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小外掛程式天氣隱藏怎麼顯示,三星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調到桌面上

2022-06-17 15:35:04 字數 3699 閱讀 7631

1樓:耍奈

單擊手機上的【應用程式】。

進入下個頁面後,單擊手機右下角的選項鍵。

彈出選項後,單擊【隱藏應用程式】。

之後會出現下面的頁面,可以選擇想要隱藏的程式圖示,隱藏哪個就單擊一下,最後單擊【完成】。

之後回到手機程式頁面,發現隱藏的圖示已經被隱藏起來了。

如果想要檢視被隱藏的圖示就單擊【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在勾選,在單擊完成即可。

可以使用手機上的放大鏡來檢視隱藏的應用程式,單擊【搜尋】。

進入另個頁面,在搜尋框裡輸入程式名稱即可,比如輸入【天氣】,那麼應用程式就出現了,根據需要並選擇,就可以直接進入頁面了。

2樓:冰雪之飛旋

汽車管家團隊為您解答,如有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您的採納是對我們團隊最好的鼓勵!

三星手機的主屏介面,點選右下角的「應用程式」

進入「應用程式」後,在螢幕的上方有三個功能欄,選擇點選「小組件」

在「小組件」中,左右翻頁,可找到「天氣」,然後長按2-3秒,即可將該小組件移動到主螢幕或其它頁面中。

祝使用愉快!

3樓:靜等聽歌人

你把檔案移動到手機,然後點選你所需要的外掛程式就有顯示了

4樓:

直接將外掛程式拖到桌面就行了。

三星手機怎麼把天氣預報調到桌面上

5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若需設定手機天氣小組件,您可以:

1.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組件-找到該小組件-長按住小組件移動至桌面即可。

2.新增城市:新增天氣小組件後,在主頁面上點選天氣小組件,在出現的頁面上點「+」,即可搜尋新增城市。(若是首次使用可在輸入框中入城市名稱,並進行搜尋。)

6樓:河柒柒

步驟方法:桌面上點選左鍵——新增——小組件

1)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組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小組件】。

2)找到【天氣】小組件,點選【>】圖示,然後按住【天氣】小組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

3)將【天氣】小組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4)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選取城市,完成以上操作就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新增的城市天氣情況了。

7樓:w吳雪

步驟三、進入後選擇【墨跡天氣】

步驟四、返回桌面後天氣就顯示成功了

8樓:janson大雄

桌面上有乙個「應用程式」的按鍵,應用程式後,你會看到上面有小組件,在小組件裡面就可以找到天氣預報的外掛程式,你把它拖放到桌面就好了

我的三星手機自帶天氣小外掛程式刪除了怎樣從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1.重新新增天氣小組件。操作:應用程式-點選螢幕上方小組件(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組件-找到該小組件)-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

2.若小組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無效,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查機器。

三星手機裡的天氣刪沒了,在小組件裡也沒有,怎麼恢復?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若需設定手機天氣小組件,您可以:

1.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組件-找到該小組件-長按住小組件移動至桌面即可。

2.新增城市:新增天氣小組件後,在主頁面上點選天氣小組件,在出現的頁面上點「+」,即可搜尋新增城市。(若是首次使用可在輸入框中入城市名稱,並進行搜尋。)

11樓:惲彤苼

具體步驟:

一、首先,在手機桌面點選主頁鍵左側的菜單鍵就出出現隱藏的四項功能,我們點選小組件功能。

二、在小組件頁面,我們可以看到系統自帶的各種小組件,翻到第三頁我們就可以找到天氣預報了。

三、按住天氣預報小組件不放放到手機主屏桌面的合適位置,鬆開手指後,小組件就新增到了桌面。這樣,在主屏的最上方就可以看到天氣預報小組件了。不過,還需要對小組件進行設定才能顯示當前當地的天氣。

