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穿騙錢騙色的男人,怎樣變到有智慧型

2022-10-04 19:25:05 字數 5389 閱讀 1680

1樓:麻辣歌碧的人類

首先必須先預防被騙色,無論對方多麼悲慘的藉口,也不給上就對了。

對於怎麼預防被騙錢,無論對方用什麼藉口,再悲催的藉口,也不要拿錢出來就對了。

真正喜歡你的愛你的話和你一起做什麼都會開心的、一起玩電腦遊戲、一起聊天談天說地、一起散步、旅遊等等做什麼一起都開心的才是真喜歡你的,而不是只天天惦記著上你或者各種理由讓你出錢。除了想上你跟你在一起就很無聊似的,除了找你要錢跟你在一起就沒意思似的,那樣的話你就趕緊閃人吧。無論什麼藉口借錢也不借就對了,反正你不借他們也肯定餓不死,不用擔心。

真心喜歡你的人跟你在一起無論做些什麼都是開心的,其實挺簡單的。而不是非要盡快上你,或者非要談及錢,無論借錢還是要錢還是讓你投資等等,只要關於錢,無論哪種方式讓你出錢,那毫無疑問就是**,就閃人就對了。當然我也並不贊成女的騙男的錢,都是平等的,誰掙錢都不容易都辛苦。

真正相愛的話兩個人都應該共同努力,哪怕你的能力不咋地,掙的不多也沒事,只要也有努力就行了。無論男的還是女的總想著去騙別人肯定早晚要遭報應的,不是乙個好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兩個問題!

看穿**是憑經驗,並不是智慧型! 經驗的**於你上過的當 的自我總結。 及控制自己的慾望! 這都是杜絕悲劇發生的方法!

而智慧型是指:「預見性」, 是你能通過一些表象察覺的到事態的發展,並採最合理的應對措施!

你的問題不是在智慧型上,而是出在「昧」上! 意思就是被蒙蔽了雙眼看不清人的本質!從而由 昧轉為 愚,愚就是沒有預見性,看不到未來的事態!

怎樣才能變成乙個有智慧型的人呢?!

3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每個人都想成為乙個有智慧型的人,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做不到,因為太難了,其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

4樓:養優戊寄雲

乙個智慧型的人,該是乙個懂得放棄的人,豁達而通透的人,而不是滿腹經綸,滿腦子世故,滿心算計,滿眼功利之人。

乙個有智慧型的人,該是乙個快樂的人,而不是充滿煩惱的人。

所謂仁者無憂、智者無惑、勇者無懼。

君子坦蕩蕩,小人常戚戚。

希望你的心靈充滿通透和光明。

人怎樣變得有智慧型 5

5樓:

多看些高深有用的書。多學知識,多和高層次的人來往。

6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書,學習各種知識,增加實踐鍛鍊,還可以做做那些練腦力的題哦,更加靈活。

7樓:甩子飛

首先,要激發潛能,先把你的頭剃光,聰明的腦袋不長毛,剩下的待會說。

8樓:使用者請

多看書,看看書中的人物是怎樣做的。

怎樣變成有智慧型的人

9樓:

讀書,思辨,博識,遊歷山川。每乙個有智慧型的人都是生活的有心人。蟲子在我們每個人身邊飛,只有法布林寫出了昆蟲記。與其變成有智慧型的人,不如去探索什麼是智慧型!~

10樓:

智慧型比聰明更上一層。

11樓:破點思維曾老師

每個人都想成為乙個有智慧型的人,但是很多人都覺得自己做不到,因為太難了,其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難

如何準確判斷乙個男人是想睡你,還是真的愛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你想留到結婚後。看他什麼反應。槓槓的

13樓:吾悅情感

想判斷乙個男人是愛你還是只想睡你,通過這四件事就一目了然了

感覺自己不太聰明,比較蠢做事又不完美,怎樣才能學會變有的智慧型?

14樓:

我認為,你要是想變得聰明,遇事沉著冷靜,處事冷靜果斷,那麼,你就需要不斷的提公升自己,把自己通過讀書,學習,來進行自我的提公升,這樣經過長時間的積累,你就可以越變越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解決你的問題個煩惱!

15樓:麥小粒

如果感覺到自己不太聰明,怎樣才能變得有智慧型呢?

