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網路上為某個城市開婚介但沒經驗

2022-10-04 19:10:05 字數 3287 閱讀 5912

1樓:匿名使用者

1、起個好名字,註冊網域名稱,並把通用**、網路實名、以及商標都註冊了,防止日後有人分享你的先期勞動成果。

2、參考目前的婚介交友類**的模式,找好你的切入點,發揮你的優勢。比如開始可免費,待有一定會員後再推出相關的收費服務。

3、最主要的是要把會員的認證一關過了,要知道很多人對婚介**或實體不信任就是因為經營者只為錢而不好好把關。把這點解決了,你的客戶就會越來越多。

4、**的推廣要搞好,基本的**優化知識要掌握。

5、針對該市的特點,最一些特殊的吸引公眾的決策方式,開啟在該市的知名度和增進你的影響力。

6、相應的,你的**後台開發、**日常維護人員以及銷售推廣人員要到位。

2樓:客戶網

可以加入《非常男女》的地區分站,不需投入,享有50%的分成。連鎖經營可以降低操作風險,積累經驗,熟悉操作流程。

如果是獨立投資開發,需要有強大的資金支援和良好的人脈關係,更需要豐富的經營管理經驗。

相關調查表明,該行業實現贏利週期至少需1年以上,你需要作好心理準備。

3樓:

本人也很有興趣,志同道合,qq121967622

我想在網上註冊婚介所,需要怎麼做?

4樓:大醫精誠張延東

你指的是做線上的婚戀**,這塊手續並不複雜,按照正規的流程是註冊公司或者個體工商戶,要求在經營範圍裡有「婚姻介紹」這個類目。執照是個前置手續為了接下來**備案做準備,剩下就是空間網域名稱按部就班的走就可以了。不明白的可以繼續提問。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開個**就是了,很簡單開**的呀

我想在乙個小縣城開乙個婚姻介紹所不知道前景怎麼樣

6樓:沒有你也值了

開呀 好好做肯定不會差

7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時代,開婚介應該沒有什麼前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要很多單身男女的資訊才行

網上婚介怎麼開

9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開辦婚介所的前置條件,必須先向當地民政部門申報批准後,再到工商部門辦理營業執照,既可辦理集體所有制性質的也可以辦理個體戶性質的營業執照。 現在按照國家民政部的有關規定,各地民政部門不再管理社會上的各種婚介單位事務了。所以如今辦理經營婚介所的營業執照,前置條件已放寬,要求:

1、有必要的經營場地(我們此地要求有15平公尺面積); 2、是當地公民(憑身份證); 3、在當地工商部門受過經紀人培訓(有證書); 4、沒有其他的不良經營記錄。

10樓:小度達人

回答、註冊公司的步驟:

1.核名: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

(很多名字重複,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

2.租房: 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

簽訂好租房合同後,後面有很多需要用到房租合同的地方.

3.刻章:去街上刻章的地方刻乙個公章,個個法人代表的私章

4.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帶上公章、法人代表的私章.

工商局發的核名通知、、身份證、用於驗資的錢、到銀行去開立公司帳戶,你要告訴銀行是開驗資戶。開立好公司帳戶後,向公司帳戶中存入相應的錢。

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

5.辦理驗資報告: 拿著銀行出具的股東繳款單、銀行蓋章後的詢徵函,核名通知、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到會計師事務所辦理驗資報告。一般費用500元左右(50萬以下註冊資金)。

6.註冊公司: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法人代表登記表。

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7.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後面步驟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財務章。

8.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費用是80元。

辦這個證需要半個月,技術監督局會首先發乙個預先受理**證明檔案,憑這個檔案就可以辦理後面的稅務登記證、銀行基本戶開戶手續了。

9.去銀行開基本戶: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最好是在原來辦理驗資時的那個銀行的同一網點去辦理,否則,會多收100元的驗資帳戶費用。

開基本戶需要填很多表,你最好把能帶齊的東西全部帶上,要不然要跑很多趟,包括營業執照正本原件、身份證、組織機構**證、公財章、法人章。

開基本戶時,還需要購買乙個密碼器(從2023年下半年起,大多銀行都有這個規定),密碼器需要280元。今後你的公司開支票、劃款時,都需要使用密碼器來生成密碼。

10.辦理稅務登記:領取執照後,30日內到當地稅務局申請領取稅務登記證

更多14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留上你的**,接可以了。

12樓:

請問婚介辦網上開網費用要多少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註冊登記管理範圍

婚姻介紹機構是指為徵婚當事人提供婚姻介紹服務的中介經濟組織(以下簡稱婚介機構)。凡在本市行政區域內從事婚姻介紹服務業務的機構,均應納入工商登記管理。

婚介機構在網際網路上設立**或者網頁,應當根據國家有關規定辦理手續,並向工商部門備案。

二、婚介機構的設立

(一)婚介機構必須單獨設立,不得與其它中介行業或企業合署開展業務。

(二)婚介機構的組織形式一般應為有限責任公司、合夥企業或個人獨資企業。

(三)婚介機構的名稱使用應規範,如×××婚姻介紹有限責任公司,×××婚姻介紹所。

(四)申請設立婚介機構,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有固定的服務場所,場所的使用面積不少於50平方公尺;

2.有計算機、檔案櫃等必要的辦公裝置;

3.負責人具有中專或者相當於中專以上文化程度;

4.具有法律、法規所規定的註冊資本和相適應的營運資金;

5.從業人員不少於3名。

(五)申請設立婚介機構的分支機構,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有固定的服務場所,場所的使用面積不少於30平方公尺;

2.有計算機、檔案櫃等必要的辦公裝置;

3.從業人員不少於2名。

(六)婚介機構不得從事涉外、涉港、澳、臺和華僑婚姻介紹服務。

要將自己電腦上D盤下某個資料夾在網路中共享,應如何設定?網路中某台電腦應如何

先把自己的共享server服務開啟,現地開啟guse使用者,乙個區域網內,並同乙個工作組。再d盤下某個資料夾上面點右鍵設定共享就可以了。在別人的電腦有輸入 你的電腦名字或者ip 右鍵點d盤,找 共享 或者從右鍵屬性中找 首先你要確認你們是在乙個區域網內,並且在同乙個工作組。然後右鍵你所需共享的資料夾...

網路投票,幫委託人競票違法嗎,我在網路上幫人投票有利害嗎

你是說投票那種最漂亮的,還是寶寶還是什麼呢,只是合法的拉拉票應該沒關係的吧 我在網路上幫人投票有利害嗎 要看是什麼 出於什麼目的了 正規大型 的投票,可以體現自己的發言權 但是目前很多的投票,都是小規模的 不規範的,比如什麼寶貝,什麼最美之類的 目的基本如下 1 要求你關注,吸粉 2 收集投票者資訊...

我提出分手,分手後他變了,可以在網路上隨便女網友就讓她做她的女朋友,還不停叫人家寶貝,還說愛她

你要和她好好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讓他知道當初為何離開他,你知道嗎這樣很傷男人的自尊的,這樣愛你男人應該好好珍惜才對,他那樣做也說明他還是愛你的,想讓你在乎他,挽回他的自尊,我真搞不懂你們女人就那麼愛說分手嗎,分了後又想和好,男生又不是沒人要,一段感情要好好珍惜,不是每個人在一生當中到能夠遇到自己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