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公司能不能在阿里巴巴賣貨,人在海外可以以個人或公司名義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

2022-10-04 19:25:06 字數 766 閱讀 7833

1樓:佳人醉蘿醉

阿里巴巴是b股 b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特種**。它是以人民幣標明面值,以外幣認購和買賣,在境內(上海、深圳)**交易所上市交易的外資股。b股公司的註冊地和上市地都在境內(深、滬**交易所),只不過投資者在境外或在中國香港、澳門及台灣。

投資者如需買賣深、滬**交易所b 股,應事先開立b股帳戶   b股開戶步驟 :  第一步: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檔案到其原外匯存款銀行將其現匯存款和外幣現鈔存款劃入**商在同城、同行的b 股保證金帳戶   境內商業銀行向境內個人投資者出具進帳憑證單,並向**經營機構出具對帳單;   第二步:

憑本人有效身份證明和本人進帳憑證單到**經營機構開立b 股資金帳戶,開立b股資金帳戶的最低金額為等值1000美元;   第三步:憑剛開立的b股資金賬戶到該**經營機構申請開立b股**帳戶吧.!.

2樓:老闆聯播

阿里巴巴國際站首次向美國小企業開放,允許入駐賣貨

人在海外可以以個人或公司名義在阿里巴巴上開店嗎?

3樓:外套壺山好

可以去工商局辦理一張啊,深圳的話辦理很容易的 我本人就在深圳

怎麼在阿里巴巴把東西賣到國外?

4樓:留以邵含巧

中文的阿里巴巴是不行的,中文阿里巴巴有免費的,中文的主要針對國內市場。國際的沒有免費的,國際站都是英文的,開戶要3萬左右吧,做的就是外貿發的資訊也是英文的,自己需要會英文或者有外貿專員。

88年的能不能在長了,88年的能不能在長了?

我和而你一 樣 當然回張的 男人一般要在25歲後才不回張的 且人的發育階段是不同的 你說你還張不張喃 答案 當然 是要長的 個子高低不是由人決定的,而是由基因決定的.廣告上說的增高鞋只是有輔助作用並不是真的能長高.個子的高低還是取決於基因 想長高的不妨試試 晚上睡覺前喝點酸奶 因為酸奶中有乳酸晚上喝...

芹菜和紅薯能不能一起吃,紅薯和芹菜能不能在一起吃

當然可以一起吃,沒問題 紅薯和芹菜能不能在一起吃 可以一起吃呀,紅薯是健康食物,沒有問題呀。可以的,注意不要多吃,吃多了 可以在一起吃,但是紅薯吃得過多,會使人腹脹 打嗝 放屁。其次,紅薯裡含糖量高,吃多了可產生大量胃酸,使人感到 燒心 胃由於受到酸液的刺激而加強收縮,此時胃與食管邊接處的賁門肌肉放...

我們的愛能不能繼續下去,我們的愛還能不能在繼續下去

我記得有一次看藝術人生,那一期是採訪徐帆的,最後他說過兩句話,至今銘刻在我心中 對全天下男人說的話,好好的珍惜她 指老婆 因為她是最好的。對全天下女人說的話,全身心地去愛他,不要給自己留什麼退路。你只要全身心的愛他就可以了,別的什麼都別管,順其自然。男人這麼做,多半是給你時間讓你冷靜下.你都想得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