四、點選天氣預報小組件,系統會彈出提示,點選允許即可。這時,我們需要定位當前所在區域,點選位置按扭,就會自動定位。

五、這時,系統會提示我們開啟位置服務,點選設定就會進入設定介面。

六、點選右上角的位置開關,當開關變成綠色後就ok了。

八、可以看到,天氣預報小組件已設定成功了,在手機聯網狀態下,隔一段時間點選重新整理,就可以顯示當前的天氣狀況了。

12樓:焉思咎芷若

這個如果是刪除了,那就還真沒辦法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要新增自帶的天氣小組件,方法如下:

1、在主屏中向左或向右滑動螢幕選擇要新增小組件的螢幕,然後用兩個手指以對角線方式向中間部位合攏。

2、點選螢幕上的【小組件】。

3、左右滑動螢幕,找到【天氣】小組件,然後按住【天氣】小組件不鬆手。

4、將其拖動到主螢幕後,鬆手即可。

5、在天氣小組件上點選【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6、在輸入框中輸入想要新增的城市。

7、完成以上操作後,在主螢幕頁面上即可顯示新增的城市天氣情況。

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組件丟失,建議:重新新增天氣小組件。操作:應用程式-點選螢幕上方小組件(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組件-找到該小組件)-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

三星手機新浪天氣小外掛程式不知怎麼沒了,還原也沒用,怎麼辦,裡面資料是零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中自帶的天氣小組件丟失,建議:

1.重新新增天氣小組件。操作:應用程式-點選螢幕上方小組件(在待機桌面下長按螢幕空白處-小組件-找到該小組件)-長按圖示拖動至桌面即可。

2.若小組件介面中無天氣圖示,建議備份手機中資料(如聯絡人、多**檔案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3.若無效,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售後服務中心幫您檢查機器。

注:部分型號手機系統公升級後會移除天氣小組件。

三星主螢幕天氣不小心刪掉了..然後我去小外掛程式裡拖過來,顯示主螢幕已滿..是怎麼回事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主螢幕上刪掉乙個不常用的然後在拉!

16樓:人可雨

你放的位置不對,放的時候紅色代表不合適位置,綠色代表可以放

17樓:

把螢幕裡的小圖示刪掉乙個

三星手機新浪天氣小組件沒了怎麼恢復

1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

19樓:耍奈

首先選擇要新增天氣小組件的螢幕,用兩根手指同時按住螢幕向中間滑動,然後點選【小組件】。

找到【天氣】小組件,點選【>】圖示,然後按住【天氣】小組件使其處於懸浮狀態。

將【天氣】小組件拖動到螢幕上後,鬆開手指,然後點選【輕敲此處以新增城市】。

在輸入框輸入需要查詢的城市,然後選取城市,完成以上操作就可以在螢幕上顯示新增的城市天氣情況了。

三星手機怎麼隱藏應用程式,三星手機怎麼隱藏圖示軟體?

以三星 s10手機為例 操作步驟 1 開始,先在手機的桌面上空白處長按不鬆手。2 然後,進入到新的操作介面後,找到 主螢幕設定 選項,點選開啟。3 進入到主螢幕設定操作介面後,找到 隱藏應用程式 選項,點選開啟。4 手機上所有的應用程式就按照字母排序顯示出來,勾選你想隱藏的應用,點選右上角的 應用 ...

三星手機日曆怎麼顯示農曆,三星手機日期怎麼不顯示農曆和陰曆?

由於歐美沒有公曆農曆之分,所以國際品牌手機裡的日曆一般只顯示公曆。三星的手機也是如此,不過可以通過設定顯示農曆顯示節氣及節日。三星手機no7日曆怎麼顯示農曆 請問三星手機的日曆怎麼看不到農曆?10 三星手機日曆怎麼沒有農曆?三星手機日曆沒有農曆怎樣解決 三星會說你用農曆都out了 三星s9 日曆怎麼...

三星手機怎樣隱藏螢幕上的圖示,三星手機圖示怎麼隱藏?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 回到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然後點選手機左下角菜單鍵,選擇 隱藏應用程式 將需要隱藏的應用程式進行勾選,點選右上角完成。如果想恢復顯示,請在應用程式介面下,點選手機左下角的 選單 鍵,點選 顯示隱藏的應用程式 勾選要顯示的應用程式,然後點選 完成 即可。具體型號呢 我記得...