我想最好的方法是跟貴人交往,什麼叫貴人,就是說他無論在學習或者是做人方面,都可以當成你的導師,這樣的人指導你,你會進步很快的,也會變得很有智慧型的。

16樓:叮噹當天靈靈

感覺自王不太聰明,比較蠢做事又不完美,怎樣才能學會變有的知日慧,你可以多吃點核桃就可以了,喝點中奶就可以了。

17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首先你要改變你做事的乙個習慣,要有積極向上的精神,不斷的挑戰人生的自我

盡量將在工作中表現為突出,有成績的提公升,這樣才是乙個有智慧型人的表現。

如果不幸愛上了乙個有家室的男人,智慧型的女人會怎樣做?

18樓:雲中書雁

智慧型的女人會灑脫放手,不會去破壞別人的家庭,而是大方地祝福對方。愛情沒有誰對誰錯,錯誤的是時間和地點,女人愛上有家室的男人,是一種不幸,無論能否在一起,自己都會難以解脫,畢竟愛情是沒有辦法掌控的。但是女人要有清晰的判斷力,那些智慧型的女人不會陷入愛情的漩渦。

就算愛的死去活來,也會保持乙份理智,還對方乙個完整的家庭,從此退出他的世界。聰明的女人愛的理智而清醒,他們懂得把握好分寸感,不會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愛情講究先後順序,別人先入為主了,自己就不能再去挖牆腳。

主動成全和祝福,不再去干預他的生活。有些男人在結婚之後,渾身散發著睿智和儒雅,反而比未婚的男人更具有吸引性。也正是由於這種原因,很多涉世未深的少女總是會愛上一些中年大叔,可並不知道他們早已成家立業。

如果知道了真相後,就不能再去自欺欺人,無論多愛乙個男人,都要學會明辨是非,不能被愛情蠱惑雙眼。

和對方斬斷一切聯絡,不要再舊情復燃。有家室的男人女孩真的愛不起,因為他已經有了老婆和孩子,根本不可能給你乙個名分。與其追求這種虛無的愛情,倒不如果斷的斬斷情絲,從此離開對方的世界。

那些有家室的男人,如果還和你曖昧不清,很顯然是對家庭的不負責,說明他的道德也並不好,所以女孩保持乙份清醒的理智,學會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也許你就能看清事情的真相。

女人千萬不要輕易愛上已婚男,要和他們保持乙份距離,就算對方主動追求你,也要學會拒絕。智慧型的女人不會輕易的和異性談情說愛,當自己沒有結婚時,他們會選擇和自己一樣未婚的男士,而不是那些有家室的人。

19樓:有趣娛樂雜談

智慧型的女人會選擇遠離這個男人,因為雙方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趁早放手,可以讓自己更自在。

20樓:射手座的

智慧型的女人會離開他。畢竟他是乙個有家庭的人,如果繼續下去,雙發誰都沒有面子,感情也會轉變成仇恨。

21樓:職場小白南瓜

果斷了斷了這種念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因為破壞別人家庭真的非常可恥,也屬於違反道德的行為。

22樓:情感小小磚家

智慧型的女人會選擇默默轉身,和這個男人走向不同人生道路,讓這份愛 在萌芽之中就被消滅掉。

23樓:小藍木時尚生活

馬上離開,絕不糾纏,一定要把持住自己,對方如果為了你離婚,你就是破壞者;如果對方同時腳踏兩船,你就是第三者。不管哪個身份,對你都沒有好處。

2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感情,智慧型的女人一定會立即止損,一定努力做到拿得起放得下,只有這樣才能避免受到更多的傷害,才能開始新的生活。

怎樣讓自己變得更有智慧型

25樓:love幸運的愛曼

智慧型,包括對事務的正確判斷,敏銳的洞察力,豐富的生活閱歷,理智的情感控制,當然,還有豐富的知識。 佛羅里達大學的一位教授認為,知識與智慧型是兩碼事,他們之間有很大的區別。前者指通過長時間的觀察和學習獲得事實資訊方面的不斷積累,後者包括對相關事情的深入理解和自我檢查,自己我反省和自己的見識和反應。

教授發現,智慧型相關的知識會隨著生命不斷穩定的積累。健忘並不是完全由於腦袋功能的退化,而是給其他不同形式的智力提供空間。 當然,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智慧型的。

