畫,工筆仕女畫。其繪畫風格細膩、艷麗、富有神韻。凌雪的作品曾多在多家報刊發表被國內外多家畫廊和個人收藏。

藝術特色

工筆花鳥畫在中國畫門類中,具有輝煌而悠久的歷史,從五代到晚清傳承逾千年,隨著歷史的變革其樣式 與風貌也產生著變化。縱覽歷史長河, 歷代大師的精品力作讓人驚嘆,讓人陶醉,而當代工筆花鳥畫領域的創作與實踐, 與古代經典一脈相承,顯示出相對的延續性與穩定性。

在99字畫網簽約畫家中凌雪老師就是一位非常受歡迎的工筆畫家,作為乙個潛心繪畫20餘年的女性畫家,凌雪以女性特有的細膩將工筆畫這一有難度的藝術門類逐漸的精通,並且精品不斷。

2樓:誰明浪子心

美院的學生畫一副都買1000-2000凌雪的作品要是真品咋都上萬要把。主要是這類畫家沒人炒作價位合適,作品的質量還很高,要長期收藏還不錯,畢竟她年齡大了一封筆,價值就上去了但是要有長期的心態,3-5年價位一般

3樓:康杰福巨集

最新市場價一平盡5000 凌雪老師的畫公升值空間很大

畫家凌雪的作品值錢麼

4樓:摩羯藍色天空

凌雪花鳥畫_一般**都是在600到2000之間吧。 相同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都是不一樣的,但是無論誰的書畫都有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

5樓:土土與你

畫家凌雪的作品荷花9條魚什麼**呢?

各位懂書畫的看一下這是凌雪本人的畫嗎?能值幾百塊錢? 10

6樓:海洋藍

這個畫是手繪的,但不是凌雪的,凌雪的畫至少十幾萬元起,**美院的知名畫家,你一二百塊錢都想買真跡?是不是傻?四大美院畢業的學生起步就上幾千了!

掛家裡裝飾一下也就得了,別想太多了!

7樓:亳天下

字與畫看著都不錯,章不行。

8樓:abcd一

畫法有點僵硬,缺少靈氣,色也不好,仿品

9樓:甘輝

我覺得是她本人畫的。藝術無定價,喜歡就好。喜歡的話一萬不貴,不喜歡的話送你都不要。

10樓:

應該是真跡,凌雪的作品全部由她學生畫的,最好能有老師合影還好點。

11樓:臭豆腐

不研究提高技術,天天研究怎麼多畫幾張好賣錢的人。她的畫永遠不會公升值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書畫鑑定是民間對書畫作品的一種鑑定方式。書畫的涵義和畫的分類是我們鑑別古字畫時遇到的第一關。

不懂得書畫的涵義和畫的分類,也就無從鑑別。為了掃清這一障礙,還得要懂得這方面的常識。否則字畫的優劣無法確定,**的高低將無準繩,欣賞時也會失掉依據

書法和書畫不同的兩個概念。

書法是指毛筆字書寫的方法,主要講執筆、用筆、點畫、結構、分布(行次、章法)等方法。如執筆要指實掌虛,五指齊力;用筆要中鋒鋪毫;點畫要圓滿周到;結構要橫直相安,意思呼應;分布要錯綜變化,疏密得直,全章貫氣等等。

主要是講寫漢字的方法。而法書是指有一定書法藝術成就的作品,與名畫是對稱的。

常見的書法藝術作品的字型有六:楷書、行書、草書、燕書、隸書和篆書。

這六體只要有高度的藝術價值,可供臨摹取法的,都可以稱之為「法書」。書法與法書雖說是兩字的顛倒,其含意的廣狹卻有所不同,乙個屬於理論,乙個屬於實踐,且兩者又是相輔相成的。

畫在世界美術領域中自成體系,既有悠久的歷史,還有優良的傳統。是指用筆、墨、顏色在帛、布、絹、紙、綾等上面畫的東西。

不是一般人畫的,而是歷史上有名的畫家們畫的。有些畫雖不是名家畫的,但年代較早,具有文物性的,我們也要儲存、整理。

13樓:

我來說幾句,關於凌雪畫真假,現在市場上,古玩市場,畫廊,字畫批發商,**商,都在賣買,仿品印刷品,你們知道嗎?這些人已經發了,年收入幾個億 啊?他們不僅仿凌雪,而且仿大名家都有,所以我今提醒一下大家,不要賣了,哪種字畫一百年沒有人要?

畫家范曾的畫直多少錢,范曾字畫多少錢一平尺?

2010年春季拍賣會上,一共拍出範曾的作品64幅,成交了57幅,總成交率89 總成交額4600多萬元。其中,范曾的作品 鍾馗 立軸以145萬元的 成交,紅衣鍾馗 以168萬元的 成交,步出夏門行 以162萬元的 成交,老子易演圖 以280萬元的 成交。2011年秋拍上,一共拍出範曾作品103幅,成交...

的字畫現在多少錢一平尺,的字畫現在多少錢一平尺?

這個的看是誰寫額,如果是,啟功的字,大千的,王羲之的,哈哈哈,海了去了!如果您不是很了解這方面的知識,還是要去正規的機構做一下鑑定 才能知道值不值這個價錢,每尺10000多吧,市場上很難買到黎晶先生書法作品 現在字畫市場 怎麼樣一平尺多少錢 最爛的幾十塊一平尺,一幫孩子畫的 每副都不一樣的,你喜歡誰...

吳昌碩字畫拍賣多少錢一平尺,吳昌碩字畫拍賣價值多少錢一平尺

這個給不了乙個具體的數字,畢竟沒有看到作品,建議還是找專業的機構進行合作,畢竟 涉及到作品品相,難易度,還有創作內容等相關,還是建議,跟正規的渠道或者機構,進行合作,同他們商定並確認,比如說有專門美術館的地方,不僅能一對一的解決你的問題,這樣還更有保障點 1.這樣雙方都有保障點,畢竟字畫的 不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