但是,研究表明,可以通過行之有效的練習讓自己變得更加智慧型。 從往事吸取教訓 經常反思,考慮自己所做的事情,尤其是那些給自己帶來教訓的事情。寫下他們。

勇敢對待新鮮事務 伸開雙手,敞開心胸對待所有不同年齡階段、不同政治傾向、不同職業、不同社會階層和不同文化的人們。傾聽他們的經歷,從他們豐富多樣的經歷中學習。 多角度考慮問題 在下次你與別人有不同觀點時,停下來,不斷的詢問自己相關問題。

嘗試著從別人的角度去考慮問題,理解別人的觀點。 遠離自我中心 年輕的人總是喜歡以自己為中心,熱衷談論自己的成就。相反,智慧型的老者卻喜歡說起別人的成功之處。

堅定的質疑 帶著懷疑的目光看待周圍的事務,勇於懷疑。 時刻保持鎮定 智者平靜的對待變化,即使在危機時刻也處變不驚。 拓寬自己的視野 通過學習歷史、心理學、文學、宗教學等等,不斷拓寬自己的視野。

坦然接受事實 面對無法改變的事情,坦然接受。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是我們沒有辦法改變的,聰明的人會坦然接受。

26樓:crazy君君

你已經做到了第一步,就是對自己有要求。 與有智慧型的人在一起工作學習交流,是乙個很好的辦法。善於學習 善於總結。 換位思考。

27樓:金湖三河兄弟

讀書不如讀人,向書本學還不如跟人學。人類進化了多少萬年,重要的東西被不斷重複而形成群體習慣形成社會風氣,做人的重要內容全在世俗中,俗語是最受用的。

28樓:肖石了

智慧型就是對知識的掌握,對一切事情都能夠很好的控制著大腦,智慧型除了天生的遺傳,還有就是後天不斷學習,不斷努力的理解,慢慢變得聰明的過程,所以要想變得有智慧型,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這除了天生的基因遺傳以外,還得不斷的學習的過程。

29樓:中正書院

從上學經驗來看以及從命理學理論來看,都是一樣的:智商是天生的。而知識是後天努力獲得的,你所說的智慧型應該就是:

智商+知識,用有限的智商運用無限的知識。方法很簡單:學而時習之,不停的學習,不停的運用!

30樓:

可以多學知識,勤奮,努力,學的東西越多越好,那樣就使自己變得更有智慧型

輕信「痣有煞氣」女子被騙財騙色,風水大師怎麼還能騙色?

31樓:你的最佳前男友

師傅在上。請受徒兒一拜。

32樓:職場中的

能騙啥就騙啥唄,估計這女的也不咋聰明,否則這個**也就不能得逞了。

33樓:高中孫老師

這個人好像不是正規的風水大師,日常就是在當地騙人家的錢。

34樓:壓韻d2漂亮

因為這個風水大師是個江湖**罷了,打著風水大師的名號騙錢,又見該女子漂亮,起了色心。

怎樣能看穿別人的謊言,怎樣看穿別人的謊言

不可能來,怎麼可能看穿,眼睛又不源是機器不能讀心。我覺得凡事多留個心眼吧,不要完 全相信別人,給自己留個底線,多觀察,多留意,自然人也會變聰明。謊言可以減少卻不可以避免,你總不能阻止別人說謊吧。但是說謊的人可以選擇對愚蠢的人說謊還是對聰明的人說謊?自己為自己建一道防衛牆,理它真的假的,自己夠堅實打不...

如何看穿別人的心,怎樣看穿別人的心理?

8個小動作來教你看穿一個人的心理,1.用手來撓頭表示他不知所措,2.用手扶眉骨,說明他羞愧 你好!我是學習心理學專業,很多人會問我,你知道我在想什麼嗎?我很多時候很真誠的告訴別人,我不能做到。因為人的心理是變化很快的,很難知道別人在想什麼。不過,我會告訴他,如果你遇到困難,需要我幫你做諮詢,我就能知...

怎樣處理串色的衣服?

如在洗滌時不注意顏色的分類,用過高的水溫便會使洗過的衣服用串色。一旦出現串色的現象切記不要把串色的衣物晾乾,應迅速放入清水中漂洗,如不能完全去掉 串色 可在溫度較高的溶液中搓洗。如淺色衣服仍留有痕跡,就要用次氯酸鈉溶液漂洗,這樣可基本解決。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